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始从事ReactNative项目,一切进展顺利。我能够在android模拟器上运行我的项目,但后来我想在我的reactnative项目中添加一些其他包。我试图在android模拟器上再次运行我的项目,但出现错误Commandrun-androidunrecognized。确保您已经运行npminstall并且您在react-native项目中。我尝试创建一个新项目,并添加任何包以查看它是否有效,但我遇到了同样的错误。在我的Linux机器上尝试同样的事情,我没有收到任何错误,但在Windows上它不起作用。我正在使用Windows10-.-Node版本:8.0.0reactnativ
我正在使用RUBYONRAILS开发一个网站;用于通信API的JSON和作为nosql数据库的MONGODB。那么我可以继续使用winwindows平台还是需要使用Linux?如果是..那么是哪一个?请为我的项目建议最好的平台。 最佳答案 我在Windows、Mac和Linux上使用Rails进行过开发,所以我认为我对此有相当广泛的看法。Windows是可行的;但是该平台会在每一步都与您抗衡。Linux和OSX在搭建开发环境方面是等价的,Linux更容易上手,而OSX有更好的工具集优势。我更喜欢OSX、Linux和Windows。R
我想在C中启动一个ProcessManager项目,它应该有一个图形用户界面。这是我的第一个GUI项目,我对此一无所知。经过一些搜索,我发现我应该使用winapi32库。我的问题是:我应该像基于控制台那样编写我的项目,然后向其中添加GUI,还是应该在项目开始时考虑GUI? 最佳答案 我想说最好将应用程序编写为命令行应用程序,然后在GUI中编写包装器。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获得最灵活的应用程序,将GUI和功能完全分离。但我不会说!:-)根据我的经验,很难将GUI从应用程序中完全分离出来,因此您应该在构建它时考虑到GUI。您的代码必须打开
如何获取与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相同的java.io.File.list()顺序?在一个程序中,我正在创建Temp文件夹,例如Temp1、Temp2等等。但是当我使用java.io.File.list()检索文件夹列表时,它给出了Temp1、Temp10等等。请问如何得到与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显示的相同的订单列表?谢谢 最佳答案 Windows资源管理器默认显示按名称排序的文件。查看File.list()的javadoc,Thereisnoguaranteethatthenamestringsintheresultinga
我正在将应用程序迁移到WAS7.0(FixPack13)。应用程序使用了许多位于appserver\lib\ext目录中的jar。如果在调用was管理控制台时存在struts.jar(1.2.7),则会崩溃,并显示错误404屏幕(如下)。如果我从lib\ext中删除struts.jar,管理控制台就会工作,当然我的应用程序需要它。wasjarloader设置为parentfirst,myapp为parentlast。提前谢谢你的建议。错误屏幕和转储,注意登录屏幕显示正常,这是在单击“登录”之后:错误404处理请求时出错:%2IBM%2FConsole%2FIndex.do消息:org.
这个问题在这里已经有了答案:Howtokeepmytopmostwindowontop?[duplicate](1个回答)关闭9年前。我有一个窗口,我想将其显示在所有其他内容之上。我的代码能够成功地强制它位于几乎每个窗口之上,除了其他最顶层的窗口。这是我使用的代码:SetWindowPos(getSDLWindow(),HWND_TOPMOST,0,0,0,0,SWP_NOMOVE|SWP_NOSIZE|SWP_NOACTIVATE);每次单击鼠标中键时都会执行此行(我使用鼠标钩来触发它)。一旦我启动我的程序并单击一次中键,从那时起,我的窗口就会保持在所有“常规”窗口之上。但是,所有“
我正在使用MACOSXSnowLeopard,我想将我的项目部署到Windows上这是一个Qt桌面应用程序如何生成.exe文件(+其他依赖项,如果有的话)任何将所有.exe+dll打包成一个包进行安装的方法注意:我宁愿不在windows上安装QtSDK,把项目文件复制到里面然后build。如果您回答了1和2个问题,则需要1个或更好的解决方案 最佳答案 第一步相对容易。转到此处http://crossgcc.rts-software.org/doku.php并获取预编译的MinGW包(或者如果需要生成64位可执行文件,则在source
我正在尝试从我的框架目录中的命令提示符运行asp_netregiis-i。我的用户帐户设置为管理员,但是当我运行命令时,错误告诉我:“您必须拥有这台机器的管理权限才能运行此工具”。我试图创建另一个具有管理员权限的帐户,但我做不到。当我尝试时,我收到错误消息,指出我使用的用户名不存在。当然,事实并非如此。这就是重点,我正在尝试创建它。此外,我什至不确定它是否会起作用。无论哪种方式,问题的症结在于我有一个管理员帐户来运行aspnet_regiis工具,但命令提示符表明我没有。我做错了什么? 最佳答案 我在右键单击命令提示符后选择了“以管
例如我有一个列表如下:ListmyList=newList();其中包含:item1item2testing123我怎么说:"wherelistitemcontainsthevalue"123"returnthatiteminfull"因此输出结果为:testing123 最佳答案 strings=myList.Where(p=>p.Contains("123")).SingleOrDefault();或strings=myList.SingleOrDefault(p=>p.Contains("123"));
我正在尝试在Win7上使用gcc编译一个基本的hellowordwinform应用程序。代码是这样的:/*WINHELLO.C"Hello,world!",Win32style.*/#includeLRESULTCALLBACKWndProc(HWND,UINT,WPARAM,LPARAM);/*WinMain(),ourentrypoint*/intWINAPIWinMain(HINSTANCEhInstance,HINSTANCEhPrevInstance,LPSTRszCmdLine,intiCmdShow){staticcharszAppName[]="winhello";H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