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使用Swing编写了一些GUI,并且我知道MVC,但是我从来没有找到一种以某种方式真正组织我的代码的好方法。我正在寻找的是类似于maven为每个新项目引入的文件夹结构。另一个例子是rails,其中MVC是通过文件夹结构自动引入的。Swing有类似的东西吗?如果能看到一本描述大型Swing应用程序开发的书也很高兴。我找到的都是关于设计指南的书籍,其中设计指的是应用程序的外观。其他Swing书籍(如O'Reilly)详细描述了所有Swing组件,但是关于全局的信息在哪里?有没有很好的swinggui示例,您会说“这就是您为swing组织代码/文件夹/包的方式!”?编辑:我找到了以下网
已结束。此问题不符合StackOverflowguidelines.它目前不接受答案。要求我们推荐或查找工具、库或最喜欢的场外资源的问题对于StackOverflow来说是无关紧要的,因为它们往往会吸引固执己见的答案和垃圾邮件。相反,describetheproblem以及到目前为止为解决这个问题所做的工作。关闭8年前。Improvethisquestion有没有可用于JavaSwing的好的免费日期和时间选择器?有很多可用的日期选择器,但没有日期和时间选择器。这是迄今为止我遇到的最接近的:LookingforadateANDtimepicker有人吗? 最
我创建了一个使用JFrame的GUI。我应该如何使它成为模态的? 最佳答案 如果要使窗口模态化,最好的办法是使用JDialog而不是JFrame。查看detailsontheintroductionoftheModalityAPIinJava6信息。还有atutorial.这里是一些示例代码,它将在JDialog中显示JPanel面板,它是FrameparentFrame的模态。除了构造函数之外,这遵循与打开JFrame相同的模式。finalJDialogframe=newJDialog(parentFrame,frameTitle
如何获取JFrame的java.awt.Image?我想获取JFrame的屏幕截图(供以后在我的应用程序中使用)。目前这是使用机器人截屏来指定所涉及的JFrame的坐标和尺寸的屏幕截图来完成的。不过,我相信有更好的方法:Swing组件默认情况下会在将自己绘制到屏幕上之前将自己作为图像渲染到双缓冲区中。有没有办法从组件中获取这些图片? 最佳答案 ComponentImageCapture.javaimportjava.awt.BorderLayout;importjava.awt.Component;importjava.awt.Im
已结束。此问题不符合StackOverflowguidelines.它目前不接受答案。我们不允许提出有关书籍、工具、软件库等方面的建议的问题。您可以编辑问题,以便用事实和引用来回答它。关闭5年前。Improvethisquestion有哪些选项可以为用JavaSwing编写的GUI构建自动化测试?我想测试一些使用NetBeansSwingGUIBuilder编写的GUI,因此不需要对被测代码进行特殊篡改的工作将是理想的。 最佳答案 最近我遇到了看起来很有希望的FEST,除了开发人员announcedin2012thatdevelop
如何获取JPanel所在的JFrame?我目前的解决方案是向面板询问它的父级(等等),直到我找到一个窗口:Containerparent=this;//thisisaJPaneldo{parent=parent.getParent();}while(!(parentinstanceofWindow)&&parent!=null);if(parent!=null){//foundaparentWindow}有没有更优雅的方式,标准库中的方法可能是? 最佳答案 您可以使用SwingUtilities.getWindowAncestor(
以下代码有效:importjavax.swing.*;publicclassHeadlessExceptionDemo{publicstaticvoidmain(String[]args){JFrameframe=newJFrame("HeadlessExceptionDemo");frame.setSize(800,600);frame.setLocationRelativeTo(null);frame.setDefaultCloseOperation(JFrame.EXIT_ON_CLOSE);frame.setVisible(true);}}以下代码也可以:importorg.s
有没有关于使用Spring(最好是v3)构建SwingGUI应用程序的不错的教程? 最佳答案 这是可能的,但如果你想使用GUI构建器,你不能在spring初始化任何GUI组合。所以你不能使用依赖注入(inject)之类的东西!Spring托管的bean必须手动退出Spring上下文。我几年前就这样做了,所以我想,这是目前正确的方法!我有一个全局/静态InitializationManager它初始化并保存Spring上下文。当我需要一个spring管理的bean时,我调用了InitializationManager的一个静态方法pu
在anotherthread我说过我喜欢通过执行以下操作来使我的GUI居中:JFrameframe=newJFrame("Foo");frame.setDefaultCloseOperation(JFrame.EXIT_ON_CLOSE);frame.getContentPane().add(newHexagonGrid());frame.pack();frame.setLocationRelativeTo(null);frame.setVisible(true);但AndrewThompson有不同的意见,改为调用frame.pack();frame.setLocationByPla
关闭。这个问题是opinion-based.它目前不接受答案。想要改进这个问题吗?更新问题,以便editingthispost提供事实和引用来回答它.关闭9年前。Improvethisquestion我白天是一名网络开发人员,正在考虑构建我的第一个真正的桌面应用程序。我们的想法是构建一个工具,在没有可用API的Web应用程序中自动执行非常重复的任务。我知道我想使用Java。我之前将它用于网络内容,非常了解语法并希望应用程序尽可能简单地跨平台。我不太确定应该使用SWT还是Swing。由于我的主要受众使用Windows,因此我希望它看起来尽可能本地化。Linux和Mac应该可以工作,但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