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尝试使用gdb调试C程序。我使用的编译标志如下所示-fno-strict-aliasing-Wall-DHAVE_CONFIG_H-DNO_OLD_ERF_TYPES-Werror-Wredundant-decls-O2-DNDEBUG-DBYTESWAP-D_GNU_SOURCE-D_FILE_OFFSET_BITS=64-g我使用的编译器版本是gcc(GCC)4.1.220080704(RedHat4.1.2-52)Copyright(C)2006FreeSoftwareFoundation,Inc.Thisisfreesoftware;seethesourceforcopy
我已经为windows版本2.7安装了Gitbash,并在windows764位机器上安装了nodejs5.5。当我尝试运行时node-v我收到错误信息Error0x2startingnode.exe-v我不确定为什么会这样,我卸载并重新安装了node和git,重新启动了我的系统并检查了我的环境变量。一切似乎都很好。我在“用户环境变量”中的PATH环境变量如下所示。C:\Users\\.dnx\bin;C:\Users\\AppData\Roaming\npm;C:\Users\\AppData\Roaming\npm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吗? 最佳答案
我使用此代码来获取系统启动时间:procedureGetSystemUpTime(varHour,Minute:integer);functionGetSysTime:dword;asmint$2aend;beginHour:=GetSysTime()div3600000;Minute:=GetSysTime()mod3600000div60000;end;procedureTForm1.Button1Click(Sender:TObject);varH,M:integer;beginGetSystemUpTime(H,M);Label1.Caption:=IntToStr(H)+':
我曾经从Sympli插件中导入Assets,它为我做了这些事情。我有一个新版本的Assets需要替换,而这次我没有Sympli来帮助我。那么在Universalx1、x2、x3中我需要什么分辨率的图片?我想我真的只需要知道x1是什么并且可以计算其他2。 最佳答案 如果您的图像是50x50:@1x=50x50@2x=100x100@3x=150x150基本上:原始图像大小的@1x*1、@2x*2、@3x*3。 关于ios-xcassets通用x1、x2、x3的像素大小是多少?,我们在Sta
是否可以使用Flexbox创建此网格:----------A1|B1----------A2|B2----------A1&A2的宽度固定(50px),B1&B2填充剩余空间。我不想为列创建包装器,因为我想在移动设备上重新排序单元格。 最佳答案 简单的2X2Flexbox网格——固定和流动兼容性:IE11+andallmodernbrowsers.Safari受-webkit-前缀支持。这个节目的明星是:容器的display:flex和flex-wrap:wrap属性。“换行”值允许容器的内容根据需要换行。flexshorthand
我尝试制作一个由4个div组成的网格,这些div的位置为2x2。在这些div之间,我想要一个宽度为1像素的边框,基本上看起来像这样:1|2-+-3|4div的大小必须相等,并且总的来说它们需要以任何分辨率全屏显示。我的第一个想法是为行制作2个div,在每个div中为列制作2个div,向左浮动。到目前为止,我的行工作得很好,但是只要我在div之间添加边框,就会显示一个滚动条。很明显,边框不包含在width:50%中。我怎样才能得到这个?到目前为止,这是我的代码。CSShtml,body{margin:0;padding:0;width:100%;min-height:100%;}.row
我想使用(x,y)对的列表来绘制图形,而不是使用两个列表,一个X和一个Y。像这样的:a=[[1,2],[3,3],[4,4],[5,2]]plt.plot(a,'ro')而不是:plt.plot([1,3,4,5],[2,3,4,2])建议? 最佳答案 你可以这样做:a=[[1,2],[3,3],[4,4],[5,2]]plt.plot(*zip(*a))很遗憾,您不能再传递“ro”。您必须将标记和线型值作为关键字参数传递:a=[[1,2],[3,3],[4,4],[5,2]]plt.plot(*zip(*a),marker='o'
我已经解决这个问题几天了,并在这个论坛上联系,因为我觉得我已经用尽了我的选择。我有一个托管在Drupal7网站上的表单,需要将表单值提交到外部url。该表单通过jQuery.AJAX使用HTTPS协议(protocol)上的POST请求Form在Chrome、Firefox和Safari中运行良好我在IE10+控制台中收到以下错误(使用IE10+时,ajax调用总是进入错误函数):SCRIPT7002:XMLHttpRequest:NetworkError0x2ef3,Couldnotcompletetheoperationduetoerror00002ef3我尝试了以下方法:添加内容
我已经解决这个问题几天了,并在这个论坛上联系,因为我觉得我已经用尽了我的选择。我有一个托管在Drupal7网站上的表单,需要将表单值提交到外部url。该表单通过jQuery.AJAX使用HTTPS协议(protocol)上的POST请求Form在Chrome、Firefox和Safari中运行良好我在IE10+控制台中收到以下错误(使用IE10+时,ajax调用总是进入错误函数):SCRIPT7002:XMLHttpRequest:NetworkError0x2ef3,Couldnotcompletetheoperationduetoerror00002ef3我尝试了以下方法:添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