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MY_PRODUCT_NAME

全部标签

objective-c - 不能与前面的 'type-name' 声明说明符组合

我的iOS应用程序正在运行,但突然间我看到了这个错误:“无法与之前的‘type-name’声明说明符组合”。关于可能导致此错误的原因有什么想法吗?#import"SalesAPIManager.h"@interfaceSalesDelegate:NSObject{//errorpointstothisline__unsafe_unretainediddelegate_;}@property(unsafe_unretained,nonatomic)iddelegate;-(id)initWithDelegate:(id)delegate;@end 最佳答案

ios - ${PRODUCT_NAME} 未定义错误

重命名我的应用程序后,我在尝试构建我的应用程序时开始遇到问题。build设置PRODUCT_NAME未定义关于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有什么想法吗?这是一张图片: 最佳答案 这可以通过在build设置中设置产品名称来解决。单击您遇到问题的目标,然后单击build设置,然后搜索product_name并将其设置为您的应用程序名称。 关于ios-${PRODUCT_NAME}未定义错误,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tackov

ios - ${PRODUCT_NAME} 未定义错误

重命名我的应用程序后,我在尝试构建我的应用程序时开始遇到问题。build设置PRODUCT_NAME未定义关于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有什么想法吗?这是一张图片: 最佳答案 这可以通过在build设置中设置产品名称来解决。单击您遇到问题的目标,然后单击build设置,然后搜索product_name并将其设置为您的应用程序名称。 关于ios-${PRODUCT_NAME}未定义错误,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tackov

【unity】error CS0246: The type or namespace name ‘xxx‘ could not be found

可能性一:VScode中各项目的目标框架不一致。通过菜单栏“项目-属性-应用程序-目标框架”,可以检查各目标框架是否一致是否有效:并没有补充:如果无法打开这个窗口,可能是由于vs将访问项目属性默认设置为了false。可以通过菜单栏的“工具-选项-使用unity的工具-访问项目属性”,将false改为true如果出现"vs尝试加载该页时出错。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Microsoft.VSDesigner,Version=Version=16.0.0.0,Culture=neutral"这样的错误,可能是因为在安装vs时,没有安装NET桌面开发。打开vsinstaller,将其补上即可。 可能性二

iphone - iOS 5 UITableViewCell 自定义 XIB 又名 "Am I losing my mind?"

好的。在过去三年中,我完成的自定义UITableViewCells多得我数都数不过来。然后是iOS5,我的办公table上刚好有一个项目需要做更多。所以我以前这样做的方法是制作一个自定义XIB,将UITableViewCell拖到Canvas上,插入我的控件,设置自定义类,进行链接...然后在代码中加载实例化单元格解压XIB后遍历对象。做了这么多次,我只有一个类别函数来处理整个事情。现在,在iOS5中,每次我制作自定义单元格时,它都会突然提供空白的白色表格单元格。以下是插入到表格中的自定义单元格的以下特征1)除了“默认”UITableViewCell控件(textLabel等将在我为它

iphone - iOS 5 UITableViewCell 自定义 XIB 又名 "Am I losing my mind?"

好的。在过去三年中,我完成的自定义UITableViewCells多得我数都数不过来。然后是iOS5,我的办公table上刚好有一个项目需要做更多。所以我以前这样做的方法是制作一个自定义XIB,将UITableViewCell拖到Canvas上,插入我的控件,设置自定义类,进行链接...然后在代码中加载实例化单元格解压XIB后遍历对象。做了这么多次,我只有一个类别函数来处理整个事情。现在,在iOS5中,每次我制作自定义单元格时,它都会突然提供空白的白色表格单元格。以下是插入到表格中的自定义单元格的以下特征1)除了“默认”UITableViewCell控件(textLabel等将在我为它

ios - 升级到 xcode 4.6 和 iOS 6.1 后出错 "used as the name of the previous parameter rather than as part of the selector"

更新到xcode4.6和ios6.1后,我收到这个新错误“'objectType'usedasthenameofthepreviousparameterratherthanpartoftheselector”。我多次得到这个。有什么想法吗?PS:它的显示方法是反向地理编码的自定义方法。-(void)getAddress:(NSString*)objectType:(CLLocationCoordinate2D)objectCoordinate 最佳答案 它说objectType是方法中NSString对象的名称,而不是方法名称的一部

ios - 升级到 xcode 4.6 和 iOS 6.1 后出错 "used as the name of the previous parameter rather than as part of the selector"

更新到xcode4.6和ios6.1后,我收到这个新错误“'objectType'usedasthenameofthepreviousparameterratherthanpartoftheselector”。我多次得到这个。有什么想法吗?PS:它的显示方法是反向地理编码的自定义方法。-(void)getAddress:(NSString*)objectType:(CLLocationCoordinate2D)objectCoordinate 最佳答案 它说objectType是方法中NSString对象的名称,而不是方法名称的一部

ios - iPhone 项目有 "My Mac 64-bit"

我正在处理一个iPhone项目,不知何故,除了正常的“模拟器4.3”和“IOS设备”之外,架构还有“我的Mac64位”和“我的Mac32位”。有没有办法删除“我的Mac...”选项?当我切换git分支时,它总是想切换到这些分支,而我最终在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构建并收到错误。比什么都烦人。 最佳答案 可能与您的xcuserdata文件夹有关。右键单击xcodeproj文件并选择“显示包内容”。制作xcuserdata文件夹的备份副本。现在删除xcuserdata文件夹中的所有内容,然后重新启动xcode。如果导致问题,则将备份文件夹放回

ios - iPhone 项目有 "My Mac 64-bit"

我正在处理一个iPhone项目,不知何故,除了正常的“模拟器4.3”和“IOS设备”之外,架构还有“我的Mac64位”和“我的Mac32位”。有没有办法删除“我的Mac...”选项?当我切换git分支时,它总是想切换到这些分支,而我最终在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构建并收到错误。比什么都烦人。 最佳答案 可能与您的xcuserdata文件夹有关。右键单击xcodeproj文件并选择“显示包内容”。制作xcuserdata文件夹的备份副本。现在删除xcuserdata文件夹中的所有内容,然后重新启动xcode。如果导致问题,则将备份文件夹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