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这个JavaJFrame类,我想在其中使用boxlayout,但我收到一个错误提示java.awt.AWTError:BoxLayoutcan'tbeshared。我见过其他人有这个问题,但他们通过在内容Pane上创建boxlayout来解决它,但这就是我在这里所做的。这是我的代码:classEditDialogextendsJFrame{JTextFieldtitle=newJTextField();publiceditDialog(){setDefaultCloseOperation(JFrame.DISPOSE_ON_CLOSE);setTitle("Newentity");
最近我注意到一些应用程序在javaw上运行(而不是在java中)。它们之间有什么区别?如何在javaw上运行我的Swing应用程序? 最佳答案 java.exe是控制台应用程序,而javaw.exe是Windows应用程序(无控制台)。你不能有Console使用javaw.exe。 关于java-java.exe和javaw.exe的区别,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
最近我注意到一些应用程序在javaw上运行(而不是在java中)。它们之间有什么区别?如何在javaw上运行我的Swing应用程序? 最佳答案 java.exe是控制台应用程序,而javaw.exe是Windows应用程序(无控制台)。你不能有Console使用javaw.exe。 关于java-java.exe和javaw.exe的区别,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
在我的JPanel中,我将JLabel的背景设置为不同的颜色。我可以看到“测试”这个词,它是蓝色的,但背景根本没有改变。我怎样才能让它显示出来?this.setBackground(Color.white);JLabellabel=newJLabel("Test");label.setForeground(Color.blue);label.setBackground(Color.lightGray);this.add(label); 最佳答案 使用label.setOpaque(true);否则背景不会被绘制,因为opaque的默
在我的JPanel中,我将JLabel的背景设置为不同的颜色。我可以看到“测试”这个词,它是蓝色的,但背景根本没有改变。我怎样才能让它显示出来?this.setBackground(Color.white);JLabellabel=newJLabel("Test");label.setForeground(Color.blue);label.setBackground(Color.lightGray);this.add(label); 最佳答案 使用label.setOpaque(true);否则背景不会被绘制,因为opaque的默
已结束。此问题不符合StackOverflowguidelines.它目前不接受答案。我们不允许提出有关书籍、工具、软件库等方面的建议的问题。您可以编辑问题,以便用事实和引用来回答它。关闭7年前。锁定。这个问题及其答案是locked因为这个问题是题外话,但具有历史意义。它目前不接受新的答案或交互。我正在使用JavaSwing开发一个桌面应用程序供我个人使用。我的应用程序需要一些漂亮的外观。如何使用Java或3rd方API来实现? 最佳答案 LaFs有很多可能性:native适合您的系统nimbus拉夫WebLaFsubstance项
已结束。此问题不符合StackOverflowguidelines.它目前不接受答案。我们不允许提出有关书籍、工具、软件库等方面的建议的问题。您可以编辑问题,以便用事实和引用来回答它。关闭7年前。锁定。这个问题及其答案是locked因为这个问题是题外话,但具有历史意义。它目前不接受新的答案或交互。我正在使用JavaSwing开发一个桌面应用程序供我个人使用。我的应用程序需要一些漂亮的外观。如何使用Java或3rd方API来实现? 最佳答案 LaFs有很多可能性:native适合您的系统nimbus拉夫WebLaFsubstance项
关闭。这个问题是opinion-based.它目前不接受答案。想要改进这个问题吗?更新问题,以便editingthispost提供事实和引用来回答它.关闭7年前。Improvethisquestion我有一个非常大的程序,目前正在使用SWT。该程序可以在Windows、Mac和Linux上运行,它是一个包含许多元素的大型桌面应用程序。现在SWT有点老了,我想切换到Swing或JavaFX。我想听听您对三件事的看法。我主要关心的是桌面GUI应用程序哪个更好?(我在网上看了很多人建议JavaFX和Swing一样好,但除了简单的意见火焰战,我没有看到很多有效的论据)。它必须适用于Window
关闭。这个问题是opinion-based.它目前不接受答案。想要改进这个问题吗?更新问题,以便editingthispost提供事实和引用来回答它.关闭7年前。Improvethisquestion我有一个非常大的程序,目前正在使用SWT。该程序可以在Windows、Mac和Linux上运行,它是一个包含许多元素的大型桌面应用程序。现在SWT有点老了,我想切换到Swing或JavaFX。我想听听您对三件事的看法。我主要关心的是桌面GUI应用程序哪个更好?(我在网上看了很多人建议JavaFX和Swing一样好,但除了简单的意见火焰战,我没有看到很多有效的论据)。它必须适用于Window
在使用Java时,我发现启动应用程序时很难将主窗口定位在屏幕中央。有什么办法可以做到吗?它不必垂直居中,水平对齐对我来说是更重要的目标。但也欢迎垂直对齐。 最佳答案 使用setLocationRelativeTo(null)当你传递一个null这个方法有一个特殊的效果。根据Javadoc:Ifthecomponentisnull,ortheGraphicsConfigurationassociatedwiththiscomponentisnull,thewindowisplacedinthecenterofthescreen.这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