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SSLv3_client_method

全部标签

ios - Objective-C : Infinite getter method loop after converting to ARC

我有以下方法:-(NSMutableArray*)someArray{//line1if(self.someArray==nil){//line2self.someArray=[[NSMutableArrayalloc]init];}returnself.someArray;}我在非ARC中有这个,它工作正常:如果第2行中的self.someArray是nil,那么继续实例化它。但是,我切换到ARC之后,到了第2行,又回到第1行,继续循环。任何帮助将不胜感激。谢谢。 最佳答案 正确的形式是@synthesizesomeArray=_

ios - 大小与字体 : ConstrainedToSize: lineBreakMode: method is deprecated in iOS 7

sizeWithFont:ConstrainedToSize:lineBreakMode:方法在iOS7中已弃用,我有点不确定如何准确处理这个问题。在互联网上做了一些研究后,我发现有一种新的方法可以处理这个问题,即:[txtdrawWithRect:options:attributes:context:]这是我目前正在尝试运行的方法:+(CGSize)textSizeForText:(NSString*)txt{CGFloatwidth=[UIScreenmainScreen].applicationFrame.size.width*0.75f;CGFloatheight=MAX([J

主节点连接hiveserver2报错Error: Could not open client transport with JDBC Uri: jdbc:hive2://hadoop01:10000:

错误:Error:CouldnotopenclienttransportwithJDBCUri:jdbc:hive2://hadoop01:10000:java.net.ConnectException:拒绝连接(state=08S01,code=0) 先进入hive的安装路径通过bin/hiveserver2启动hive2servicemysqlstart启动mysql服务然后再打开一个新的终端,进去到hive的安装路径输入命令:bin/beeline连接hive2报错信息如图所示: 原因:hadoop集群没有启动,或者防火墙,selinux没关,集群处于安全模式解决方法:关闭防火墙seli

【IDEA】JRebel LS client not configured + Unable to connect to license server.Check 解决方案

一、环境二、场景三、问题降级方案如下四、解决方案方案:降级+离线+本地认证激活Stage1:删除了c盘用户下面的.jrebel文件Stage2:下载jrebelStage3:解压到idea安装目录里面的pulgins的文件夹Stage4:重启ideaStage5:下载 dnsserver工具方式一:github地址方法二:微信订阅号'金榜探云手',回复 jrebelStage6:打开 dnsserver工具Stage7:配置TEAMURL、email随意Stage8:成功(点Iagree)一、环境        IntelliJIDEA2021.2(UltimateEdition)二、场景  

Http: server gave HTTP response to HTTPS client 解决方法

如果没有/etc/docker/daemon.json这个文件,可以自己新建一个情况1.这种写法是没有配置Docker加速器的情况下在/etc/docker/daemon.json中设置以下://单个私服的写法{    "insecure-registries":["registry的IP地址:端口号"]}//多个私服的写法{    "insecure-registries":["registry1的IP地址:端口号","registry2的IP地址:端口号"]}情况2.这种写法是配置过Docker加速器的情况下在/etc/docker/daemon.json中设置以下://单个私服的写法{ 

.Net FrameWork 框架下使用System.Net.Mail封装类 发送邮件失败:服务器响应:5.7.1 Client was not authenticated 解决方案

偶然兴起,想做一个后台监控PLC状态的服务。功能如下:监控到PLC状态值异常后触发邮件推送,状态改变后只推送一次。开始使用的是.net6.0开发框架开发,一切都很顺利,邮件也能正常推送。但由于现场工控机系统不是WIN1020H2的最新版本,导致系统未安装.Net6.0Runtime。而我也没有再去安装的打算。我重新使用了.netFrameWork4.7框架进行开发。开发完成后,我以为能正常运行。但出现了不可预知的错误——服务器响应:5.7.1Clientwasnotauthenticated。下面分别是2个框架下发送邮件的代码:.Net6.0框架:点击查看代码publicboolSend(){

ios - 苹果 iOS : [AVAssetWriterInput appendSampleBuffer:] Cannot call method when status is 0

我正在尝试将CMSampleBufferRefs附加到AVAssetWriterInput,但我一直遇到错误崩溃:[AVAssetWriterInputappendSampleBuffer:]Cannotcallmethodwhenstatusis0代码:在viewDidLoad中NSArray*cachePaths=NSSearchPathForDirectoriesInDomains(NSCachesDirectory,NSUserDomainMask,YES);NSString*cacheDirectory=[cachePathsfirstObject];NSString*fil

iOS 8 : When App in Background CBCentralManager Delegate Method didDiscoverPeripheral, didConnectPeripheral、didFailToConnectPeripheral 未调用

我在iOS8中使用Xcode6。当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时,我正在尝试搜索和连接蓝牙设备。我正在使用核心蓝牙框架。我使用Xcode功能选项添加了蓝牙中心和蓝牙外围设备。代码:Appdelegate.h@interfaceWSAppDelegate:UIResponder@property(strong,nonatomic)NSString*savedUUID;@property(strong,nonatomic)CBCentralManager*CBCM;AppDelegate.m-(void)applicationDidEnterBackground:(UIApplication*)ap

ios - InputAccessoryView 的 viewWillDisappear : method called early in iOS 9

我在iOS9中遇到了一个非常不幸的错误。似乎当您设置UITextField.inputAccessoryView时,该View的viewWillDisappear:和viewDidDisappear:方法被过早调用(就在键盘完成动画时)。我已经包含了一个gif来演示这个问题。当View变为红色时,即调用了它的viewWillDisappear:方法。奇怪的是,当您关闭键盘时,viewWillDisappear:和viewDidDisappear:会再次被调用。但是,viewWillAppear:只被调用一次。有没有人遇到过类似的问题?我使用viewWillDisappear:和view

iphone - gdata-objectivec-client api + oauth2 ios 框架中的错误

伙计们,我正在我的iPhone应用程序中集成Google文档,我使用了来自http://code.google.com/p/gdata-objectivec-client/的gdata-objectivec-client|并使用以下步骤配置我的项目http://hoishing.wordpress.com/2011/08/23/gdata-objective-c-client-setup-in-xcode-4/当我使用以下代码创建GTMOAuth2ViewControllerTouch.h实例时GTMOAuth2ViewControllerTouch*viewController;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