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录1问题描述2分析问题2解决问题1问题描述在Debug模式下可以运行,但切换到Release模式找不到头文件,报错:错误(活动)E1696无法打开源文件“opencv2/opencv.hpp”如下图2分析问题根据提示:无法打开源文件“opencv2/opencv.hpp”而且报错的位置是#include。问题很可能是属性里的:包含目录,库目录,或执行目录不对,查看后都是对的,附加依赖项也是对的。都是对的,为啥,换到Release模式就不行了呢?问题就在这里,我们将配置切换到Release模式,发现
我有一个使用Kotlin协程和Retrofit的项目。我有这些依赖项:implementation'com.squareup.retrofit2:retrofit:2.5.0'implementation'com.squareup.retrofit2:converter-gson:2.5.0'implementation'com.jakewharton.retrofit:retrofit2-kotlin-coroutines-adapter:0.9.2'今天我把项目中的Retrofit更新到了2.6.0。在https://github.com/JakeWharton/retrofit2
有什么方法可以在android开发团队中共享keystore吗?目标是避免不必要的卸载->安装循环。我们尝试从.android共享debug.keystore,但似乎仅此一项是行不通的-仍在获取Re-installationfailedduetodifferentapplicationsignatures.Youmustperformafulluninstalloftheapplication.WARNING:Thiswillremovetheapplicationdata! 最佳答案 您可以从您的一个团队复制调试key并将其提供给
一、报错内容详情:[requestId-]2023-07-3118:32:21|ERROR|http-nio-39978-exec-1|GlobalExceptionHandler.java:86|com.xiaobai.base.service.exception.GlobalExceptionHandler|Typedefinitionerror:[simpletype,classcn.hutool.json.JSONNull];nestedexceptioniscom.fasterxml.jackson.databind.exc.InvalidDefinitionException:No
我对admobadrequest感到困惑。我不明白adRequest.addTestDevice("device_id")。如果我写:AdRequestadRequest=newAdRequest.Builder().addTestDevice(AdRequest.DEVICE_ID_EMULATOR).addTestDevice(DeviceInfo.getDeviceId(activity)).build();对于每台设备,它会影响我的AdMob帐户吗?还是addTestDevice("deviceid")仅适用于每个测试设备或实际设备?如果我只将我的测试设备的ID添加到AdReq
我遇到了这个异常:10-2417:08:19.711:E/AndroidRuntime(1379):FATALEXCEPTION:main10-2417:08:19.711:E/AndroidRuntime(1379):java.lang.RuntimeException:UnabletostartactivityComponentInfo{br.com.campusfqm.cfqm/br.com.campusfqm.cfqm.DownloadManagerActivity}: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Unabletocreatedirectory
构建工作项目后突然显示错误。如何解决这个错误?Error:Cannotcreatedirectory\app\build\intermediates\incremental\packageDebug\zip-cache我尝试了以下解决方案。从user/username/.gradle中删除.gradle并启动AndroidStudio不工作使缓存无效并重新启动不工作清理项目并构建项目不工作 最佳答案 我之前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是因为我没有app/build文件夹的写权限(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所以我给下面的文件夹权限sudochmod
这简直要了我的命。每次我尝试在Eclipse中运行我的Android应用程序时,我都会收到错误消息:[2011-05-2423:11:04-app]AndroidLaunch![2011-05-2423:11:04-app]adbisrunningnormally.[2011-05-2423:11:04-app]Performingdroid.blah.appactivitylaunch[2011-05-2423:11:04-app]AutomaticTargetMode:launchingnewemulatorwithcompatibleAVD'default'[2011-05-24
我正在为谷歌眼镜开发一个应用程序,但我不知道我们如何在谷歌眼镜中启用Debug模式以及我们如何更改谷歌眼镜的设置? 最佳答案 要将ADB连接到GoogleGlass,您必须在设备上打开Debug模式。如果Glass处于关闭状态,请按住电源按钮一秒钟打开Glass。点击侧面的触控板,进入时间和语音提示界面。现在,将手指在触摸板上向脑后滑动,直到看到设置卡。点击触摸板进入设置菜单。向头部前方滑动,直到看到设备信息卡。再次点击进入这张卡片的菜单-这有点难找,因为角落不像大多数提供菜单的卡片那样有耳朵标记。接下来向前滑动,直到看到“打开调试
我在应用程序的第一个版本中使用了SugarORM。现在,我正在开发第二个版本,它向数据库中添加了新表。根据SugarORMdocumentation“Sugar会自动为新实体创建表,因此您的迁移脚本只需要满足对现有表的更改。”这是我做的:增加了AndroidManifest中的数据库版本创建了新的记录类。publicclassNewModelextendsSugarRecord当运行该应用程序时,Sugar创建了新表,但不幸的是,它也删除/创建了现有表,删除本地保存的所有数据!我还尝试通过添加迁移脚本文件自己创建新表2.sql其中包含我的CREATETABLENEW_MODEL陈述。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