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知道如何在java中获取“浏览文件夹”对话框。我知道SWT。但是我需要在Swing中做吗?有什么解决办法吗?[当我们开始Eclipse时,它会要求选择工作区。我们当时可以看到浏览文件夹对话框]提前致谢。 最佳答案 如果您添加以下命令,您可以强制JFileChooser仅选择文件夹。_fileChooser.setFileSelectionMode(JFileChooser.DIRECTORIES_ONLY);在Bibhaw发布的片段中。 关于java-浏览文件夹对话框,我们在S
尽管尝试了很多次,但我无法得到我希望看到的结果-文本在JLabel中居中,而JLabel在BorderLayout中有点居中。我说“有点”是因为窗口的右下角还应该有另一个标签“状态”。这里有一段代码负责:setLayout(newBorderLayout());JPanelarea=newJPanel();JLabeltext=newJLabel("InearlyMarch,thecityofTopeka,"+"Kansas,temporarilychangeditsnametoGoogle..."+"...inanattempttocaptureaspot"+"inGoogle'sn
尽管尝试了很多次,但我无法得到我希望看到的结果-文本在JLabel中居中,而JLabel在BorderLayout中有点居中。我说“有点”是因为窗口的右下角还应该有另一个标签“状态”。这里有一段代码负责:setLayout(newBorderLayout());JPanelarea=newJPanel();JLabeltext=newJLabel("InearlyMarch,thecityofTopeka,"+"Kansas,temporarilychangeditsnametoGoogle..."+"...inanattempttocaptureaspot"+"inGoogle'sn
我使用的是GridLayout,我的代码如下:intchangingVar=1;JPanelpanel=newJPanel(newGridLayout(changingVar,2));panel.add(newJButton("BUTTON1"));panel.add(newJButton("BUTTON2"));这看起来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UTTON1][BUTTON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这是两个大小均匀的列。我想做这样的:________
我使用的是GridLayout,我的代码如下:intchangingVar=1;JPanelpanel=newJPanel(newGridLayout(changingVar,2));panel.add(newJButton("BUTTON1"));panel.add(newJButton("BUTTON2"));这看起来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UTTON1][BUTTON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这是两个大小均匀的列。我想做这样的:________
我正在尝试实现自定义TableRenderer,如thistutorial中所述。.我想让渲染器对给定单元格长的每个文本进行换行。这个想法是,使用TextArea作为渲染器,因为它支持换行。但是,以下代码的行为与预期不同:publicclassLineWrapCellRendererextendsJTextAreaimplementsTableCellRenderer{@OverridepublicComponentgetTableCellRendererComponent(JTabletable,Objectvalue,booleanisSelected,booleanhasFocu
我正在尝试实现自定义TableRenderer,如thistutorial中所述。.我想让渲染器对给定单元格长的每个文本进行换行。这个想法是,使用TextArea作为渲染器,因为它支持换行。但是,以下代码的行为与预期不同:publicclassLineWrapCellRendererextendsJTextAreaimplementsTableCellRenderer{@OverridepublicComponentgetTableCellRendererComponent(JTabletable,Objectvalue,booleanisSelected,booleanhasFocu
已结束。此问题不符合StackOverflowguidelines.它目前不接受答案。要求我们推荐或查找工具、库或最喜欢的场外资源的问题对于StackOverflow来说是无关紧要的,因为它们往往会吸引固执己见的答案和垃圾邮件。相反,describetheproblem以及到目前为止为解决这个问题所做的工作。关闭8年前。Improvethisquestion我想学习如何将MVC架构应用到我的Java项目中;主要是我在Swing中的工作。除了我在这里找到的这两个之外,现在没有简单的解释或示例如何使用MVC编写正确的代码:http://leepoint.net/notes-java/GUI
已结束。此问题不符合StackOverflowguidelines.它目前不接受答案。要求我们推荐或查找工具、库或最喜欢的场外资源的问题对于StackOverflow来说是无关紧要的,因为它们往往会吸引固执己见的答案和垃圾邮件。相反,describetheproblem以及到目前为止为解决这个问题所做的工作。关闭8年前。Improvethisquestion我想学习如何将MVC架构应用到我的Java项目中;主要是我在Swing中的工作。除了我在这里找到的这两个之外,现在没有简单的解释或示例如何使用MVC编写正确的代码:http://leepoint.net/notes-java/GUI
我发现了一个示例,其中按钮被添加到面板(JPanel的实例),然后面板被添加到容器(由getContentPane()生成的实例)和然后容器通过构造被包含在JFrame(窗口)中。我尝试了两件事:我摆脱了容器。更详细地说,我将按钮添加到面板(JPanel的实例),然后将面板添加到窗口(JFrame的实例)。效果很好。我摆脱了面板。更详细地说,我将按钮直接添加到容器中,然后将容器添加到窗口中(JFrame的实例)。所以,我不明白两件事。为什么我们有两种竞争机制来做同样的事情?将容器与面板(JPanel)结合使用的原因是什么?(例如,我们在JPanel中包含按钮,然后在容器中包含JP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