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earago上提出了几乎相同的问题。,但在这方面已经有了一些新的发展。为Swing应用程序选择(数据绑定(bind))框架似乎相当困难。JSR-295已被废弃,许多提供绑定(bind)的Swing框架正在开发中,对于我非常简单的应用程序来说已被废弃或过于繁重。JGoodiesSwing套件很昂贵,但幸运的是它的库是免费的。有没有人实际体验过新的UFaceKit.它看起来很有希望,但还很不成熟。我对Swing实现和文档特别感兴趣。任何有关UFaceKits开发计划的见解都将不胜感激,因为我可以暂时选择框架。需求并不是什么花哨的东西,只是使用一个不错的API进行绑定(bind)。我还找
我不是java专家或eclipse专家。目前我正在做一个项目,我需要经常调试/测试。我使用Eclipse运行按钮。但是当我不关闭程序时,eclipse/java会再次打开它(第二个窗口)。这是一个带有swingjframe的gui应用程序。eclipse或java中是否有一个函数可以终止之前的构建并在运行时打开新的构建? 最佳答案 在EclipseNeon中转到Window->Preferences->Run/Debug->Launching并在LaunchOperation部分检查:[X]启动时终止并重新启动
我不是java专家或eclipse专家。目前我正在做一个项目,我需要经常调试/测试。我使用Eclipse运行按钮。但是当我不关闭程序时,eclipse/java会再次打开它(第二个窗口)。这是一个带有swingjframe的gui应用程序。eclipse或java中是否有一个函数可以终止之前的构建并在运行时打开新的构建? 最佳答案 在EclipseNeon中转到Window->Preferences->Run/Debug->Launching并在LaunchOperation部分检查:[X]启动时终止并重新启动
已结束。此问题不符合StackOverflowguidelines.它目前不接受答案。要求我们推荐或查找工具、库或最喜欢的场外资源的问题对于StackOverflow来说是无关紧要的,因为它们往往会吸引固执己见的答案和垃圾邮件。相反,describetheproblem以及到目前为止为解决这个问题所做的工作。关闭8年前。Improvethisquestion我用Java编写应用程序,并且正在寻找加速GUI编程的方法。绑定(bind)框架有帮助,但我现在正在处理的特定应用程序不会从中受益太多(它不会显示很多数据,只是有很多操作数据的方法)。我觉得我花了太多时间编写样板GUI代码,比如添加
已结束。此问题不符合StackOverflowguidelines.它目前不接受答案。要求我们推荐或查找工具、库或最喜欢的场外资源的问题对于StackOverflow来说是无关紧要的,因为它们往往会吸引固执己见的答案和垃圾邮件。相反,describetheproblem以及到目前为止为解决这个问题所做的工作。关闭8年前。Improvethisquestion我用Java编写应用程序,并且正在寻找加速GUI编程的方法。绑定(bind)框架有帮助,但我现在正在处理的特定应用程序不会从中受益太多(它不会显示很多数据,只是有很多操作数据的方法)。我觉得我花了太多时间编写样板GUI代码,比如添加
这个问题在这里已经有了答案:ExtendsJFramevs.creatingitinsidetheprogram(6个回答)关闭11个月前。我已经看到这里出现了几次,但是在我看到的帖子中,没有人解释它。为什么我不应该扩展JFrame(或任何组件)?是否存在我应该扩展组件的条件,或者这是您不应该扩展的固定规则?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扩展组件倾向于严格使用组件。这在设计方面以不必要的方式严重限制了您的选择,因此您的类无法扩展不同的类,您无法隐藏JFrame的方法,导致它更难以维护并且更容易在使用该类时触发意外错误.通常的意图是严格使用类
这个问题在这里已经有了答案:ExtendsJFramevs.creatingitinsidetheprogram(6个回答)关闭11个月前。我已经看到这里出现了几次,但是在我看到的帖子中,没有人解释它。为什么我不应该扩展JFrame(或任何组件)?是否存在我应该扩展组件的条件,或者这是您不应该扩展的固定规则?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扩展组件倾向于严格使用组件。这在设计方面以不必要的方式严重限制了您的选择,因此您的类无法扩展不同的类,您无法隐藏JFrame的方法,导致它更难以维护并且更容易在使用该类时触发意外错误.通常的意图是严格使用类
我有一个在Eclipse中运行时运行良好的java项目。当我尝试将其导出到"JARfile"或"RunnableJARfile"时,会创建.jar文件,但是当我双击它以尝试运行程序它给我一个错误,上面写着"Couldnotfindthemainclass:package.MainClassName.Programwillexit."正如我所提到的,我尝试导出到两个JAR选项,我指定了main方法所在的正确类,当我查看.jar文件中的实际文件时,一切似乎按顺序排列——list看起来像:Manifest-Version:1.0Main-Class:package.MainClassName
我有一个在Eclipse中运行时运行良好的java项目。当我尝试将其导出到"JARfile"或"RunnableJARfile"时,会创建.jar文件,但是当我双击它以尝试运行程序它给我一个错误,上面写着"Couldnotfindthemainclass:package.MainClassName.Programwillexit."正如我所提到的,我尝试导出到两个JAR选项,我指定了main方法所在的正确类,当我查看.jar文件中的实际文件时,一切似乎按顺序排列——list看起来像:Manifest-Version:1.0Main-Class:package.MainClassName
当用户单击JDialog上的按钮时,我无法将JComponents添加到JDialog。基本上我希望它看起来像这样:然后,当用户单击“添加新字段”时,我希望它看起来像这样:我似乎无法获得添加新JLabel或JTextField的对话框。谁能指出我正确的方向?编辑:这是“添加新字段”按钮的操作(现在只是尝试一个标签)。@ActionpublicvoidaddNewField(){ContainercontentPane=getContentPane();JLabellabel=newJLabel("welkom");contentPane.add(label,BorderLayo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