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这会在StackOverflow上的某个地方得到解答,但我找不到。如果我正在监听按键事件,我应该使用.keyCode还是.which来确定是否按下了Enter键?我一直在做以下事情:$("#someid").keypress(function(e){if(e.keyCode===13){e.preventDefault();//dosomething}});但我看到了使用.which而不是.keyCode的示例。有什么不同?一个比另一个更适合跨浏览器吗? 最佳答案 注意:下面的答案写于2010年。多年后,keyCode和w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