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为3月16日发布的“新iPad”将iPad视网膜(疯狂!)质量图像放入我的应用程序中。但是我在文档中的任何地方都找不到我的文件名的正确后缀!我对iPhone和iPod视网膜显示屏使用@2x后缀。如果其他人知道iPad是什么/将是什么,甚至更多,可以给我一个指向官方文档的链接,我将非常感激。谢谢!:-D额外:我想我只是留下一些代码,我已经开始使用我的iPhone@2x图像用于iPad非视网膜图像(因为我的大多数@2x~iphone和~ipad图像是相同的和重复的只是浪费空间)。+(UIImage*)imageNamedSmart:(NSString*)name{UIImage*re
我正在为3月16日发布的“新iPad”将iPad视网膜(疯狂!)质量图像放入我的应用程序中。但是我在文档中的任何地方都找不到我的文件名的正确后缀!我对iPhone和iPod视网膜显示屏使用@2x后缀。如果其他人知道iPad是什么/将是什么,甚至更多,可以给我一个指向官方文档的链接,我将非常感激。谢谢!:-D额外:我想我只是留下一些代码,我已经开始使用我的iPhone@2x图像用于iPad非视网膜图像(因为我的大多数@2x~iphone和~ipad图像是相同的和重复的只是浪费空间)。+(UIImage*)imageNamedSmart:(NSString*)name{UIImage*re
我的UITableViewCell在iPad上的外观有问题。这个问题出现在iOS7和现在之间的某个时间,但我不确定它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在iPod或iPhone上,我的单元格看起来不错(纵向或横向),但在iPad上,披露附件非常宽。您可以在下图中看到一个示例。tablecell有绿色边框,contentview有棕色边框。内容View比它应该的小得多。没有披露附件的表格单元格看起来不错。我正在使用Xamarin,并且完全用代码创建这个UI。这是代码(我省略了布置单元格ContentView内部的代码,因为它不相关:protectedvoidDraw(){Accessory=UITab
我的UITableViewCell在iPad上的外观有问题。这个问题出现在iOS7和现在之间的某个时间,但我不确定它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在iPod或iPhone上,我的单元格看起来不错(纵向或横向),但在iPad上,披露附件非常宽。您可以在下图中看到一个示例。tablecell有绿色边框,contentview有棕色边框。内容View比它应该的小得多。没有披露附件的表格单元格看起来不错。我正在使用Xamarin,并且完全用代码创建这个UI。这是代码(我省略了布置单元格ContentView内部的代码,因为它不相关:protectedvoidDraw(){Accessory=UITab
在我的iPad应用程序中,我需要运行一些布局代码以根据方向设置正确的布局。默认情况下,布局配置为横向,因此在应用程序以纵向模式启动的情况下,我需要采取额外操作来正确配置View以纵向显示。在我的-application:didFinishLaunchingWithOptions:方法中,我使用[[UIDevicecurrentDevice]orientation]检查方向。这里的问题是,即使应用程序以横向启动,它也总是返回纵向。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 最佳答案 这是预期的行为。郭思theUIViewControllerdocum
在我的iPad应用程序中,我需要运行一些布局代码以根据方向设置正确的布局。默认情况下,布局配置为横向,因此在应用程序以纵向模式启动的情况下,我需要采取额外操作来正确配置View以纵向显示。在我的-application:didFinishLaunchingWithOptions:方法中,我使用[[UIDevicecurrentDevice]orientation]检查方向。这里的问题是,即使应用程序以横向启动,它也总是返回纵向。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 最佳答案 这是预期的行为。郭思theUIViewControllerdocum
简而言之,我的团队在应用商店中有一个移动网站和一个应用程序。我们添加了元标记以显示智能应用横幅。我看到了,一切都按预期进行。问题是,我刚刚关闭了横幅,现在它不再出现了。我对Ted.com智能应用程序横幅做了同样的事情,结果相同。目前,我们正在使用带有IOS7的iPad,我已经阅读了所有内容,它是一个cookie,可防止横幅再次出现。我已经多次清除Safari的缓存和cookie,确保从内存中关闭safari,以私有(private)模式运行safari,我什至重新启动了iPad,但那些被关闭的智能横幅仍然没有出现。有什么我想念的吗?我读到的关于cookie的大部分内容似乎都是针对IOS
简而言之,我的团队在应用商店中有一个移动网站和一个应用程序。我们添加了元标记以显示智能应用横幅。我看到了,一切都按预期进行。问题是,我刚刚关闭了横幅,现在它不再出现了。我对Ted.com智能应用程序横幅做了同样的事情,结果相同。目前,我们正在使用带有IOS7的iPad,我已经阅读了所有内容,它是一个cookie,可防止横幅再次出现。我已经多次清除Safari的缓存和cookie,确保从内存中关闭safari,以私有(private)模式运行safari,我什至重新启动了iPad,但那些被关闭的智能横幅仍然没有出现。有什么我想念的吗?我读到的关于cookie的大部分内容似乎都是针对IOS
按照目前的情况,这个问题不适合我们的问答形式。我们希望答案得到事实、引用或专业知识的支持,但这个问题可能会引发辩论、争论、投票或扩展讨论。如果您觉得这个问题可以改进并可能重新打开,visitthehelpcenter指导。关闭10年前。我有一个现有的iPhone应用程序,现在我的用户中有很大一部分似乎在iPad上运行它(我可以这么说,因为我从用户那里收到的很多电子邮件都有“从我的iPad发送”的签名).我现在正在实现iPad版本,并且我是从相同的代码库进行的,这样做很方便。但是当我完成后,我想知道我是否真的应该将它作为一个通用应用程序发布。我可以将它作为一个单独的、全新的iPad专用应
按照目前的情况,这个问题不适合我们的问答形式。我们希望答案得到事实、引用或专业知识的支持,但这个问题可能会引发辩论、争论、投票或扩展讨论。如果您觉得这个问题可以改进并可能重新打开,visitthehelpcenter指导。关闭10年前。我有一个现有的iPhone应用程序,现在我的用户中有很大一部分似乎在iPad上运行它(我可以这么说,因为我从用户那里收到的很多电子邮件都有“从我的iPad发送”的签名).我现在正在实现iPad版本,并且我是从相同的代码库进行的,这样做很方便。但是当我完成后,我想知道我是否真的应该将它作为一个通用应用程序发布。我可以将它作为一个单独的、全新的iPad专用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