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不是第一个问这个问题的人,但我真的很困惑..基本上我有一个带有两个按钮的屏幕。每个按钮根据日期将数据加载到下面的表格View中。在第一个tableview的第一次加载时(默认情况下选择左按钮),一切都显示正常。如果我点击右键,我得到一个空白的表格View,我得到错误Thefetchedobjectatindexxhasanoutofordersectionname'xxxxxx.Objectsmustbesortedbysectionname.切换回左TableView,数据没了。两个TableView都是空的。根据项目的开始时间,每个表格View都有2个部分。如果我删除部分数
我知道我不是第一个问这个问题的人,但我真的很困惑..基本上我有一个带有两个按钮的屏幕。每个按钮根据日期将数据加载到下面的表格View中。在第一个tableview的第一次加载时(默认情况下选择左按钮),一切都显示正常。如果我点击右键,我得到一个空白的表格View,我得到错误Thefetchedobjectatindexxhasanoutofordersectionname'xxxxxx.Objectsmustbesortedbysectionname.切换回左TableView,数据没了。两个TableView都是空的。根据项目的开始时间,每个表格View都有2个部分。如果我删除部分数
1、问题来源操作minio创建桶名称,提示报错。不要使用中文命名,命名的时候可以在mysql中设置映射表,作用为中文名称和桶名称的映射。假如桶数量少的话也可以使用静态常量或者枚举。2、问题原因以下规则适用于在AmazonS3中命名存储桶:存储桶名称的长度必须介于3到63个字符之间。存储桶名称只能由小写字母、数字、点(.)和连字符(-)组成。存储桶名称必须以字母或数字开头和结尾。存储桶名称不得格式化为IP地址(例如,192.168.5.4)。存储桶名称不得以前缀开头xn–。存储桶名称不得以后缀结尾-s3alias。此后缀是为接入点别名保留的。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为访问点使用存储桶样式的别名。存储
我从另一个团队得到了Library。我正在尝试在我们的项目中使用库,但这样做时遇到错误Couldnotbuildmodule'CommonLibrary'(nameofframework)以下是我尝试过但没有帮助的解决方案:1.DeleteDeriveddatacontent.CleanandBuild.2.Frameworkisaddedin'Linkbinarywithlibraries'ofBuildphases.3.Whileaddingframeworkcheckmarked:TargetandCopycontenttofolder.连我都试过了stackoverflow-l
我从另一个团队得到了Library。我正在尝试在我们的项目中使用库,但这样做时遇到错误Couldnotbuildmodule'CommonLibrary'(nameofframework)以下是我尝试过但没有帮助的解决方案:1.DeleteDeriveddatacontent.CleanandBuild.2.Frameworkisaddedin'Linkbinarywithlibraries'ofBuildphases.3.Whileaddingframeworkcheckmarked:TargetandCopycontenttofolder.连我都试过了stackoverflow-l
1.问题的截图 下方还会报错:Anunexpectedpacketwasreceivedbeforethehandshake2.解决方法我重新看来一下自己的代码,发现activity_main.xml文件里面少写了Button的定义,但是对应的java文件里面有对按钮的执行操作。在activity_main.xml补上Button后APP就可以正常运行了。
我一直在尝试为我的ios应用程序上传新版本,但我总是收到此错误“无法验证您的申请,"您选择的应用不存在"来自Xcode存档器。我在这里关注了这个问题Xcode6.4TheApplicationYouHaveSelectedDoesNotExist建议使用ApplicationLoader,这样做之后,我最终得到了一堆错误,例如这些ERRORITMS-90049:"Thisbundleisinvalid.Thebundleidentifiercontainsdisallowedcharacters.[SeethesectionoftheApplicationProgrammingGuid
我一直在尝试为我的ios应用程序上传新版本,但我总是收到此错误“无法验证您的申请,"您选择的应用不存在"来自Xcode存档器。我在这里关注了这个问题Xcode6.4TheApplicationYouHaveSelectedDoesNotExist建议使用ApplicationLoader,这样做之后,我最终得到了一堆错误,例如这些ERRORITMS-90049:"Thisbundleisinvalid.Thebundleidentifiercontainsdisallowedcharacters.[SeethesectionoftheApplicationProgrammingGuid
当我使用ApplicationLoader时,它要求我“选择...”要上传的文件。如果我理解正确,它应该是我在我的应用程序包的“产品”下看到的appName.app文件(我右键单击它并选择“在Finder中显示”以转到库中的特定文件;然后我我应该压缩它,ZIP文件是我将在ApplicationLoader中选择的文件)。首先,我的这个假设是否正确?如果是...我应该在XCode中定义什么,而不是我用来构建测试应用程序的方式(在模拟器和我个人的iPhone上)?我是否应该将信息--->命令行构建使用从调试更改为发布?我应该如何定义BuildSettings--->CodeSigning部
当我使用ApplicationLoader时,它要求我“选择...”要上传的文件。如果我理解正确,它应该是我在我的应用程序包的“产品”下看到的appName.app文件(我右键单击它并选择“在Finder中显示”以转到库中的特定文件;然后我我应该压缩它,ZIP文件是我将在ApplicationLoader中选择的文件)。首先,我的这个假设是否正确?如果是...我应该在XCode中定义什么,而不是我用来构建测试应用程序的方式(在模拟器和我个人的iPhone上)?我是否应该将信息--->命令行构建使用从调试更改为发布?我应该如何定义BuildSettings--->CodeSigning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