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努力从Rails2.3.11升级到3.0.10,但在转换ApplicationController的filter_parameter_logging中的内容时遇到问题。我想过滤这两个特定参数,如果它们出现在类似:referrer标签的值中,我也会过滤它们。我可以在我的application.rb中过滤掉常规参数config.filter_parameters+=[:password,:oauth,...]但我遇到的麻烦是我们还传入filter_parameter_logging的block。它还会过滤掉任何看起来像url的值中的参数,因此类似http://example.com?
我有一个在ruby2.1上运行的Rails4应用程序。我有一个看起来像这样的User模型classUser正如您在搜索方法中看到的那样,我正在尝试使用ruby2的新关键字参数功能。问题是,当我从我的Controller中调用此代码时,所有值都被转储到query中。参数{"action"=>"search","controller"=>"users",query:"foobar"}请注意,这是一个ActionController::Parameters对象,而不是它看起来的散列用户Controllerdefsearch@users=User.search(params)end我觉
我尝试将我的套接字(服务器套接字)绑定(bind)到端口号8000。它为我工作并完成了工作。在代码的末尾,我也关闭了套接字。下一刻我再次运行我的代码,它告诉我地址已经在使用中。我已经打印了错误值strerror(errno);的含义,以查看我的代码是否在每个点都正常工作。为了检查端口是否空闲,我使用netstat检查了它,但它显示端口号8000是空闲的。它发生在我身上很多次。每次我再等几秒钟,然后它又开始工作了。我正在使用c语言。那么他是什么原因导致我的操作系统出现这种行为。几秒钟后,我运行代码,然后它就可以工作了。anirudh@anirudh-Aspire-5920:~/Des
我尝试将我的套接字(服务器套接字)绑定(bind)到端口号8000。它为我工作并完成了工作。在代码的末尾,我也关闭了套接字。下一刻我再次运行我的代码,它告诉我地址已经在使用中。我已经打印了错误值strerror(errno);的含义,以查看我的代码是否在每个点都正常工作。为了检查端口是否空闲,我使用netstat检查了它,但它显示端口号8000是空闲的。它发生在我身上很多次。每次我再等几秒钟,然后它又开始工作了。我正在使用c语言。那么他是什么原因导致我的操作系统出现这种行为。几秒钟后,我运行代码,然后它就可以工作了。anirudh@anirudh-Aspire-5920:~/Des
以下代码publicclassGenericsTest2{publicstaticvoidmain(String[]args)throwsException{Integeri=readObject(args[0]);System.out.println(i);}publicstaticTreadObject(Stringfile)throwsException{returnreadObject(newObjectInputStream(newFileInputStream(file)));//closingthestreaminfinallyremovedtogetasmallexam
以下代码publicclassGenericsTest2{publicstaticvoidmain(String[]args)throwsException{Integeri=readObject(args[0]);System.out.println(i);}publicstaticTreadObject(Stringfile)throwsException{returnreadObject(newObjectInputStream(newFileInputStream(file)));//closingthestreaminfinallyremovedtogetasmallexam
我正在学习计算机工程,并且我有一些电子类(class)。我从我的两位教授(这些类(class)的)那里听说可以避免使用free()函数(在malloc()、calloc()等),因为分配的内存空间可能不会再次用于分配其他内存。也就是说,例如,如果您分配4个字节然后释放它们,您将有4个字节的空间可能不会再次分配:您将有一个hole。我认为这很疯狂:你不能有一个not-toy-program来在堆上分配内存而不释放它。但是我没有知识来准确解释为什么对于每个malloc()都必须有一个free()如此重要。那么:有没有适合使用malloc()而不使用free()的情况?如果不是,我该如何向我
我正在学习计算机工程,并且我有一些电子类(class)。我从我的两位教授(这些类(class)的)那里听说可以避免使用free()函数(在malloc()、calloc()等),因为分配的内存空间可能不会再次用于分配其他内存。也就是说,例如,如果您分配4个字节然后释放它们,您将有4个字节的空间可能不会再次分配:您将有一个hole。我认为这很疯狂:你不能有一个not-toy-program来在堆上分配内存而不释放它。但是我没有知识来准确解释为什么对于每个malloc()都必须有一个free()如此重要。那么:有没有适合使用malloc()而不使用free()的情况?如果不是,我该如何向我
我知道编译器有时会使用某些模式初始化内存,例如0xCD和0xDD。我想知道的是何时以及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当这是特定于使用的编译器吗?malloc/new和free/delete在这方面的工作方式相同吗?它是特定于平台的吗?会不会出现在其他操作系统上,例如Linux或VxWorks?为什么我的理解是这只发生在Win32调试配置中,它是用来检测内存溢出和帮助编译器捕捉异常的。你能举出任何实际的例子来说明这个初始化是如何有用的吗?我记得读过一些东西(可能在CodeComplete2中)说在分配内存时最好将内存初始化为已知模式,并且某些模式会在Win32中触发中断,这将导致异常显示在调试器
我知道编译器有时会使用某些模式初始化内存,例如0xCD和0xDD。我想知道的是何时以及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当这是特定于使用的编译器吗?malloc/new和free/delete在这方面的工作方式相同吗?它是特定于平台的吗?会不会出现在其他操作系统上,例如Linux或VxWorks?为什么我的理解是这只发生在Win32调试配置中,它是用来检测内存溢出和帮助编译器捕捉异常的。你能举出任何实际的例子来说明这个初始化是如何有用的吗?我记得读过一些东西(可能在CodeComplete2中)说在分配内存时最好将内存初始化为已知模式,并且某些模式会在Win32中触发中断,这将导致异常显示在调试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