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表示,使用OpenGLES构建的应用程序将继续在iOS12中运行,但OpenGLES在iOS12中已弃用。以前使用OpenGLES的游戏和图形密集型应用程序现在应该采用Metal。但我不想将我的应用程序从OpenGL迁移到Metal,因为它是适用于Android的相同代码,而且我不想创建两个单独的分支,所以我该怎么做才能在未来的iOS版本中继续使用OpenGL? 最佳答案 你或多或少不会。Apple已明确表示他们无意在其控制的任何平台上进一步支持OpenGLES。将来,你将使用Metal,否则将不会有加速的3D图形。这些将
对于Xcode10或更高版本以及iOS12或更高版本,Crashlytics不会向Fabric报告崩溃事件。 最佳答案 从Xcode10和iOS12或更高版本向Fabric报告崩溃第一步:转到build设置搜索“调试信息格式”将“Debug”的值从“DWARF”更改为“DWARFwithdSYMFile”再次构建您的项目。第2步:在“InputFiles”中设置Info.plist的绝对路径-在“构建阶段”下为Fabric添加的运行脚本中添加/更改“输入文件”值-从“$(BUILT_PRODUCTS_DIR)/$(INFOPLIST
嗨世界的专家,我遇到了一个很奇怪的问题:我正在按照以下方式格式化代表00-23时间的字符串(由Google服务返回):(传入一串让我们说14,应该输出14:00或2:00PM,取决于用户本地)+(NSString*)formatTime:(NSString*)timeToBeFormatted{NSDateFormatter*dateFormat=[[NSDateFormatteralloc]init];[dateFormatsetDateFormat:@"HH"];NSDate*date=[[NSDatealloc]init];date=[dateFormatdateFromStri
我使用PhoneGapBuild制作了IOS应用程序,它工作正常..但现在我想为我以前在applestore上的应用程序发布更新。我有供应配置文件证书,我可以很容易地从苹果开发者帐户获得它之前用于我以前的应用程序。但是我的电脑在格式化之后丢失了钥匙串(keychain)访问中的所有key。我现在应该如何获取与我的配置文件关联的p12文件。这是构建应用程序和在苹果商店更新所必需的。请帮我解决这个问题.. 最佳答案 你不能。如果您丢失了您的私钥(p12的一部分),您将需要创建一个配置文件证书。
如果您试图通过敏捷开发保持领先地位,了解可能阻碍进展的常见错误非常重要。在敏捷理论和实践中,有12个经常犯的重大错误,如果不加以纠正,可能会导致项目失败。要解决这些敏捷失败陷阱,重要的是要了解问题的根本原因并採取有效措施来提高项目的成功率。敏捷宣言已经发布了22年。这仅一两页的敏捷原则很多人貌似都知道。但怎么会有这么多组织在敏捷实践失败呢?这里有12种方法。你认识其中多少个?1.少关注价值多关注速度您衡量团队成功的主要方法是速度。或者更确切地说:速度的增长。您设定了一个目标,即每季度看到速度增长10%。当团队达到速度增长目标时,他们就会受到赞扬。无论它们是否产生预期的交付价值影响。这是组织和团
title:用C/C++(Win32API)写软件修改键位date:2021-06-25categories:编程tags:-键盘-C/C++-Windows前言紧接上篇《Windows用注册表修改键盘映射(扫描码)》,用起来会发现处处不协调,除了需要熟悉新键位以外,最重要的是原本的快捷键也被拆散了,如原本都在左下角的Ctrl+Z/X/C/V。所以我们应该在保证快捷键相对位置不变的情况下,修改其他字母的位置,在本专栏中使用键盘钩子(KeyboardHook)。注:由于软件很小而且要不安全操作,所以选择C/C++来写,并且暂时不显示窗口页面。每段代码会分别展示C/C++的写法,C在前、C++在后
title:用C/C++(Win32API)写软件修改键位date:2021-06-25categories:编程tags:-键盘-C/C++-Windows前言紧接上篇《Windows用注册表修改键盘映射(扫描码)》,用起来会发现处处不协调,除了需要熟悉新键位以外,最重要的是原本的快捷键也被拆散了,如原本都在左下角的Ctrl+Z/X/C/V。所以我们应该在保证快捷键相对位置不变的情况下,修改其他字母的位置,在本专栏中使用键盘钩子(KeyboardHook)。注:由于软件很小而且要不安全操作,所以选择C/C++来写,并且暂时不显示窗口页面。每段代码会分别展示C/C++的写法,C在前、C++在后
我使用的是10.12.6的hackintosh版本,并且我已经拥有运行良好的Xcode8.3.3。今天我安装了Xcode9beta4,当我尝试运行它时,模拟器给我的是黑屏和奇怪的图形,如下图所示,并且一直这样。我根据其他论坛尝试过的事情1.ReinstalltheXcodebeta2.`rm-rf~/Library/Developer/Xcode/DerivedData`3.OpenXcodeanddeleteallthesimulatorsusingtheWindow>Deviceswindow4.Takeabackupof`~/Library/Developer/CoreSimul
我想在iOS中将日期2012-12-26转换为2012年12月26日?我正在使用websrvice,数据采用这种格式1990-12-26。我想将其更改为2012年12月26日格式。这就是我正在做的:lbl_Rightside.text=[rootElementstringValueForNode:@"date"];NSLog(@"lbl_Rightsideis%@",lbl_Rightside.text);[lbl_Rightsiderelease];在1990-12-26获取此标签的日期。现在我想将日期更改为2012年12月26日格式。非常欢迎来自专家的任何提示。
大家还记得记录(record)类型吗?记录类型很像一个构造函数,那么类可以像record类型一样使用吗?C#12就推出了这样的功能,这就是主构造函数。“现在可以在任何class和struct中创建主构造函数。主构造函数不再局限于record类型。主构造函数参数都在类的整个主体的范围内。为了确保显式分配所有主构造函数参数,所有显式声明的构造函数都必须使用this()语法调用主构造函数。将主构造函数添加到class可防止编译器声明隐式无参数构造函数。在struct中,隐式无参数构造函数初始化所有字段,包括0位模式的主构造函数参数。”下面将介绍主构造函数的语法和相关使用场景。语法当然要使用主构造函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