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从.NET切换到J2EE,但对将JAR文件放在哪里感到困惑。我知道CLASSPATH、WEB-INF和Eclipse的JavaWeb路径都是可以存储JAR的地方,但我对使用哪个文件夹、何时以及为什么使用感到困惑。首先,我们有CLASSPATH。我通常通过进入“我的电脑”中的“环境变量”来设置它。我知道这是Java编译器查找JAR文件的默认位置。当我将文件夹或JAR添加到我的CLASSPATH环境变量时,为什么Eclipse、Java编译器和Web服务器会忽略它?另外,我知道WEB-INF\LIB是一个可以放置Web应用程序将要使用的JAR文件的地方。但是,我将JAR放在WEB-I
我最近从.NET切换到J2EE,但对将JAR文件放在哪里感到困惑。我知道CLASSPATH、WEB-INF和Eclipse的JavaWeb路径都是可以存储JAR的地方,但我对使用哪个文件夹、何时以及为什么使用感到困惑。首先,我们有CLASSPATH。我通常通过进入“我的电脑”中的“环境变量”来设置它。我知道这是Java编译器查找JAR文件的默认位置。当我将文件夹或JAR添加到我的CLASSPATH环境变量时,为什么Eclipse、Java编译器和Web服务器会忽略它?另外,我知道WEB-INF\LIB是一个可以放置Web应用程序将要使用的JAR文件的地方。但是,我将JAR放在WEB-I
我正在开发一个计算器。我将按钮放在HashMap集合中,当我想将它们添加到扩展JPanel的类中时,我不知道如何从我的Collection。所以我在网上找到了我代码的最后两行,但我不知道它们的含义。这是我的代码:importjava.awt.Component;importjava.util.HashMap;importjava.util.Iterator;importjava.util.Map;importjava.util.Set;importjavax.swing.JButton;importjavax.swing.JPanel;publicclassPanneauCalcule
我正在开发一个计算器。我将按钮放在HashMap集合中,当我想将它们添加到扩展JPanel的类中时,我不知道如何从我的Collection。所以我在网上找到了我代码的最后两行,但我不知道它们的含义。这是我的代码:importjava.awt.Component;importjava.util.HashMap;importjava.util.Iterator;importjava.util.Map;importjava.util.Set;importjavax.swing.JButton;importjavax.swing.JPanel;publicclassPanneauCalcule
我正在构建一个小型Android应用程序,用户将在其中将IP地址或主机名输入到EditText小部件中。90%的时间他们将输入IP地址,其余时间-主机名。当然,我想让他们轻松输入IP地址,但切换到字母数字输入主机名的能力很重要。我似乎找不到好的输入类型。numberDecimal最初看起来不错,但它只允许一个点。理想情况下,我想从按下?123按钮的标准键盘开始。我怎么去那里? 最佳答案 尝试使用android:inputType="number",但也要设置android:digits="0123456789."。对我有用。
我正在构建一个小型Android应用程序,用户将在其中将IP地址或主机名输入到EditText小部件中。90%的时间他们将输入IP地址,其余时间-主机名。当然,我想让他们轻松输入IP地址,但切换到字母数字输入主机名的能力很重要。我似乎找不到好的输入类型。numberDecimal最初看起来不错,但它只允许一个点。理想情况下,我想从按下?123按钮的标准键盘开始。我怎么去那里? 最佳答案 尝试使用android:inputType="number",但也要设置android:digits="0123456789."。对我有用。
目录前言一、报错截图二、报错解决总结前言好久没有用github来管理自己的仓库了,今天突发奇想,把自己在码云的仓库的更新的内容,也要推送到github上面,保持两个仓库的一致性。但是今天推送代码到github上面的时候,却一直报错!remote:SupportforpasswordauthenticationwasremovedonAugust13,2021.Pleaseuseapersonalaccesstokeninstead.remote:Pleaseseehttps://github.blog/2020-12-15-token-authentication-requirements-f
解决在Windows安装stablediffusion遇到“TorchisnotabletouseGPU”的问题遇到的问题解决方法参考链接遇到的问题在Windows上安装stablediffusion的最后一步执行webui-user.bat时,提示了错误信息AssertionError:TorchisnotabletouseGPU;add--skip-torch-cuda-testtoCOMMANDLINE_ARGSvariabletodisablethischeck具体错误代码如下:venv"C:\Users\giray\stable-diffusion-webui\venv\Script
我正在尝试将Redis用作Laravel5中的缓存存储。Predis工作正常,但RedisPCEL扩展要快得多。在L5中使用RedisPCEL扩展的步骤是什么?Theonlyhintthedocs给我的是重命名别名,我这样做了,但我仍然收到“未找到类'Predis\Client'”异常。 最佳答案 是的。从app.aliases中删除Redis别名,并在app.providers中注册您自己的RedisServiceProvider。我还添加了一个自定义RedisDatabase。https://gist.github.com/ti
我想在没有客户端负载均衡器Ribbon的情况下使用Feign,因为我不想运行Eureka,它需要分布式和高可用性。相反,具有由Route53管理的内部DNS名称的内部ELB就可以了。向@FeignClient提供纯URL总是会导致noloadbalancerfoundfor..,所以我尝试阻止Feign使用Ribbon:SpringCloudNetflix附带FeignRibbonClient,如果ribbon-loadbalancer中的ILoadBalancer存在,则使用它。但是,如果排除此依赖项,FeignConfiguration将被破坏:Beancreationexc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