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PostMan工具支持DorisStreamLoad

全部标签

windows - 为什么较新的 Windows 版本仍支持某些旧的 Win16 API?

我最近在MoleBox打包的可执行文件上修复了一些IAT,发现它链接了kernel32函数:'_lopen'、'_lwrite'和'_lread'。这site声明提供这些API是为了与16位版本的Windows兼容。我不知道“Win16”应用程序不能在长模式下执行(是的-我正在运行Win8.1x64)-那么那些仍然包含在“kernel32.dll”中的目的是什么?顺便说一下,这些函数甚至没有包含在“msdn”库中。编辑:看起来这些函数实际上并不是16位的!他们在堆栈上获取32位参数。 最佳答案 并不是说函数可以被16位应用程序调用。

c++ - 简单的 C++ GUI 工具包

我正在寻找一个可以与MSVC++2008一起使用的漂亮而简单的GUI工具包。我需要一些带有简单示例/教程和良好文档的东西。我已经尝试过wxWidgets,但在尝试编译它时我真的很头疼。Qt教程和示例对我来说似乎太复杂了。我在Swing方面有相当多的经验,它是我唯一能够理解的GUI工具包。谢谢。编辑:三年前,我还很年轻,很傻,对小部件工具包知之甚少。强烈建议现在使用Qt。它对我来说效果很好。 最佳答案 MSVC++附带的工具包MFC不适合您的原因是什么?有大量的示例代码,使用起来并不是特别困难。

c++ - Unix <-> Windows C++ 开发工具

我正在做一些C++交叉开发——在Windows上做了一段时间,最近开始在Unix上做。我想我追求的是简化Unix开发体验-我有一个本地Windows框用于开发,还有一个远程Solaris框用于在Unix环境中编译和测试代码。我现在做什么-我在Windows(VC++)上开发、编译和测试代码,完成后,我使用Filezilla通过SSH将代码移动到Solarisbox。我还使用Putty连接到Solarisbox并执行shell命令。因为我是unix开发的新手-我想我所做的并不是最佳的,我使用的工具/技术也不是最佳的。你能给我推荐一个更好的工具吗?如何更轻松地移动代码,并可能替代Putty

windows - 支持目前在 32 位操作系统中工作的 64 位操作系统

我有一个包含许多服务和一个UI模块的应用程序。这些都是用VC++6.0开发的。总KLOC为560KLOC。它使用多线程、MFC和所有数据类型,如word、int、long。现在我们需要支持64位操作系统。我们需要对产品进行哪些更改。我所说的支持是指既喜欢在64位操作系统上运行应用程序,又喜欢使用64位内存。编辑:由于时间限制,我排除了迁移到VS2005或任何高于VC6.0的版本。那么需要做哪些改变。 最佳答案 64位Windows包括通过WOW的32位。任何32位应用程序都应该继续工作。(只有驱动程序有匹配操作系统的位数。)[评论者

windows - 推荐开源或免费软件工具来检查两台服务器之间的网络流量

关闭。这个问题不符合StackOverflowguidelines.它目前不接受答案。要求我们推荐或查找工具、库或最喜欢的场外资源的问题对于StackOverflow来说是偏离主题的,因为它们往往会吸引自以为是的答案和垃圾邮件。相反,describetheproblem以及迄今为止为解决该问题所做的工作。关闭9年前。Improvethisquestion我目前正在锁定可在给定Windows应用程序平台上使用的网络通信协议(protocol)。你能推荐一个免费的工具,让我可以监控/识别正在使用的通信协议(protocol)吗?TCP/IPhttphttpsFTPSFTP

windows - 不支持为 ARM 平台编译桌面应用程序

我正在visualstudio2013上测试boost1.5.7。当我键入boostrap来构建二进制文件时,我发现boostrap.log中出现以下错误为此,我使用VS2013ARM交叉工具命令提示符。我输入cdC:/boost_1_57_0只需键入bootstrap并点击eneter即可构建boostrap。######Using'vc12'toolset.###C:\boost_1_57_0\boost_1_57_0\tools\build\src\engine>ifexistbootstraprd/S/QbootstrapC:\boost_1_57_0\boost_1_57_0

c# - .net 和工具栏、菜单和状态栏呈现模式(蓝色)和标准形式(灰色)的问题

嗨,我是.NET的新手所以请忽略我的无知。如果你看上面的图片(一个完整的原型(prototype),忽略黑色部分:))你会看到可爱的菜单、工具栏和状态栏都使用WindowsXP渲染模式并且是时髦的蓝色。查看表单、标签、复选框和其他按钮,您会看到可怕的旧学校窗口灰色。这些组件没有渲染模式。我的问题:有没有办法以XP风格显示所有内容,还是我必须选择新组件?谢谢。A. 最佳答案 它看起来像XP风格。该按钮具有圆角和平滑的3D外观(不仅仅是像“老派灰色”那样的“凸起框”)。这是旧式灰色按钮的例子:(来源:techmynd.com)似乎无法将

php - 如何在 Windows 中添加对 PHP 的 zend 调试器支持?

我不想安装ZendServer,在php.ini中简单地添加这一行是行不通的:zend_extension_ts=.\ZendDebugger.dll 最佳答案 您可以查看this手动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关于php-如何在Windows中添加对PHP的zend调试器支持?,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856423/

linux - 我们需要测试混合的 windows-Linux 环境。是否有同时支持两者的自动化工具?

我们正在尝试自动化运行在windows-linux混合环境中的应用程序。我们需要一个支持这两种环境的测试自动化工具。有什么建议吗?我们正在评估声称能够同时支持Linux和Windows的SeeTest(www.experitest.com)。有没有人有在这种情况下使用它的经验?SeeTest记录是否也适用于Linux还是仅适用于Windows? 最佳答案 这实际上取决于您与它们之间的连接类型以及您希望使用何种协议(protocol)来管理它们。从字面上看,有数百种方法可以执行您的建议。我建议添加更多详细信息,例如...-你在做什么测

java - 在其自己的 cmd.exe 中运行工具

我正在开发一个将用于启动其他应用程序的Java应用程序。现在,其中大部分都有GUI,但有些是命令行工具。对于后者,我想打开相应的命令行并让它们在那里执行。也就是说,在Windows上,我想打开cmd.exe,然后使用适当的参数运行该工具。问题是让cmd.exe保持打开状态。当我使用ProcessBuilder启动时cmd.exe/kjava-version我获得了所需的输出(我捕获了输出流),但cmd.exe窗口不可见。当我运行时cmd.exe/kstartjava-versioncmd.exe窗口弹出一瞬间然后消失。但是当我运行cmd.exe/kstart时,cmd.exe窗口出现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