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使用只有Vista或更高版本的操作系统支持的dll中的函数。因为我用的是XP,不想升级到Vista或者Win7。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使用dlls/api函数在我当前XP上安装的VS08中进行编码? 最佳答案 如果您安装了WindowsSDK,您应该能够为更高版本的Windows制作二进制文件。不过,您将无法运行。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en/details.aspx?id=3138 关于c++-在安装了VS08的旧XP中使用最新的dll函数,
我想查询安装内存的大小。我使用了上面的代码:voidGetInstalledMemory(char*MemorySize){memset(MemorySize,0,sizeof(MemorySize));MEMORYSTATUSEXstatex;statex.dwLength=sizeof(statex);if(!GlobalMemoryStatusEx(&statex))strcpy(MemorySize,"N/A");elsesprintf(MemorySize,"%I64d",statex.ullTotalPhys/1024/1024);}//GetInstalledMemory
我用pyqt4编写了一个应用程序。它在linux中工作,我想它应该在windows中工作而无需任何更改(没有任何系统特定)。我想为windows制作一个安装程序,因此windows用户之前在他们的系统上没有python和pyqt。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做到吗? 最佳答案 使用PyInstaller.它处理Windows、Linux和OSX的打包。有关使用PyInstaller打包的Qt4应用程序的示例,请参见logview. 关于python-pyqt4程序,如何制作win安装程序,我们在S
如果我安装了一个应用程序,然后进入Windows中的添加/删除程序,当我点击支持信息时看到没有修复按钮,这是否表明安装不是基于MSI的?所有MSI安装都会在此位置有修复按钮吗? 最佳答案 没有。ARPNOREPAIRproperty可用于删除基于MSI的安装中的按钮。 关于windows-添加/删除程序中缺少修复工具是否表示不是基于MSI的安装?,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
我想从普通控制台脚本调用SQL脚本,我该怎么做?提前谢谢你。 最佳答案 试试SQLcmdUtility 关于windows-从shell脚本调用存储过程,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8910109/
我已要求我们的IT团队在我的Windows2003服务器机器上安装Lync2010。IT人员告诉我不能安装在Windows2003服务器上。它是否与Windows2003服务器不兼容或我们需要安装任何其他额外的软件更新?我使用的是Windows2003服务器标准版sp2。 最佳答案 Lync2010需要WindowsServer2008或更高版本。以前的版本OCS2007R2可以安装在Windows2003上。 关于windows-windows2003server不能安装Lync201
我的数据库在linux系统上。我有需要在该数据库上运行的sql脚本。我需要编写一个应该从Windows系统运行并运行sql脚本的ant脚本。我应该怎么做? 最佳答案 您将使用标签。参见thedocumentation.那里有一些很好的例子,例如:insertintotablesome_tablevalues(1,2,3,4);truncatetablesome_other_table;您需要在类路径中包含JDBC驱动程序。我会把它明确地放在中子元素。(也有一个例子)。编辑:对于Oracle,JDBC驱动程序类似于ojdbc.jar.
当我的vpn客户端断开连接时,我正在尝试播放wav文件。听从Howtocheckifaprocessisrunningviaabatchscript的MattLacey的建议我有以下内容:delsearch.logtasklist/FI"WINDOWTITLEeqVPNClient"/FOCSV>search.logFOR/F%%AIN(search.log)DOIF%%~zAEQU0GOTOendstartalarm.wav:end当search.log内容为空时,播放alarm.wav。但我不希望它在search.log为空时播放。我希望它在search.log中包含以下信息时播放
我在win7开发机器和Windows2008生产服务器上都遇到了问题,通过SSH将远程SuseLinux服务器连接到mysql。我已按照此处非常简单的说明进行操作。http://realprogrammers.com/how_to/set_up_an_ssh_tunnel_with_putty.html仅在最后一步,我尝试使用从此处下载的odbc连接器。http://dev.mysql.com/downloads/connector/odbc/同时尝试localhost:3306和127.0.0.1:3306似乎没有什么不同。我可以通过ssh在putty中登录linux服务器,并使用终
当我运行runShellScript(unixCommand);时出现以下错误:sh.exe已停止工作。谁能告诉我问题是什么以及如何解决?#!/bin/sh#thisassumeswebserverisrunningonport8080echo"Deployeverythingfirst"echo"Thesenext3shouldwork..."echo"Therestoftheseshouldfail...(nicelyofcourse)"echo"Thisshouldworkbutprintdebuginfoontheclientandserver"#Nowundeploy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