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main.go中声明了一个结构,如下所示:typeOrganizationstruct{IDstring`json:"id"`Countint`json:"count"`//nodecount}我有一个名为configuration的包,它有一个像这样的函数:funcfoo(orgmain.Organization){}问题是我无法访问main.Organization。有什么方法可以访问另一个包中main.go中声明的结构吗? 最佳答案 除非在极少数情况下,否则无法导入packagemain。我在mailinglist上找到了
我在main.go中声明了一个结构,如下所示:typeOrganizationstruct{IDstring`json:"id"`Countint`json:"count"`//nodecount}我有一个名为configuration的包,它有一个像这样的函数:funcfoo(orgmain.Organization){}问题是我无法访问main.Organization。有什么方法可以访问另一个包中main.go中声明的结构吗? 最佳答案 除非在极少数情况下,否则无法导入packagemain。我在mailinglist上找到了
1.先去苹果开发平台开启服务“Certificates,Identifiers&Profiles”页面选择“Identifiers”中选择对应的AppID,确保开启AssociatedDomains,然后重新生成profile后续打包时用2.第二步再unapp项目根目录创建apple-app-site-association文件注意此文件不要带后缀,(如果你使用了uniapp的自动生成ios平台通用链接功能他会自动帮你建一个apple-app-site-association文件){"applinks":{"apps":[],"details":[{"appID":"aaa.bbb","pat
问题描述在vue项目的main.js中使用ElementUI时会出现报错importVuefrom'vue';importElementUIfrom'element-ui';import'element-ui/lib/theme-chalk/index.css';importAppfrom'./App.vue';Vue.use(ElementUI);newVue({el:'#app',render:h=>h(App)});但我已经使用命令安装了ElementUI模块npminstallelement-ui-s解决方案:使用cnpm来安装ElementUI模块,首先打开cmd输入命令安装cnpm
安装python3在添加软链时报错如下(翻译过来的意思就是:创建符号链接失败,文件存在。)[root@VM-12-15-centosPython-3.7.6]#ln-s/usr/local/python3/bin/python3.7/usr/bin/python3ln:failedtocreatesymboliclink'/usr/bin/python3':Fileexists解决办法1,加个f参数覆盖之前存在的文件ln-sf/usr/local/python3/bin/python3.7/usr/bin/python3把 -s 命令修改成 -sf 命令;-f 命令的意思是强制执行,也就意味着
我刚刚开始学习go并且正在使用带有go-plus包的Atom进行编码。因此,我的所有代码都位于一个文件夹中,每个文件都有自己的funcmain。每次我保存代码时,linter都会运行并给出错误mainredeclaredinthisblock。我知道当我开始在实际项目中使用go时,每个文件夹只需要一个main,但现在,这不是必需的。有多个文件夹,每个文件夹只有一个文件是非常麻烦的。有什么方法可以关闭linter中的“mainredeclared”选项吗? 最佳答案 我和你有同样的问题,我刚开始用Atom学习Go语言,但经过一些研究后
我刚刚开始学习go并且正在使用带有go-plus包的Atom进行编码。因此,我的所有代码都位于一个文件夹中,每个文件都有自己的funcmain。每次我保存代码时,linter都会运行并给出错误mainredeclaredinthisblock。我知道当我开始在实际项目中使用go时,每个文件夹只需要一个main,但现在,这不是必需的。有多个文件夹,每个文件夹只有一个文件是非常麻烦的。有什么方法可以关闭linter中的“mainredeclared”选项吗? 最佳答案 我和你有同样的问题,我刚开始用Atom学习Go语言,但经过一些研究后
在调试电路板下载程序的过程中,突然出现ST-Link连接不成功,因为以前是直接connect就可以识别成功的,最近一直连不上,以为是硬件出了问题,后来在网上查阅后,发现在connect前按下复位键就可以了,尝试之后果然connect成功! 具体操作为:按下复位按键,别撒手,点击STM32ST-LINKUtility的connect,撒开手,就可以连接成功了!!仍存在的疑问,硬件我没动,ST-LINKUtility软件我也没动,为啥突然不能直接连接了呢?
通用第一步,获取access_token,需要服务端去获取并缓存(APPID和APPSECRET在微信小程序后台查看获取)https://api.weixin.qq.com/cgi-bin/token?grant_type=client_credential&appid=APPID&secret=APPSECRET1.获取小程序码(通过该接口生成的小程序码,永久有效,数量暂无限制)uni.request({ url:"https://api.weixin.qq.com/wxa/getwxacodeunlimit?access_token="+access_token,//access_to
初学单片机,小白一个,但是在解决此问题中遇到各种各样的其他问题,虽然最终的原因哭笑不得,还是想记录一下关于问题的解决方法,我说的应该比较浅薄,请各位指正哈。首先记录一下DAP-LINK连接方式,以正点原子的MINI板为例,用20pin引脚连接,此外还需单独给板子供电,即将usb口插电并打开开关(不确定是不是所以板子都要单独供电,因为我接触的第一块开发板是学校发的,当时是用J-link插上就可以用的,所以当时在这里卡了特别久,说来丢人,问淘宝客服好久,像个大傻子。)确认连接无误之后在keil中配置,如果显示如下图可以使用串口下载一个没有关闭调试接口的的代码到芯片,就可以解决此问题。串口下载程序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