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尝试创建一个.exe文件,它是一个打包的powershell脚本(script.ps1),其中脚本的一部分是打印.exe文件的当前位置而不是脚本.部分要求是.exe需要可移植:所以当我运行File.exe或双击File.exe时:如果文件的位置是C:\Hello\File.exe,它应该打印"C:\Hello\"如果位置移动到D:\Goodbye\File.exe,它应该打印"D:\Goodbye\"如果文件被复制到D:\HELLO\File.exe,它应该只打印"D:\HELLO\"我试过$PSScriptRoot但它只链接到一个临时文件夹在将script.ps1打包为.exe
请帮助我,我真的很绝望,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我们在大学里有一项任务是用python编写dijkstra算法。INVALID_NODE=-1#Definetheinitialvariablesto-1andaveryhighnumber.INFINITY=1000000#A=0,B=1,C=2,D=3,E=4,F=5,G=6#network[0][1]isthecellthatcontainsedgevalueforgoingfromAtoBclassNode:previous=INVALID_NODE#Witheachnodecreated,defineit'sinitialvari
我最近完成了(Windows)系统更新,现在我无法再使用R运行系统命令。我尝试重新安装R和所有用过的包,但这并不能解决我的问题。重启也没有解决问题。我刚刚发现,虽然system()和system2()命令不再起作用,但shell()命令却起作用。>system('ECHO"test"')Warningmessage:runningcommand'ECHO"test"'hadstatus127>system2('ECHO"test"')Warningmessage:runningcommand'ECHO\"test\"'hadstatus127>shell('ECHO"test"')"t
解决方法如下Windowsbatchassignoutputofaprogramtoavariable,我正在使用以下代码:FOR/F%%IIN('"ffprobe-verror-select_streamsa:0-show_entriesstream=channels-print_formatcsv=p=0%1"')DOECHO%%I这会中断包含括号的参数(例如文件名)。例如,标题为“TestFile(2017.22.02)[1].aac”的文件会导致以下错误:[1].aac""')wasunexpectedatthistime.关于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有什么想法吗?
如果从另一个线程甚至另一个程序调用process.Kill(),如果批处理脚本使用robocopy.exe,则进程永远不会从WaitForExit()中退出直到它像没有被杀死一样完成。Robocopy.exe从批处理脚本中调用。所有其他脚本或程序都按您的预期结束。ProcessStartInfostartInfo=newProcessStartInfo();startInfo.FileName="batch.bat";startInfo.UseShellExecute=false;startInfo.CreateNoWindow=true;startInfo.RedirectStand
我正在使用批处理脚本在Windows上执行perl脚本。我在批处理脚本中设置以下变量:SETPATH_VAR=C:\Users\我可以在perl中访问PATH_VAR,如下所示:my$path1=$ENV{'PATH_VAR'}我还想将perl中设置的环境变量导出到批处理。就像我现在所做的相反。有办法吗?附言:我试过这个,但它不起作用:$ENV{'PATH_Z'}="HelloWorld"; 最佳答案 对环境变量的更改不会影响父进程,这是它们工作方式的一部分,因此您在Perl脚本中所做的任何事情都不会更改批处理脚本的环境变量。但是,
我已经编写了一个python脚本(我们称它为myTest.py)并希望从Windows命令提示符启动它。我的python解释器已添加到PATH环境变量中,因此我可以像pythonmyTest.py一样启动它并成功执行。不过,我想通过在命令提示符中简单地键入myTest.py来启动它。但如果我这样做,文件将在PyCharm中打开并且不会执行。我检查了assoc.py给我.py=Python.File,还有ftypePython.File给了我Python.File="C:\WINDOWS\py.exe""%L"%*。据我了解,应该在给定路径上使用py.exe启动.py文件。(如果你像我一
第一个问题是:这个脚本是否尽可能快?我说的是开头的命令,它们是必要的还是不必要的?当它是关于简单的键重新映射时,它们有帮助吗?我希望它运行得尽可能快,因为我用这个脚本做的事情非常紧张和快速。第二个问题是:如何防止这个脚本被垃圾点击?如果我一直按住“E或R”,它会垃圾点击,这是我不希望它做的。如何解决这个问题?#NoEnv#MaxHotkeysPerInterval99000000#HotkeyInterval99000000#KeyHistory0ListLinesOffProcess,Priority,,ASetBatchLines,-1SetKeyDelay,-1,-1SetMou
我将以下Windows批处理命令作为较大批处理文件的一部分:type*.sql>dbScript.txtrendbScript.txtdbScript.sql如您所见,它将特定目录中的所有SQL脚本合并为一个,以便它可以在数据库构建过程中执行。我的问题是我现在在一个SQL脚本文件中有非ANSI字符,但dbScript.txt(以及随后的dbScript.sql)被编码为ANSI。如何将输出文件的编码更改为UTF-8? 最佳答案 你必须运行类似iconv的程序转换您的输出文件。cmd仅支持OEM代码页(默认情况下)或UTF-16(使用
在linux中,假设我想启动tomcat,并且想将所有控制台日志直接写入一个文本文件,我可以写一个bash脚本:./startup.sh>输出.txt但在Windows中,我们可以使用.bat脚本做类似的事情吗?我该如何编写这个bat脚本???(我知道正确的方法应该让应用程序做日志,但应用程序不是我写的,他们使用system.out.print打印日志,所有日志都在控制台中,但我想存档日志,万一发生什么事我可以回溯) 最佳答案 在Windows中完全一样。即pinggoogle.com>logfile.txt或者在powersh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