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ad_domain

全部标签

javascript - Bootstrap : select/option list doesn't get refreshed after programmatically adding item

我有以下选择/选项AlabamaWyoming在我的脚本部分,我有这个,效果很好。正在应用样式$(document).ready(function(){$('.bs-select').selectpicker();});我有一个按钮可以执行此操作:$('.bs-select').append($('',{value:0,text:"test"}));但是我的选择列表没有刷新。我尝试添加$('.bs-select').selectpicker();追加之后,但它仍然不起作用。如果我删除$(document).ready中的$('.bs-select').selectpicker(),我的

html - 为什么显示: block is added to a list item in a list (<ul> or <ol>)?时列表样式消失

这似乎对display:inline;有效和display:inline-block;也是。这就是我的意思:ulli{display:block;/*Ordisplay:inline;*//*Ordisplay:inline-block;*/}listitem1listitem3listitem3对于列表样式,我指的是实际的“元素符号”或“数字”(当使用时) 最佳答案 那是因为通常情况下,display设置为list-item对于元素。请参阅W3CCSS3规范:http://www.w3.org/TR/css3-lists/#dec

html - Bootstrap : adding gaps between divs

如果我的页面使用Bootstrap类row、col-md-x等来安排内容,那么在每个页面之间创建距离的正确方法是什么从语义上讲包含整个元素的div?我在div之间添加一个带有填充的div来模拟间隙,这是一个好的策略还是有更好的策略? 最佳答案 从Bootstrapv4开始,您只需将以下内容添加到您的div类属性中:mt-2(margintop2)Thiswillhaveatwo-pointtopmargin!文档中提供了更多示例:Bootstrapv4docs 关于html-Bootst

iphone - 为什么在尝试安装 Ad-Hoc 构建时会出现 "could not be added to your itunes library because it is not a valid app"错误?

我最近将我的Mac升级到了Lion,还有Xcode4。在BuildSettings中,我将“Release”的“CodeSigning”设置为“iPhoneDistribution”,它与我们的Ad-Hoc配置文件相匹配(我们过去在SnowLeopard/Xcode3上使用过).我删除了旧的Entitlements文件(因为Xcode4显然不再使用它)。在Scheme部分,我将Archive设置为使用Release构建。我正在使用Product>Archive进行构建。我通过进入管理器并单击“共享”来保存文件,然后确保选择相同的Ad-Hoc配置。我将生成的IPA文件发送给我的老板,他之

ios - Xcode 10 : Ambiguous Constraints Error When Adding Simple Constraints

我在Xcode10中工作,在尝试向我的View添加一些非常简单的约束时遇到了一些错误。我有一个UICollectionViewCell,我正在向其添加一个UIStackView。我调整UIStackView的大小以填充单元格,并将顶部、底部、左侧和右侧的约束设置到安全区域。我曾经能够在Xcode9中无错误地执行此操作,但是,现在它给我一个错误,我需要指定X位置或宽度以及Y位置或高度。即使当我让界面构建器添加缺少的约束(中心X和中心Y)时,它也会给出相同的错误。我觉得这是Xcode10中的一个错误,但如果有新的iOS12约束要求我不知道我会很感激他们的帮助。如果我忽略错误的约束并运行应用

ios - Ionic Framework 和 Firebase 3.x 版本 : This domain is not authorized for OAuth operations for your Firebase project

我正在使用IonicFramework和Firebase开发一个iOS应用程序。我已经在我的项目中将FirebaseSDK更新到版本3.x。我想要做的是在真实设备上使用Facebook对用户进行身份验证。当我在浏览器上测试时一切正常。但是,每当我在真实的iOS设备上运行时,我总是会收到以下错误:此域无权对您的Firebase项目进行OAuth操作。从Firebase控制台编辑授权域列表。在Firebase上,我已经将“localhost”和“127.0.0.1”添加到我的授权域列表中。所以我不确定现在该做什么。请注意,我的项目中没有使用WKWebView。这里有人可以告诉我如何解决这个

iphone - iAd 错误 "Ad inventory unavailable"

我正在将iAd添加到我的应用程序中。现在,在模拟器中,它运行良好,但是当我将它加载到设备(v4.1)上时,ADBannerViewDelegate调用bannerView:didFailToReceiveAdWithError:并在error.userInfo{ADInternalErrorCode=3;NSLocalizedFailureReason="Adinventoryunavailable";}我认为我的iAd网络设置是正确的。我需要自己添加广告还是iAdNetwork会像在模拟器中一样自动发送测试广告?编辑:我认为这是分发广告的iAd网络服务器的延迟问题。我想当网络为我的应

iphone - iPhone 是否支持 WiFi ad-hoc 模式?

iPhone是否支持ad-hoc网络模式?iPhone可以在不需要现有网络的情况下相互连接吗?如果是这样,我如何在我的应用程序中创建AdHoc网络? 最佳答案 更新的答案:看看MultiPeerConnectivityFramework(documentationlink)在iOS7中引入。NSHipster有anicewrite-uponit(link).虽然您无法直接访问网络,但您可以轻松地在设备之间传递数据,甚至可以使用其他设备充当附近其他设备的中间人。旧答案:iOS设备无法使用内置的“设置”应用程序或可用的API建立点对点网

ios - native 链接失败,重复符号 : '_main' while adding native Binding Dll and Xamarin. Firebase.iOS.Database

我已尝试使用NuGet在我的Xamarin项目中添加和实现nativeBindingDll和Xamarin.Firebase.iOS.Database,但由于以下错误,我无法构建我的项目:错误MT5213:重复符号在:///obj/iPhone/Debug/device-builds/iphone8.1-11.4/mtouch-cache/arm64/main.o(与之前的位置相关错误)(MT5213)Duplicatesymbolin:///obj/iPhone/Debug/device-builds/iphone8.1-11.4/mtouch-cache/leveldb-libra

ios - AFNetworking 2.0 Domain=AFNetworkingErrorDomain Code=-1011 "请求失败 : internal server error (500)

我正在尝试使用子类AFHTTPRequestOperationManager将我的代码转换为AFNetworking2.0。这是我的代码+(NSAFNetwokingRequestManager*)sharedClient{staticNSAFNetwokingRequestManager*_sharedClient=nil;staticdispatch_once_tonceToken;dispatch_once(&onceToken,^{_sharedClient=[[selfalloc]initWithBaseURL:[NSURLURLWithString:GET_CAR_BR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