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使用Java编写一个简单的绘画程序,并且我希望在调整JFrame组件大小时调用一些方法。但是我找不到像windowResizedListener这样的方法或像windowResizedEvent这样的事件。我该怎么办?! 最佳答案 实现ComponentAdapter使用componentResized():frame.addComponentListener(newComponentAdapter(){publicvoidcomponentResized(ComponentEventcomponentEvent){//dos
通常使用JavaSwing,您可以设置按钮的背景颜色:myJButton.setBackground(Color.RED);这会导致按钮变为红色。但在MacOS上,这种方法似乎被忽略了。按钮只是保持默认颜色。如何在MacOS上设置JButton的颜色? 最佳答案 你试过设置JButton.setOpaque(true)吗?JButtonbutton=newJButton("test");button.setBackground(Color.RED);button.setOpaque(true);
通常使用JavaSwing,您可以设置按钮的背景颜色:myJButton.setBackground(Color.RED);这会导致按钮变为红色。但在MacOS上,这种方法似乎被忽略了。按钮只是保持默认颜色。如何在MacOS上设置JButton的颜色? 最佳答案 你试过设置JButton.setOpaque(true)吗?JButtonbutton=newJButton("test");button.setBackground(Color.RED);button.setOpaque(true);
这个问题在这里已经有了答案:HowtomakeaJTablenon-editable(7个回答)关闭去年。创建JTable组件时,默认启用单元格编辑。如何防止用户编辑JTable的内容? 最佳答案 您可以使用以下代码创建JTable:JTablejTable=newJTable(){privatestaticfinallongserialVersionUID=1L;publicbooleanisCellEditable(introw,intcolumn){returnfalse;};};我们在这里所做的基本上是覆盖isCellEdi
这个问题在这里已经有了答案:HowtomakeaJTablenon-editable(7个回答)关闭去年。创建JTable组件时,默认启用单元格编辑。如何防止用户编辑JTable的内容? 最佳答案 您可以使用以下代码创建JTable:JTablejTable=newJTable(){privatestaticfinallongserialVersionUID=1L;publicbooleanisCellEditable(introw,intcolumn){returnfalse;};};我们在这里所做的基本上是覆盖isCellEdi
我最近将我的计算机更新为更强大的计算机,配备四核超线程处理器(i7),因此可以提供大量真正的并发性。现在我偶尔在退出(System.exit(0))我正在开发的应用程序(带有SwingGUI)时遇到以下错误:Exceptionwhileremovingreference:java.lang.InterruptedExceptionjava.lang.InterruptedExceptionatjava.lang.Object.wait(NativeMethod)atjava.lang.ref.ReferenceQueue.remove(ReferenceQueue.java:118)a
我最近将我的计算机更新为更强大的计算机,配备四核超线程处理器(i7),因此可以提供大量真正的并发性。现在我偶尔在退出(System.exit(0))我正在开发的应用程序(带有SwingGUI)时遇到以下错误:Exceptionwhileremovingreference:java.lang.InterruptedExceptionjava.lang.InterruptedExceptionatjava.lang.Object.wait(NativeMethod)atjava.lang.ref.ReferenceQueue.remove(ReferenceQueue.java:118)a
我使用outputPanel.setLayout(newBoxLayout(outputPanel,BoxLayout.Y_AXIS));然后将元素(例如JLabels、JButtons)添加到outputPanel。例如:outputPanel.add(submitButton);.我看到所有添加的元素都是“居中”的。这很好,因为我确实希望我的元素位于中心。当我写“中心”时,我的意思是“左右距离相等”。但问题是元素的左侧部分被放入了中心。我希望将元素的中心放入中心。我怎样才能得到这种行为? 最佳答案 问题可以通过使用myLabel
我使用outputPanel.setLayout(newBoxLayout(outputPanel,BoxLayout.Y_AXIS));然后将元素(例如JLabels、JButtons)添加到outputPanel。例如:outputPanel.add(submitButton);.我看到所有添加的元素都是“居中”的。这很好,因为我确实希望我的元素位于中心。当我写“中心”时,我的意思是“左右距离相等”。但问题是元素的左侧部分被放入了中心。我希望将元素的中心放入中心。我怎样才能得到这种行为? 最佳答案 问题可以通过使用myLabel
我看到GridBagLayout将它的子元素定位为在单元格内居中对齐。如何左对齐或右对齐?更新构造代码(我知道我可以重用c)//buttonpanelJPanelbutton_panel=newJPanel();button_panel.add(ok_button);button_panel.add(cancel_button);//placingcontrolstodialogGridBagConstraintsc;GridBagLayoutlayout=newGridBagLayout();setLayout(layout);c=newGridBagConstraint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