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_INVALID_KERNEL_ARGS
全部标签 我正在为一个简单的测试设备编写一个PCI驱动程序。硬件被lspci正确识别(如您所见,我的驱动程序vabs已注册):04:02.0Non-VGAunclassifieddevice:Devicebace:55aaControl:I/O+Mem+BusMaster+SpecCycle-MemWINV-VGASnoop-ParErr-Stepping-SERR-FastB2B-DisINTx-Status:Cap-66MHz-UDF-FastB2B-ParErr-DEVSEL=medium>TAbort-SERR-驱动程序和PCI子系统的初始化和取消初始化工作正常。我得到了一个设备号,ud
我正在为一个简单的测试设备编写一个PCI驱动程序。硬件被lspci正确识别(如您所见,我的驱动程序vabs已注册):04:02.0Non-VGAunclassifieddevice:Devicebace:55aaControl:I/O+Mem+BusMaster+SpecCycle-MemWINV-VGASnoop-ParErr-Stepping-SERR-FastB2B-DisINTx-Status:Cap-66MHz-UDF-FastB2B-ParErr-DEVSEL=medium>TAbort-SERR-驱动程序和PCI子系统的初始化和取消初始化工作正常。我得到了一个设备号,ud
我为内核开发了两个简单的模块。现在我想在一个模块中定义一个函数,然后在另一个模块中使用它。我该怎么做?只要在另一个模块中定义函数和调用者就没有问题吗? 最佳答案 在module1.c中定义:#includeintfun(void);EXPORT_SYMBOL(fun);intfun(void){/*...*/}并在module2.c中使用它:externintfun(void); 关于linux-kernel-如何在一个linux内核模块中定义一个函数并在另一个内核模块中使用它?,我们在
我为内核开发了两个简单的模块。现在我想在一个模块中定义一个函数,然后在另一个模块中使用它。我该怎么做?只要在另一个模块中定义函数和调用者就没有问题吗? 最佳答案 在module1.c中定义:#includeintfun(void);EXPORT_SYMBOL(fun);intfun(void){/*...*/}并在module2.c中使用它:externintfun(void); 关于linux-kernel-如何在一个linux内核模块中定义一个函数并在另一个内核模块中使用它?,我们在
在RHEL7.2操作系统上,尝试运行nc命令时出现以下错误nc-z-v-w1hostportnc:invalidoption--'z'Ncat:Try`--help'orman(1)ncatformoreinformation,usageoptionsandhelp.QUITTING.有什么替代方法吗 最佳答案 可能nc是ncat的链接,使用命令查看:whichnc|xargsls-l如果nc链接到ncat,则应将nc重新链接到netcat,如果未安装netcat,请引用网站:http://netcat.sourceforge.ne
在RHEL7.2操作系统上,尝试运行nc命令时出现以下错误nc-z-v-w1hostportnc:invalidoption--'z'Ncat:Try`--help'orman(1)ncatformoreinformation,usageoptionsandhelp.QUITTING.有什么替代方法吗 最佳答案 可能nc是ncat的链接,使用命令查看:whichnc|xargsls-l如果nc链接到ncat,则应将nc重新链接到netcat,如果未安装netcat,请引用网站:http://netcat.sourceforge.ne
我正在尝试在RaspberryPi上使用C和Bash制作一个hello_world内核模块。我成功地使用make命令生成了一个hello_world.ko文件。但是,当我尝试使用insmodhello_world.ko命令时,出现以下错误:Error:couldnotinsertmodulehello_world.ko:Invalidmoduleformat我尝试按照RaspberryPiforum中描述的步骤进行操作,但我运气不佳。我认为这可能是因为我的内核和Linux头文件之间的版本不匹配。这些header在此过程中扮演什么角色,我如何获得与我的内核匹配的版本?
我正在尝试在RaspberryPi上使用C和Bash制作一个hello_world内核模块。我成功地使用make命令生成了一个hello_world.ko文件。但是,当我尝试使用insmodhello_world.ko命令时,出现以下错误:Error:couldnotinsertmodulehello_world.ko:Invalidmoduleformat我尝试按照RaspberryPiforum中描述的步骤进行操作,但我运气不佳。我认为这可能是因为我的内核和Linux头文件之间的版本不匹配。这些header在此过程中扮演什么角色,我如何获得与我的内核匹配的版本?
在linux内核源代码中,在tasklet_action代码中添加了这行:printk("tasklet_action=%p\n",*tasklet_action);printk("tasklet_action=%p\n",&tasklet_action);printk("tasklet_action=%p\n",tasklet_action);在我得到的输出中:tasklet_action=c03441a1tasklet_action=c03441a1tasklet_action=c03441a1但是在system.map文件中搜索时,tasklet_action地址位于c03441
在linux内核源代码中,在tasklet_action代码中添加了这行:printk("tasklet_action=%p\n",*tasklet_action);printk("tasklet_action=%p\n",&tasklet_action);printk("tasklet_action=%p\n",tasklet_action);在我得到的输出中:tasklet_action=c03441a1tasklet_action=c03441a1tasklet_action=c03441a1但是在system.map文件中搜索时,tasklet_action地址位于c0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