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_ATTR_INIT_COMMAND
全部标签 我有一个批处理文件在特定行抛出语法错误。@ECHOONCD%~dp0SETXDA_HOME_DIR=%CD:~0,-4%SET"JAVAHOME=%JAVA_HOME%"SETXDA_CONFIG_PROPERTIES=%XDA_HOME_DIR%\config\xda-config.propertiesIF"%JAVAHOME%"==""(ECHOJAVA_HOMEnotsetGOTOEND)注意:这不是完整的脚本。我只发布了其中的一部分。下面是抛出的错误:是什么导致了语法错误消息? 最佳答案 错误来自这里:IF"%JAVAHOM
我编写了一个简单的批处理作业,使用forfiles将文件从一个文件夹复制到另一个文件夹,这些文件早于x天。但是我需要计算已复制的文件数。我尝试了多种方法来做到这一点,但没有成功。任何人都可以帮助我度过难关吗?@EchooffEchoStartingthescriptforcopyingfilestootherfolder.setdt=%date:~10,4%-%date:~4,2%-%date:~7,2%_%time:~0,2%%time:~3,2%%time:~6,2%setfilesMovedCount=0forfiles/pC:\symphonybackup\symphonyba
我正在尝试安装mysql-python以便与Django一起使用,但收到以下错误:File"setup_posix.py",line25,inmysql_configraiseEnvironmentError("%snotfound"%(mysql_config.path,))EnvironmentError:mysql_confignotfound我看到其他问题说这是因为它不在路径中。我的路径如下所示:/cygdrive/c/Users/ddnm/Documents/skincare/skincare/bin:/home/ddnm/bin:/usr/local/bin:/home/d
我正在尝试了解如何使用retrosheet中的事件文件(逐个播放数据)。在跳过Chadwick工具之前,我还想了解如何使用retrosheet提供的DiamondWare工具。我正在关注http://www.retrosheet.org/stepex.txt但我认为此信息已过时(也许我错了),因为它使用“1982al.zip”并且我在网页中找不到此数据格式。我还看到一些工具是用Python和R开发的。我尝试使用R包“retrosheet”(https://github.com/rmscriven/retrosheet),但效果不是很好(可能是因为我的无知)。我想学习的是,所以我的问题是
这是我运行的2个docker镜像实例。$dockerpsCONTAINERIDIMAGECOMMANDCREATEDSTATUSPORTSNAMESbb51b0b63b7dmysql/mysql-server"/entrypoint.shmysq…"23minutesagoUp23minutes(healthy)0.0.0.0:3306->3306/tcp,33060/tcpmami_mysqld7593fe55546zarraozaga/dockerize-php-sample"/usr/sbin/apache2ct…"AboutanhouragoUpAboutanhour0.0.0
在visualstudio2017(或可能是任何版本)中,我想在IDE中打开一个解决方案并从命令行开始构建它。如果解决方案已经打开,那么我只想开始构建(在IDE中)。所以我可以这样打开解决方案:devenvsolution.sln或者我可以这样构建它:devenv/buildsolution.sln还有这个:devenvsolution.sln/command...但是很难找到有关“命令”的文档...该示例是一些用户制作的宏,但我假设还有其他内置命令?-这可能有帮助...?但我不确定如何:在IDE中打开一个解决方案并立即构建它如果它已经打开,就让它开始构建。有什么办法可以做到这一点吗?
如果默认情况下在Windows批处理文件中禁用echo,是否有办法为特定命令“内联”启用它?我知道可以通过在命令前加上“@”来禁用回显特定命令,但是有没有办法做相反的事情?例如,假设有这样一个批处理文件:@echooffcmd1cmd2cmd3:EOF我如何强制回显上面的cmd2? 最佳答案 您不能简单地通过@echoon开始批处理cmd2并通过@echooff结束吗? 关于Windows批处理文件:howtoenableinlineechoofacommand,我们在StackOver
我需要存储敏感数据(用户名和密码)并希望以正确的方式做事(存储(密码)的SHA-256哈希值。(大随机数)而不是明文密码。这需要使用MySQL来完成,据我所知,只有MySQL6计划合并SHA-2,因此我假设需要设置某种外部应用程序;我想制作一个存储过程来计算密码的哈希值(与随机数连接)并存储它。在您看来,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方式是什么?我已经在Stackoverflow上阅读了几篇文章,目前我正在转向Perl。干杯,哈尔PS:操作系统->WindowsServer2008编辑:该死的编辑器,不会显示正确的文本。固定。EDIT2:我并不想制作我自己的SHA2版本,尽管它肯定很有趣;我需要在
我是严格意义上的LAMP开发者,但与我合作的一家广告公司正在向一家政府机构求爱,该机构的RFP要求其网站通过Windows服务器交付。人们对此有何建议?有没有具体的陷阱?好像听说Windows服务器上的文件上传和文件夹权限有很大的不同。如有任何建议,我们将不胜感激。 最佳答案 输入法、IIScanbehaveveryoddly有时。权限模型主要基于ACL-所以设计一个模仿Unix工作方式的系统当然是可能的-但是(就像Unix一样)获得正确的权限模型-不要修改你的权限/所有权代码。当然,如果您尝试向上移动目录层次结构并跨越“驱动器”,
好的,这就是这个函数..ON_COMMAND(ID_COLOR_RED,OnColor)ON_COMMAND(ID_COLOR_GREEN,OnColor)ON_COMMAND(ID_COLOR_BLUE,OnColor)...voidCMainWindow::OnColor(){UINTnID=(UINT)LOWORD(GetCurrentMessage()->wParam);m_nCurrentColor=nID_ID_COLOR_RED;}所以,这里CurrentMessage的wParam的LOWORD应该包含Message的ID,没关系,但是m_nCurrentCol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