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通知气球,但没有显示图标。在成功(返回TRUE)调用Shell_NotifyIcon后出现Windows错误:尝试引用不存在的token。主要问题是为什么我看不到图标?使用最新更新的Windows7。这是一个代码片段:namespacetray_tip{#defineFINAL_INIT(tip,title,ic,icon_id,inst)\if(icon)\{\staticconstGUIDmyGUID=\{0x23977b55,0x10e0,0x4041,{0xb8,0x62,0xb1,0x95,0x41,0x96,0x36,0x69}};\data.guidItem=myG
这个问题在这里已经有了答案:HowdoIgetanerrorreportfroma"PleasetellMicrosoftaboutthis"dialog?(3个答案)关闭8年前。每个人以前都见过这个窗口。它出现在未处理的异常或其他情况下,例如应用程序挂起:首先,它是做什么的?(它对我从来没有用过)其次,作为开发人员,我可以以任何方式使用它吗?我想知道,如果我可以在Microsoft注册,然后查看通过此对话框发送的所有错误报告。因为这个窗口promise找到解决方案:我真的可以为我的用户提供解决方案吗?比如将他们引荐到网页或提供更新?我从Android应用商店了解到,如果用户发送错误报
我正在尝试安装gearmanhttp://www.phpvs.net/2010/11/30/installing-gearman-and-gearmand-on-windows-with-cygwin/我下载了“libevent-2.0.21-stable.tar.gz”解压到cygwin的home/libs目录(我自己建了一个libs目录)里面还有“gearmand-1.1.5”。然后,在我执行的libevent目录中:./configuremakemakeinstall安装libevent后,我切换到gearman目录并执行:./configure这导致“配置:错误:无法找到l
我在R中对5600x5700矩阵进行地统计插值,尽管有可用内存,但我收到错误“C堆栈使用量太接近限制。”有一些与此问题相关的SO问题,包括thisone和thisone.这些来源和我在网上看到的其他来源建议更改堆栈大小通常可以解决此问题。一些人建议进行此更改:文件“Rinterface.h”中的R_CStackLimit=(uintptr_t)-1。但是我在Windows7(x64)上,在Python2.7中通过Rpy2模块(v2.3.6x64通过ChristophGohlke)使用R2.15.3(x64),以及“Rinterface.h"找不到。我怎样才能更改R的有效堆栈限制?我为插
我正在将我为Android编写的Phonegap应用程序移植到WindowsPhone8中,但我无法让sqlite工作。我知道phonegap本身还不支持sqlite,但似乎有一个插件可以工作:https://github.com/marcucio/Cordova-WP-SqlitePlugin但是,我真的很难让它正常工作。我在我的插件文件夹中包含了一些.cs文件,但无济于事。有没有人对我应该如何实际使用这个插件有任何想法?谢谢! 最佳答案 您是否尝试使用http://developer.nokia.com/Community/Wi
我正在运行Windows7并安装了sublimetextrubytest。我可以运行rspecspec/从命令行很好,但是当我从sublimetext尝试它时,我收到以下错误:我检查了PATH变量,它在我的命令行中是相同的。--Thesystemcannotfindthepathspecified.[Finishedin0.1swithexitcode1][cmd:['bundleexecrspecspec\\models\\user_spec.rb']][dir:C:\Users\User1\Sites\sample_app][path:C:\ProgramFiles(x86)\
我正在编写一个批处理脚本来自动执行一些3D打印过程。现在,我的代码如下所示:echoconnectCOM5230400>3dprint.txtechoload3dprint01.gcode>>3dprint.txtechoprint>>3dprint.txttype3dprint.txt|C:\Printrun\pronsole.exe所以Pronsole是一个命令行应用程序,它接受用户输入的命令(如上面的连接、加载和打印)。在上面,我让批处理文件创建了一个文本文件并将其传递到应用程序中-除非它遇到EOF,否则会导致pronsole崩溃。是否有替代方法将(stdin样式)文本传递到此不
随着我们的办公室升级到Window7,我的任务是更新登录脚本以与Windows7一起使用。所述脚本的创建者早已不复存在,我不是批处理文件专家。我要做的是确定操作系统。当我执行一些网络管理职责时,我需要能够在不运行登录脚本的情况下登录到服务器,而如果我登录到WindowsXP或Windows7计算机,我将需要运行登录脚本。我发现我无法使用VER命令,因为Windows7和WindowsServer2008返回完全相同的结果。这是我的:ifexist%loginscriptdir%\sysinfo.txtgotosetverifnotexist%loginscriptdir%\sysinf
例如,当您打开Chrome时,如果它不是默认浏览器,您可以按一个按钮,该按钮将显示Windows的对话框,提示您选择打开http链接的方式。有谁知道我怎样才能做到这一点? 最佳答案 我找到了解决方案:C:\windows\system32\openwith.exe"procotol://or/file/to/choose/handler" 关于windows-让windows8显示"Howdoyouwanttoopen"对话框?,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我目前在Mac上运行Jenkins并将一些作业分配给Windows机器,Windows构建越来越频繁地失败并出现以下错误:17:53:01FATAL:hudson.remoting.RequestAbortedException:java.io.IOException:Failedtoabort17:53:01hudson.remoting.RequestAbortedException:hudson.remoting.RequestAbortedException:java.io.IOException:Failedtoabort17:53:01athudson.remotin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