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viewDidLoad中有以下代码,它在iOS4.3上运行正常,但在iOS5/5.1上挂起。在iOS5/5.1上,警告对话框显示但无法关闭,UI线程卡住,OK按钮无法点击。dispatch_async(dispatch_get_global_queue(DISPATCH_QUEUE_PRIORITY_DEFAULT,0),^{dispatch_sync(dispatch_get_main_queue(),^{[self.webviewstringByEvaluatingJavaScriptFromString:@"alert('HELLOWORLD!')"];});});这是一个错
我想做什么我正在尝试将我的应用程序连接到需要配对的蓝牙LE设备。当前行为没有配对设备和我的iPhone应用程序没有问题。我能够毫无问题地连接、重新连接和读/写特性。但是,如果设备需要配对,我只能在配对弹出确认后的第一时间读取/写入特性。下一次,我发现应用程序并将其连接到我的设备,但我无权读取/写入特征数据,因为(我猜)我没有使用配对信息。终于……在花了几个小时在网络上搜索但没有运气之后,我的问题是:如何使用手机中存储的配对数据将我的应用程序从我的iPhone应用程序连接到蓝牙LE设备?我错过了什么吗?这是否可能不是IOS问题,因为如果手机中存在连接设备的配对数据,它会自动使用?是否有具
我想做什么我正在尝试将我的应用程序连接到需要配对的蓝牙LE设备。当前行为没有配对设备和我的iPhone应用程序没有问题。我能够毫无问题地连接、重新连接和读/写特性。但是,如果设备需要配对,我只能在配对弹出确认后的第一时间读取/写入特性。下一次,我发现应用程序并将其连接到我的设备,但我无权读取/写入特征数据,因为(我猜)我没有使用配对信息。终于……在花了几个小时在网络上搜索但没有运气之后,我的问题是:如何使用手机中存储的配对数据将我的应用程序从我的iPhone应用程序连接到蓝牙LE设备?我错过了什么吗?这是否可能不是IOS问题,因为如果手机中存在连接设备的配对数据,它会自动使用?是否有具
我想知道它们之间有什么区别,我正在尝试更新UI中的某些内容,因此我必须使用主线程来完成它,但不确定我应该使用它们中的哪一个来完成我想要的。谢谢 最佳答案 “用户启动”意味着用户直接请求了这个操作,并且很可能在等待,但UI本身并不迫切需要结果。“获取新推文,因为用户执行了下拉刷新”或“重新计算小费”。这些事情需要迅速发生,但不是立即发生。一旦计算完成,您可能不会立即再次请求它。“用户交互”是指用户直接与该操作的结果进行实时交互。UI现在需要一个结果,否则会出现滞后。您可能会快速而反复地请求此操作。这是最高优先级。有关这些类的完整详细信
我想知道它们之间有什么区别,我正在尝试更新UI中的某些内容,因此我必须使用主线程来完成它,但不确定我应该使用它们中的哪一个来完成我想要的。谢谢 最佳答案 “用户启动”意味着用户直接请求了这个操作,并且很可能在等待,但UI本身并不迫切需要结果。“获取新推文,因为用户执行了下拉刷新”或“重新计算小费”。这些事情需要迅速发生,但不是立即发生。一旦计算完成,您可能不会立即再次请求它。“用户交互”是指用户直接与该操作的结果进行实时交互。UI现在需要一个结果,否则会出现滞后。您可能会快速而反复地请求此操作。这是最高优先级。有关这些类的完整详细信
Apple的GrandCentralDispatch(GCD)很棒,但只能在iOS4.0或更高版本上运行。苹果的documentation说,“[A]序列化操作队列不提供与GrandCentralDispatch中的串行调度队列完全相同的行为”(因为队列不是FIFO,但顺序由依赖性和优先级决定)。在支持GCD发布之前的OS版本的同时,如何实现与GCD的串行调度队列相同的效果的正确方法是什么?或者换句话说,在希望支持低于4.0版本的iOS应用程序中处理简单后台处理(执行Web服务请求等)的推荐方法是什么? 最佳答案 这个PseudoS
Apple的GrandCentralDispatch(GCD)很棒,但只能在iOS4.0或更高版本上运行。苹果的documentation说,“[A]序列化操作队列不提供与GrandCentralDispatch中的串行调度队列完全相同的行为”(因为队列不是FIFO,但顺序由依赖性和优先级决定)。在支持GCD发布之前的OS版本的同时,如何实现与GCD的串行调度队列相同的效果的正确方法是什么?或者换句话说,在希望支持低于4.0版本的iOS应用程序中处理简单后台处理(执行Web服务请求等)的推荐方法是什么? 最佳答案 这个PseudoS
在什么情况下您更愿意使用NSOperationQueue而不是GCD?根据我对这两者的有限经验,我认为使用NSOperationQueue您基本上可以控制并发操作的数量。对于GCD,您不能这样做,因为您使用的是队列。除了你可以用多核处理器以某种方式模拟它,尽管我仍然认为没有办法控制它。 最佳答案 NSOperationQueue构建于iOS4的GCD之上。为手头的任务使用最简单的API。衡量它是否是性能问题,然后在需要时重新评估。dispatch_async是较低级别的,通常是C类型的东西(但不限于),适用于一次性和顺序类型的交易。
在什么情况下您更愿意使用NSOperationQueue而不是GCD?根据我对这两者的有限经验,我认为使用NSOperationQueue您基本上可以控制并发操作的数量。对于GCD,您不能这样做,因为您使用的是队列。除了你可以用多核处理器以某种方式模拟它,尽管我仍然认为没有办法控制它。 最佳答案 NSOperationQueue构建于iOS4的GCD之上。为手头的任务使用最简单的API。衡量它是否是性能问题,然后在需要时重新评估。dispatch_async是较低级别的,通常是C类型的东西(但不限于),适用于一次性和顺序类型的交易。
如何使用GCD在后台定期运行代码块?我正在尝试编写一个包含多个子系统的游戏引擎,例如渲染、物理、游戏逻辑等。有些任务应该是事件驱动的,但有些任务(如物理系统)应该在后台以恒定时间(例如1/100秒后)定期调用。我创建了一段代码,但如何在后台定期运行该代码块?GCD是合适的工具吗? 最佳答案 您需要的是GCD调度源。有关示例代码,请参阅CreatingaTimerExample. 关于iphone-如何使用GCD在后台定期运行代码块?,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