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EventHandler投递

全部标签

c# - 为什么事件通常使用 EventHandler,即使不需要传递参数?

在创建事件时,C#中的常见做法是将其定义如下,取自fromanexampleinthe.NETFrameworkGuidelines:publicclassCustomEventArgs:EventArgs{publicCustomEventArgs(strings){msg=s;}privatestringmsg;publicstringMessage{get{returnmsg;}}}...publicdelegatevoidCustomEventHandler(objectsender,CustomEventArgsa);通常,我创建的事件根本不需要任何参数。我通常使用Actio

c# - 如果放弃 .NET 中的标准 EventHandler 模式,我会失去什么?

.NET中的事件有一个标准模式-它们使用delegatetype接受一个名为sender的普通对象,然后是第二个参数中的实际“有效负载”,该参数应派生自EventArgs.第二个参数的基本原理来自EventArgs看起来很清楚(参见.NETFrameworkStandardLibraryAnnotatedReference)。它旨在随着软件的发展确保事件接收器和源之间的二进制兼容性。对于每个事件,即使它只有一个参数,我们也会派生一个自定义事件参数类,该类具有包含该参数的单个属性,因此我们保留了在未来版本中向有效负载添加更多属性的能力,而不会破坏现有的客户端代码.在独立开发组件的生态系统

c# - 无法将 Action<object, EventArgs> 转换为 EventHandler?

我正在连接一个事件以使用需要在触发后自行删除的lambda。我无法通过将lambda内联到+=事件(没有可访问的变量用于删除事件)来做到这一点,所以我设置了一个Action变量并将lambda移到那里。主要错误是它无法转换Action到事件处理程序。我认为lambda表达式可以隐式转换为事件处理程序,为什么这行不通? 最佳答案 Actiona=(o,ea)=>{};EventHandlere=a.Invoke; 关于c#-无法将Action转换为EventHandler?,我们在Stac

c# - 为什么我们*应该*使用 EventHandler

我讨厌EventHandler。我讨厌我必须投sender如果我想用它做任何事情。我讨厌我必须创建一个继承自EventArgs的新类使用EventHandler.我一直被告知EventHandler是传统,废话,废话……随便什么。但我找不到这个教条仍然存在的原因。有没有理由说创建一个新的代表不是一个好主意:delegatevoidEventHandler(TSendersender,Targs);那样sender将是类型安全的,我可以传递任何我想要的作为参数(如果我愿意,包括自定义EventArgs)。 最佳答案 如果您完全信任的代

c# - 如何在 'await' 引发 EventHandler 事件

有时,事件模式用于通过或subview模型在MVVM应用程序中引发事件,以像这样松散耦合的方式将消息发送到其父View模型。父View模型searchWidgetViewModel.SearchRequest+=(s,e)=>{SearchOrders(searchWidgitViewModel.SearchCriteria);};SearchWidgetViewModelpubliceventEventHandlerSearchRequest;SearchCommand=newRelayCommand(()=>{IsSearching=true;if(SearchRequest!=n

c# - 自定义 EventHandler 与 EventHandler<EventArgs>

最近一直在想这段代码有没有什么显着的区别:publiceventEventHandlerSomeEvent;还有这个:publicdelegatevoidMyEventHandler(objectsender,MyEventArgse);publiceventMyEventHandlerSomeEvent;他们都做同样的事情,我无法分辨出任何区别。尽管我注意到大多数.NETFramework类都为其事件使用自定义事件处理程序委托(delegate)。这有什么具体原因吗? 最佳答案 你是对的;他们做同样的事情。因此,您可能应该更喜欢前

c# - += new EventHandler(Method) 与 += 方法

这个问题在这里已经有了答案:关闭10年前。PossibleDuplicate:C#:Differencebetween‘+=anEvent’and‘+=newEventHandler(anEvent)’订阅事件有两种基本方式:SomeEvent+=newEventHandler(MyHandlerMethod);SomeEvent+=MyHandlerMethod;有什么区别,什么时候我应该选择一个而不是另一个?编辑:如果是一样的,那么为什么VS默认为长版本,使代码困惑?这对我来说毫无意义。

C#: ' += anEvent' 和 ' += new EventHandler(anEvent)' 之间的区别

采用以下代码:privatevoidanEvent(objectsender,EventArgse){//somecode}下面的有什么区别?[object].[event]+=anEvent;//and[object].[event]+=newEventHandler(anEvent);[更新]显然,两者之间没有区别......前者只是后者的语法糖。 最佳答案 没有区别。在您的第一个示例中,编译器将自动推断您想要实例化的委托(delegate)。在第二个示例中,您显式定义了委托(delegate)。委托(delegate)推理是在

【程序员面试】最全指南,如何准备,如何投递,以及面试攻略大全分享!

今天我们继续来分享秋招大家对怎么找到心仪的offer心里没底于是我这一节来说说这一块这一节的话主要有7个小点第一个就是秋招为什么重要第二个是应该去哪里找信息第三个是你该怎么去投递信息第四个是你应该做什么准备第五个就是面试技巧第六个就是资料大全第七个就是总结好了我们先开始就是秋招为什么非常重要首先秋招对于应届生来说的话是非常友好的不需要太强的技术深度这时候大厂的机会也比较多但是要注意的时候就是你的在校成绩必须优秀以及四六级这些都不能落下大厂是会看你的成绩成绩一般的话你基本上会被淘汰掉因为说明你不好学这样子进入公司的话培训的话成本太高就是我们所说的可塑性太差第二点的话就是这个时候大量会释放工作然后

小心,丢失的消息!RocketMQ投递策略帮你解决问题!博学谷狂野架构师

RocketMQ消息投递策略作者:博学谷狂野架构师GitHub:GitHub地址(有我精心准备的130本电子书PDF)只分享干货、不吹水,让我们一起加油!?前言RocketMQ的消息投递分分为两种:一种是生产者往MQBroker中投递;另外一种则是MQbroker往消费者投递(这种投递的说法是从消息传递的角度阐述的,实际上底层是消费者从MQbroker中Pull拉取的)。本文将从模型的角度来阐述这两种机制。RocketMQ的消息模型RocketMQ的消息模型整体并不复杂,如下图所示:一个Topic(消息主题)可能对应多个实际的消息队列(MessgeQueue)在底层实现上,为了提高MQ的可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