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尝试从Netbeans6.9.1(刚刚升级)启动Rails3控制台,但失败了Uncaughtexception:nosuchfiletoload--script/console调试器也会因类似错误而失败(...--script/server)。我尝试在其上运行的项目以前是我升级的Rails2.3.8应用程序,Netbeans仍然尝试使用旧的rubyscript/console命令而不是railsC。我尝试安装thepatchdescribedhere,但它没有用。gemlist返回:***LOCALGEMS***abstract(1.0.0)actionmailer(3.0.1,
在NetBeans上运行Ruby代码时(比如运行测试时)我遇到了一些失败,因为没有找到程序。该程序安装在/opt中的某个位置,而对于我将其添加到我的PATH中的shell,似乎NetBeans没有得到它。如何在NetBeans中指定路径? 最佳答案 在Unix中,在您的netbeans安装目录(我们称之为$NETBEANS)中,有一个etc目录。可以更改$NETBEANS/etc/netbeans.conf以将内容添加到您的PATH或为您的Netbeans实例设置其他环境变量。例如,我在那里为我的Glassfish启动设置了一些环境
我正在运行OpenSuSE11.3,但在NetBeans6.9.1(ruby1.9.2p0、rails3.0.3、rvm)中调试rails3应用程序时遇到问题。我已经安装了ruby-debug19,ruby-debug-ide19更改了Gemfile,因此'gemruby-debug19'行没有被注释掉运行“捆绑安装”当我在控制台中运行'rubys--debugger'时,我得到了以下信息:tux@linux-hby6:~/prg/ruby/rail3-sqlite>railss--debugger=>BootingWEBrick=>Rails3.0.3applications
我正在做一个大项目,有些人可能会说很棒。该项目正在使用c++和cmake和netbeans进行开发。一切工作正常,除了每次我对项目进行更新、添加或删除源文件时,netbeans都会运行cmake并将一个新项目添加到“项目”列表中。这有点烦人,因为我经常这样做。有没有一种聪明的方法来确保netbeans不会在每次添加子目录时创建新项目? 最佳答案 好消息!从NetBeans6.8开始,CMake被优雅地处理,就像任何其他configure脚本一样:从现有资源创建一个新的“C/C++应用程序”。指定项目的目录(CMakeLists.tx
我正在做一个大项目,有些人可能会说很棒。该项目正在使用c++和cmake和netbeans进行开发。一切工作正常,除了每次我对项目进行更新、添加或删除源文件时,netbeans都会运行cmake并将一个新项目添加到“项目”列表中。这有点烦人,因为我经常这样做。有没有一种聪明的方法来确保netbeans不会在每次添加子目录时创建新项目? 最佳答案 好消息!从NetBeans6.8开始,CMake被优雅地处理,就像任何其他configure脚本一样:从现有资源创建一个新的“C/C++应用程序”。指定项目的目录(CMakeLists.tx
我已经按照thisLink在Netbeans上使用JS测试驱动程序设置了JavaScript单元测试.但是,与该教程中的结果不同,断言失败后不再执行测试。我怎样才能改变这种行为?例如,给定这个测试文件:test.js文件:AssertionsTestCase=TestCase("AssertionsTestCase");AssertionsTestCase.prototype.testAlwaysPass=function(){assertEquals(1,1);assertEquals(2,2);};AssertionsTestCase.prototype.testAlwaysFai
我已经按照thisLink在Netbeans上使用JS测试驱动程序设置了JavaScript单元测试.但是,与该教程中的结果不同,断言失败后不再执行测试。我怎样才能改变这种行为?例如,给定这个测试文件:test.js文件:AssertionsTestCase=TestCase("AssertionsTestCase");AssertionsTestCase.prototype.testAlwaysPass=function(){assertEquals(1,1);assertEquals(2,2);};AssertionsTestCase.prototype.testAlwaysFai
我正在使用Netbeans6.7和XDebug在我的机器上调试PHP站点,从Netbeans中启动请求(Project->Debug)。这很好用,而且非常有用。我的问题是:是否可以将调试器附加到任何传入的请求,而不仅仅是我从Netbeans中启动的请求?即,不要单击“调试”,而是将Netbeans置于启动调试器并附加到下一个传入请求的模式。我觉得这可能是一个愚蠢的问题,但如果可能的话,那就太好了。编辑:更多信息我的系统(Ubuntu9.04)设置如下:/etc/php5/conf.d/xdebug.ini的内容zend_extension=/usr/lib/php5/20060613/
我正在使用Netbeans6.7和XDebug在我的机器上调试PHP站点,从Netbeans中启动请求(Project->Debug)。这很好用,而且非常有用。我的问题是:是否可以将调试器附加到任何传入的请求,而不仅仅是我从Netbeans中启动的请求?即,不要单击“调试”,而是将Netbeans置于启动调试器并附加到下一个传入请求的模式。我觉得这可能是一个愚蠢的问题,但如果可能的话,那就太好了。编辑:更多信息我的系统(Ubuntu9.04)设置如下:/etc/php5/conf.d/xdebug.ini的内容zend_extension=/usr/lib/php5/20060613/
我需要检查一个变量是否是User类型的对象。用户是我的类$user我的对象$this->assertInstanceOf($user,User);这不起作用,我使用了未定义的常量用户-假定为“用户”提前感谢您的帮助 最佳答案 http://apigen.juzna.cz/doc/sebastianbergmann/phpunit/function-assertInstanceOf.html我认为你用错了这个功能。试试:$this->assertInstanceOf('User',$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