草庐IT

objective-c - 如何解决 EXC_BAD_ACCESS (SIGSEGV) 上的 KERN_INVALID_ADDRESS

在我的macOSXsnowleopard和xcode4.1以及最后一个SDK上,我的应用程序在我的手机上崩溃了,但在我的手机friend上它没有崩溃。我遇到了这个错误,我启动了我的应用程序,等待RSS提要,2/3秒后它崩溃了:谢谢你的帮助....Date/Time:2011-10-0710:15:54.675+0200OSVersion:iPhoneOS4.3.3(8J2)ReportVersion:104ExceptionType:EXC_BAD_ACCESS(SIGSEGV)ExceptionCodes:KERN_INVALID_ADDRESSat0x2040b743Crashed

objective-c - 如何解决 EXC_BAD_ACCESS (SIGSEGV) 上的 KERN_INVALID_ADDRESS

在我的macOSXsnowleopard和xcode4.1以及最后一个SDK上,我的应用程序在我的手机上崩溃了,但在我的手机friend上它没有崩溃。我遇到了这个错误,我启动了我的应用程序,等待RSS提要,2/3秒后它崩溃了:谢谢你的帮助....Date/Time:2011-10-0710:15:54.675+0200OSVersion:iPhoneOS4.3.3(8J2)ReportVersion:104ExceptionType:EXC_BAD_ACCESS(SIGSEGV)ExceptionCodes:KERN_INVALID_ADDRESSat0x2040b743Crashed

ios - <CATransformLayer : 0x14fea3710> - changing property masksToBounds in transform-only layer, 将无效

我在xCode7.0中收到此警告报告当我在项目中使用MBProgressHUD时会发生这种情况。如何处理这个警告?我看到了"changingpropertymasksToBoundsintransform-onlylayer,willhavenoeffect"inXcode7但没有用... 最佳答案 在我的例子中,这一定与键盘错误有关。我所要做的就是启动iPad模拟器,然后按(CommandKey)。三个错误:2015-09-2919:40:47.251ArchKit[12577:338772]-changingpropertyma

ios - <CATransformLayer : 0x14fea3710> - changing property masksToBounds in transform-only layer, 将无效

我在xCode7.0中收到此警告报告当我在项目中使用MBProgressHUD时会发生这种情况。如何处理这个警告?我看到了"changingpropertymasksToBoundsintransform-onlylayer,willhavenoeffect"inXcode7但没有用... 最佳答案 在我的例子中,这一定与键盘错误有关。我所要做的就是启动iPad模拟器,然后按(CommandKey)。三个错误:2015-09-2919:40:47.251ArchKit[12577:338772]-changingpropertyma

iphone - "Thread 6 com.apple.NSURLConnectionLoader: Program received signal: EXC_BAD_ACCESS"

应用程序在启动后大约15秒崩溃,XCode只是在一个地址处中断并给我一个弹出窗口,上面写着“线程6com.apple.NSURLConnectionLoader:程序收到信号:EXC_BAD_ACCESS”我一直无法找到问题所在。它在iOS4上运行良好,但我猜那只是因为它对bug或其他东西的容忍度更高。我试过在任何地方设置断点并单步执行,在Zombies配置文件下的Instruments中运行它,但它只是炸毁并且没有告诉我在哪里。我没有收到警告和清晰的分析,所以我有点不知所措。谁能提供任何建议?谢谢。回溯是:(gdb)backtrace#00x024fb939in_dispatch_r

iphone - "Thread 6 com.apple.NSURLConnectionLoader: Program received signal: EXC_BAD_ACCESS"

应用程序在启动后大约15秒崩溃,XCode只是在一个地址处中断并给我一个弹出窗口,上面写着“线程6com.apple.NSURLConnectionLoader:程序收到信号:EXC_BAD_ACCESS”我一直无法找到问题所在。它在iOS4上运行良好,但我猜那只是因为它对bug或其他东西的容忍度更高。我试过在任何地方设置断点并单步执行,在Zombies配置文件下的Instruments中运行它,但它只是炸毁并且没有告诉我在哪里。我没有收到警告和清晰的分析,所以我有点不知所措。谁能提供任何建议?谢谢。回溯是:(gdb)backtrace#00x024fb939in_dispatch_r

iphone - 无法同时满足约束

实际上使用xib集成相机应用程序,因为我将uiview放在View上,然后我放imageview,再次在imageview上查看以进行裁剪。然后运行我得到这个错误的项目。2013-07-2312:45:49.936Camera_App1[30668:907]Unabletosimultaneouslysatisfyconstraints.Probablyatleastoneoftheconstraintsinthefollowinglistisoneyoudon'twant.Trythis:(1)lookateachconstraintandtrytofigureoutwhichyou

iphone - 无法同时满足约束

实际上使用xib集成相机应用程序,因为我将uiview放在View上,然后我放imageview,再次在imageview上查看以进行裁剪。然后运行我得到这个错误的项目。2013-07-2312:45:49.936Camera_App1[30668:907]Unabletosimultaneouslysatisfyconstraints.Probablyatleastoneoftheconstraintsinthefollowinglistisoneyoudon'twant.Trythis:(1)lookateachconstraintandtrytofigureoutwhichyou

ios - 将颜色选择器添加到 iOS 应用程序

我正在尝试使用Xcode5向我的iOS应用程序添加颜色选择器。ItappearsthatXcodeoffersacolorwellviathePalettesPanelofInterfaceBuilder,但我找不到PalettesPanel(除了该链接之外,我也找不到它的任何在线文档)。该链接还建议可以通过编程方式添加NSColorWell。我更喜欢使用InterfaceBuilder路线,但如果那不是一个选项,欢迎提供示例代码。 最佳答案 我和你有同样的问题。不幸的是,iOS没有内置的颜色选择器。这里和类似问题的其他答案主要使用

ios - 将颜色选择器添加到 iOS 应用程序

我正在尝试使用Xcode5向我的iOS应用程序添加颜色选择器。ItappearsthatXcodeoffersacolorwellviathePalettesPanelofInterfaceBuilder,但我找不到PalettesPanel(除了该链接之外,我也找不到它的任何在线文档)。该链接还建议可以通过编程方式添加NSColorWell。我更喜欢使用InterfaceBuilder路线,但如果那不是一个选项,欢迎提供示例代码。 最佳答案 我和你有同样的问题。不幸的是,iOS没有内置的颜色选择器。这里和类似问题的其他答案主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