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尝试为git配置DiffMerge以用于difftool和mergetool。我使用了以下命令:-命令提示符窗口中的以下命令将更新您的.gitconfig以配置GIT使用DiffMerge:C:\>gitconfig--globaldiff.tooldiffmergeC:\>gitconfig--globaldifftool.diffmerge.cmd"C:/Program\Files/SourceGear/Common/DiffMerge/sgdm.exe\"$LOCAL\"\"$REMOTE\""`如果我检查.gitconfig的内容,它有以下内容:-`[diff]tool=
我是编程和编码方面的新手,我被要求多次安装一项服务,并且要求它们具有不同的配置文件。事情是这样的:我需要用不同的名称安装同一个服务两次每个服务必须读取不同的配置文件在配置文件中,我有两个服务需要不同的连接设置。该服务只是从另一个Controller检索信息,但他们需要从两个不同的Controller接收信息,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要求拥有具有不同配置文件的同一服务的两个不同实例。我被这个困住了。我知道这两项服务必须有不同的名称。但是我如何使用Innosetup安装它们并让它们读取两个不同的配置文件?该服务是使用#C、.NETFramework4.5.2制作的我有1个实例的简单安装程序:[Fi
对于我的应用程序(一个MMC管理单元),我需要创建一个包含本地化为不同语言的字符串的本地DLL。换句话说,如果您要使用VisualStudio检查此DLL,您会看到多个字符串表,每个表与不同的区域设置相关联但包含相同的字符串ID。我想采取的方法是在我的项目目录下有各种子目录,例如“de”、“en”、“es”等(即每种语言一个)。每个子目录中都有一个名为“Resources.rc”的文件,它是包含该语言字符串的RC文件。在这种结构中拥有我的资源对于本地化团队来说是理想的。我已经设法创建了各种RC文件并将它们添加到我的VisualC++项目中。它们都正确显示在VisualStudio的解决
我想编写一个从PE文件(.rsrc部分)中提取资源的脚本(或类似的东西。不关心是哪种语言)。我将Python的pefile和peutils用于各种PE任务,但找不到任何实际提取资源的东西。我们将不胜感激。谢谢,摩西 最佳答案 是否PEDUMP工作?参见here有关如何使用它的说明。来自快速扫描thisarticle似乎展示了如何解码资源部分。最后this显示一些提取资源的C++代码。 关于windows-通过脚本/命令行从PE文件中提取资源,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
我需要能够在因断电而断开连接的机器上存储配置文件;),我正在使用基本的WinApi来存储配置数据(WriteFile),除非机器断电,否则这会起作用;)有时文件根本没有保存。我在想2个解决方案:1)TransactionalNTFSAPI(例如CreateFileTransacted()),但是这个东西只能在Vista上工作,而且NTFS必须存在,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不能使用它2)在%APPDATA%目录中创建配置文件的备份副本,比如20个备份副本,并在检测到损坏的配置文件时在应用程序启动时恢复它们如果您知道我的问题的任何其他解决方案(主要问题是通过拔掉电源来关闭机器),请告诉我。谢谢。
我遇到了tortoiseSVN客户端和xp-dev服务器的性能问题:查看297个文件718kBytes用时19分钟!PC正在运行WindowsXP,最新版本的T-SVN。我已禁用防火墙和防病毒软件,结果相同。我在第二台运行Vista的机器(相同的互联网连接、防病毒和防火墙)上进行了另一次测试,它需要19秒!所以看起来这不是互联网连接问题,也不是防病毒/防火墙问题。有什么线索吗?也许我必须在XP机器上配置一些东西?颠覆配置?非常感谢帮助解决这个非常烦人的问题。朱利安 最佳答案 看看这个相关问题:WhyisTortoiseSVNsosl
我不确定您可以(或应该)对*.rc文件做什么。大多数Win32示例代码(包括VisualStudio模板)在WinMain中以编程方式创建主窗口。我可以在资源脚本中创建一个对话框,然后在WinMain中显示它,但我不确定这是否是最好的主意,因为对话框的处理方式与窗口不同。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通过资源脚本将控件放在主窗口中,或者我应该将其创建为对话框? 最佳答案 唯一将控件放置在窗口上的Win32API是CreateDialog[Indirect][Ex]函数族。创建对话框是应用程序的根窗口的做法自16位Windows以来一直很常见,甚
我是Ruby&Rails的新手,目前正在研究RailsTutorial.具体来说,我目前正在编写本书中我需要的部分setupSpork.不幸的是当我进入spork我明白了UsingRSpec--RindaRingServerlisteningforconnections...--Startingtofillpool...Waituntilatleastoneslaveisprovidedbeforerunningtests...**CTRL+BREAKtostopSporkandkillallrubyslaveprocesses**Sporkisreadyandlisteningon8
配置isis协议[R1]isis1 进入isis进程[R1-isis-1]is-levellevel-1 设置isis级别为1,也可自己切换2或者1-2[R1-isis-1]network-entity49.0001.0000.0000.0001.00 设置isis区域,49.0001表示区域ID,后面0001.00一般可以任意注意:L1的邻居要求区域ID要一致,L1的路由器只能建立L1的邻居L2的邻居不要求区域ID一致,L2的路由器只能建立L2的邻居[R1-isis-1]quit[R1]interfaceLoopBa
今天学习一下Kafka集群配置中的一些重要参数配置,很多参数并未在官方文档,但是实际表现来看,对系统的影响还是很大的,。Broker端参数目前KafkaBroker相关的参数还是很多的,绝大部分都无需修改,下边按照用途,分组介绍,主要有以下几方面:首先Broker是需要配置存储信息的log.dirs:这是非常重要的参数,指定了Broker需要使用的若干个文件目录路径。要知道这个参数是没有默认值的,这说明它必须由你亲自指定。log.dir:注意这个是dir,结尾是没有s的,说明它只能表示单个路径,它是补充上一个参数用的。这两个参数应该怎么设置呢?很简单,你只要设置log.dirs,即第一个参数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