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WINDOW_SERVICE

全部标签

Window 10搭建AI绘画平台-stable-diffusion-webui

一,安装环境:        1,PythonReleasePython3.10.6|Python.org        一定要安装Python3.10.6以上版本,并配好环境变量。       2,Pytorch && CUDAToolkitArchive|NVIDIADeveloper        安装CUDA,下载如下部署电脑截图的对应版本。                  安装Pytorch 。        pipinstalltorch==2.0.0+cu118torchvision==0.15.1+cu118-f        https://download.pytorch

linux - <service-name> 已死但 pid 文件存在

一个服务在我的服务器上崩溃了,当我崩溃的时候servicestatus我死了,但pid文件存在,然后如果我尝试停止服务,我得到Shutdown:bash:line0:kill:(5018)-NosuchprocessERROR:couldnotstop:deadbutpidfileexists然后我删除了/var/run//.pid和var/lock/subsys/中的文件,但没有帮助。我应该怎么做才能真正重启服务? 最佳答案 你试过吗:kill-9pidps-eaf|greppid如果pid现在消失了,试试:服务服务名重启(停止会

linux - <service-name> 已死但 pid 文件存在

一个服务在我的服务器上崩溃了,当我崩溃的时候servicestatus我死了,但pid文件存在,然后如果我尝试停止服务,我得到Shutdown:bash:line0:kill:(5018)-NosuchprocessERROR:couldnotstop:deadbutpidfileexists然后我删除了/var/run//.pid和var/lock/subsys/中的文件,但没有帮助。我应该怎么做才能真正重启服务? 最佳答案 你试过吗:kill-9pidps-eaf|greppid如果pid现在消失了,试试:服务服务名重启(停止会

错误解决:Servlet.service() for servlet [dispatcherServlet] in context with path [] threw exception......

目录前言:目的需求:源代码:报错信息:错误解决: 总结:前言:    这里出错的原因与大多数人并不相同,这里仅为个人记录。    作为一个菜只因,总是能深刻体会到一个bug改一天或者几天的痛苦......在做spring项目时,需要利用session保存用户信息,启动项目登录后总是抛出空指针异常,从昨天晚上7点一直搞到今天中午才最终解决。出错的原因也是非常搞笑。。。目的需求:    在控制台打印出获取到的session信息源代码:父控制层: 子控制层继承父控制层,并在方法中打印信息: 报错信息:启动输入信息后报错:Servlet.service()forservlet[dispatcherSe

Window下添加telnet及端口开放

Window下添加telnet及端口开放一、添加telnet        其实windows上有自带的telnet工具的,只是没有安装添加进来而已。打开控制面板,选择程序与功能进去。进到程序与功能界面,点击打开或者关闭windows功能进去弹出windows功能界面,勾选上telnet服务器和客户端,点击确定添加完成后打开windows dos命令行,输入telnet,如果弹出如下界面中所示信息,说明telnet添加成功了。二、端口开放      出站就是本地计算机访问外网 ;入站就是外网访问本地局域网计算机,简单的说:出站就是你访问外网 ,入站就是外网访问你。2.1、先测试下8080端口是

linux - 真棒 WM : terminal window doesn't take full space

我使用Awesome作为我的WM,但我不知道如何让我的终端窗口占据我屏幕上的整个平铺空间。我的分辨率是1366x768。 最佳答案 我认为这个问题已经在FAQ[3]很棒的wm。您只需将size_hints_honor=false添加到awful.rules.rules表的属性部分。它对我有用。这是一些截图:在[1之前]在[2之后]我正在为终端使用rxvt-unicode和awesome3.4。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关于linux-真棒WM:terminalwindowdoesn'ttake

linux - 真棒 WM : terminal window doesn't take full space

我使用Awesome作为我的WM,但我不知道如何让我的终端窗口占据我屏幕上的整个平铺空间。我的分辨率是1366x768。 最佳答案 我认为这个问题已经在FAQ[3]很棒的wm。您只需将size_hints_honor=false添加到awful.rules.rules表的属性部分。它对我有用。这是一些截图:在[1之前]在[2之后]我正在为终端使用rxvt-unicode和awesome3.4。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关于linux-真棒WM:terminalwindowdoesn'ttake

java - java-service-wrapper 如何决定是使用 32 位还是 64 位 VM?

我们使用的是TanukiJavaServiceWrapper的供应商许可副本启动他们的平台。它附带了适用于每种操作系统风格和架构的包装器,推荐的配置文件是具有3gig堆的64位VM。我们使用的是64位Redhat,但我一直找不到强制wrapper.sh脚本使用wrapper-linux-x86-64的包装器配置选项二进制。我能够让包装器以64位模式启动的唯一方法是删除wrapper-linux-x86-32二进制文件。有没有办法强制包装器进入64位模式?它是否只是因为我们的堆小于4gig而尝试选择最快的适当VM设置并尽可能选择32位模式?我想了解有关java-service-wrapp

java - java-service-wrapper 如何决定是使用 32 位还是 64 位 VM?

我们使用的是TanukiJavaServiceWrapper的供应商许可副本启动他们的平台。它附带了适用于每种操作系统风格和架构的包装器,推荐的配置文件是具有3gig堆的64位VM。我们使用的是64位Redhat,但我一直找不到强制wrapper.sh脚本使用wrapper-linux-x86-64的包装器配置选项二进制。我能够让包装器以64位模式启动的唯一方法是删除wrapper-linux-x86-32二进制文件。有没有办法强制包装器进入64位模式?它是否只是因为我们的堆小于4gig而尝试选择最快的适当VM设置并尽可能选择32位模式?我想了解有关java-service-wrapp

php - 为什么 php 命令 `exec("service apache2 restart") ;` does' t 在 ubuntu 上工作?

我需要在我的web服务器上使用配置了apache的php执行一些命令。exec("serviceapache2restart",$output);print_r($output);输出:Array([0]=>*Restartingwebserverapache2[1]=>Action'start'failed.[2]=>TheApacheerrorlogmayhavemoreinformation.[3]=>...fail!)我的猜测是因为我的ubuntu上的php权限!你有什么建议? 最佳答案 你需要运行:visudo检查你有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