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电脑上,我有VS9和VS10用于测试目的。当我使用VS9或VS10配置我的项目时,CMake没有问题。现在我想用NMake生成一个项目,但是在配置过程中它采用VS9作为默认的C编译器和CXX编译器,而我想要VS10。有谁知道我如何执行这样的操作吗?即我想从Projects>cmake..-G"NMakeMakefiles"-DCMAKE_BUILD_TYPE=Debug...--CheckforworkingCcompiler:C:/ProgramFiles(x86)/MicrosoftVisualStudio9.0/VC/bin/cl.exe--CheckforworkingC
在我的VS2010安装项目中,我希望我的安装程序启动其他msi安装程序,我该怎么做?例如。我有3个.msi文件,我想将它们与msi捆绑在一起并自动启动。 最佳答案 您在VisualStudio中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是使用自定义先决条件: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77z6b8tz(VS.80).aspx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ms165429(VS.80).aspxhttp://msdn.microsoft.com/en-us/
按照目前的情况,这个问题不适合我们的问答形式。我们希望答案得到事实、引用或专业知识的支持,但这个问题可能会引发辩论、争论、投票或扩展讨论。如果您觉得这个问题可以改进并可能重新打开,visitthehelpcenter指导。关闭9年前。我试图避免dllhell问题和用户必须安装重新分发包以防他们没有dll。是否建议我静态编译我的应用程序?
我有一个程序我已经工作了几个星期,在过去的几天里我做了一些大的改变,现在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个程序在VC++2010环境之外不起作用.当我打开项目时,程序完美运行,从解决方案配置下拉菜单中选择发布或调试,然后按F5。但是,当我从Release/Debug文件夹中获取可执行文件时,将其放在可以访问我正在使用的Assets的位置,然后运行它,它会加载几秒钟,然后显示这个可爱的错误“Project.exehas停止工作-Windows正在检查问题的解决方案......”当然,像往常一样,Windows无法找到问题的解决方案。在阅读所有这些代码之前快速免责声明:虽然错误是由代码更改引起的,但不确定
我能够成功构建解决方案。但是当我尝试开始调试或执行它时,我一直得到这个。有什么建议为什么会这样吗?更新:我解决了这个问题。我只是用空文件重新创建了项目,然后重建它就可以了。一个问题:当我启动程序(它是一个控制台应用程序)时,当我尝试从vs2008中输入任何输入时,如何阻止它消失?谢谢 最佳答案 确保调试命令(属性>配置属性>调试>命令)指向由您选择的配置构建的输出文件。(属性>配置属性>常规>输出目录),(属性>配置属性>链接器>常规>输出文件) 关于c++-无法启动"program.e
我安装了visualstudio2010servicepack1并卸载了它。现在我需要重新安装它,安装程序说Requisitosdeinstalación:MicrosoftVisualStudio2010ServicePack1nosepuedeinstalarporqueelestadodeesteequiponoloadmite.Paraobtenerinstruccionessobrecómocorregirelproblema,consulteelarchivoléamedelsitiowebdelCentrodedescargadeMicrosoft.英文是这样的:Inst
我想将多个Win32C项目组合到一个.lib文件中。操作系统:WindowsXPSp3IDE/编译器:VisualStudio2010现在我有一个引用所有其他项目的父项目。但是引用项目中的所有函数和全局变量都不包含或不公开,因此在使用该库时出现“Unresolvedexternal”错误。父项目中的功能正常运行。我能做什么?有一些引用项目的选项,但似乎都没有解决我的问题即使link.exe中的/INCLUDE选项也不会影响任何东西... 最佳答案 最后,我通过将lib命令定义为一个make事件(构建后事件)来实现它。lib/out:
我的跨平台C++应用程序(使用Juce)的最新版本在Windows中可能存在死锁或可以想象的无限循环,但在Mac中没有,不幸的是我们目前没有Windows开发人员,所以这取决于我.我可以在VisualStudio2010下运行该程序但出现问题,然后当我遇到“active丢失”时:-D我使用了“全部中断”命令,这似乎暂停了我的所有线程。很好,而且大多数堆栈都非常合理。不幸的是,有几个线程(包括我怀疑处于死锁状态的两个线程)没有可用的调用堆栈。我非常清楚我的堆栈的“顶部”不会在那里,因为我没有调试信息,例如ntdll.dll。但我似乎只是从堆栈的中间得到了一点点。我包括了一个不好的堆栈和一
我正在尝试在Windows机器上使用CCCC(C和C++代码计数器)。我没有MicrosoftVisualC++Toolkit2003,但我的机器上安装了VisualStudio2010。所以,为了解决在我的盒子上创建Windows安装程序的问题,我从CCCC的codeplex下载了一个基于Windows的安装程序。现在,当我尝试获取C++文件的xml报告时,它们中没有任何内容。我想我需要将正确的编译器与CCCC相关联。通过网络在Windows上使用CCCC几乎没有什么帮助。我相信对于在Windows上使用CCCC的人来说,这将是非常微不足道的。有什么想法吗?我真的希望有人能在这里指导
当我开发WinForms应用程序的UI界面时,我需要工具箱面板和一些其他面板。但是当我自己编写代码时,基本上我不需要任何东西,除非有两个代码窗口。我怎样才能设置这个布局,然后通过按一些热键在它们之间切换? 最佳答案 您需要的是“视角”。透视图是当前配置,包括工具栏、停靠面板等。您可以考虑'Perspectives'VisualStudio2010的加载项。 关于windows-如何在VisualStudio2010中快速切换窗口布局?,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