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after-click

全部标签

ios - iPhone : All animation stopped working after a while

我最近有一些奇怪的行为。有时所有动画突然停止工作。有时一切都很顺利,有时会发生这种情况。推送和弹出View只是卡入到位,UITableViewcellrow动画不起作用。该应用程序使用了很多后台线程,所以可能其中有什么东西?我真的无法发布代码,因为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有人遇到同样的问题吗? 最佳答案 您是否尝试在不同的后台线程中更新UI/动画?试试?dispatch_async(dispatch_get_main_queue(),^{//codetoupdateuiorstartanimation});

ios - iPhone : All animation stopped working after a while

我最近有一些奇怪的行为。有时所有动画突然停止工作。有时一切都很顺利,有时会发生这种情况。推送和弹出View只是卡入到位,UITableViewcellrow动画不起作用。该应用程序使用了很多后台线程,所以可能其中有什么东西?我真的无法发布代码,因为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有人遇到同样的问题吗? 最佳答案 您是否尝试在不同的后台线程中更新UI/动画?试试?dispatch_async(dispatch_get_main_queue(),^{//codetoupdateuiorstartanimation});

ios - 防止 dispatch_after() 后台任务被执行

这是我的问题。当我的应用程序进入后台时,我希望它在一段时间后执行一个功能。这就是我所做的:-(void)applicationDidEnterBackground:(UIApplication*)application{isRunningInBackground=YES;taskIdentifier=[[UIApplicationsharedApplication]beginBackgroundTaskWithExpirationHandler:nil];int64_tdelayInSeconds=30;dispatch_time_tpopTime=dispatch_time(DISP

ios - 防止 dispatch_after() 后台任务被执行

这是我的问题。当我的应用程序进入后台时,我希望它在一段时间后执行一个功能。这就是我所做的:-(void)applicationDidEnterBackground:(UIApplication*)application{isRunningInBackground=YES;taskIdentifier=[[UIApplicationsharedApplication]beginBackgroundTaskWithExpirationHandler:nil];int64_tdelayInSeconds=30;dispatch_time_tpopTime=dispatch_time(DISP

iOS 模拟器在 iOS 8.2 和 Xcode 6.2 中崩溃并出现 "Failed to lookup the process ID of#ID after successful launch."

iOS模拟器在iOS8.2和Xcode6.2中崩溃并出现以下错误“启动成功后查询xxx.xxx.xxx的进程ID失败,可能是启动后崩溃了,没有这个进程”。而且我无法尝试模拟我的应用。我上传错误的图片。http://imgur.com/2ayGys3当我使用iOS8.1作为模拟器时它工作正常。不管什么类型的设备,什么类型的工程,在iOS8.2模拟器上都会崩溃。iOS模拟器本身是站立的,但屏幕上什么也没有。我关心的是我将旧的macbook换成了新的,并将Xcode的项目文件从旧的复制到新的。你有什么想法吗?.. 最佳答案 我遇到了同样的

iOS 模拟器在 iOS 8.2 和 Xcode 6.2 中崩溃并出现 "Failed to lookup the process ID of#ID after successful launch."

iOS模拟器在iOS8.2和Xcode6.2中崩溃并出现以下错误“启动成功后查询xxx.xxx.xxx的进程ID失败,可能是启动后崩溃了,没有这个进程”。而且我无法尝试模拟我的应用。我上传错误的图片。http://imgur.com/2ayGys3当我使用iOS8.1作为模拟器时它工作正常。不管什么类型的设备,什么类型的工程,在iOS8.2模拟器上都会崩溃。iOS模拟器本身是站立的,但屏幕上什么也没有。我关心的是我将旧的macbook换成了新的,并将Xcode的项目文件从旧的复制到新的。你有什么想法吗?.. 最佳答案 我遇到了同样的

iphone - 在 UISlider 中增加一个拇指 "click area"

我正在创建一个自定义的UISlider,想知道如何增加缩略图的“点击区域”?下面的代码效果很好,除了拇指的“点击区域”保持不变。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相信标准的拇指区域是19px?假设我想使用下面的代码将其增加到35px,我需要采取哪些步骤?请记住,我根本不是该领域的专家。编辑下面的代码已更正并准备好复制意大利面!希望对您有所帮助!ma​​in.h#import"MyUISlider.h"@interfacemain:MLUIViewController{..........}-(void)create_Custom_UISlider;ma​​in.m-(void)viewDidLoad

iphone - 在 UISlider 中增加一个拇指 "click area"

我正在创建一个自定义的UISlider,想知道如何增加缩略图的“点击区域”?下面的代码效果很好,除了拇指的“点击区域”保持不变。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相信标准的拇指区域是19px?假设我想使用下面的代码将其增加到35px,我需要采取哪些步骤?请记住,我根本不是该领域的专家。编辑下面的代码已更正并准备好复制意大利面!希望对您有所帮助!ma​​in.h#import"MyUISlider.h"@interfacemain:MLUIViewController{..........}-(void)create_Custom_UISlider;ma​​in.m-(void)viewDidLoad

ios - 强制 Wifi 弹出窗口 : Click a link to open Safari

我们的iOS设备(ipad、iphones等)网络出现问题:连接到SSID后,iphone/ipad立即打开强制网络助手(CNA)-它就像一个缩小的浏览器,没有导航按钮等-显示我们的欢迎页面(准备好让用户在网络中验证他的MAC以给他互联网)。此CNA是iOS的一项功能,会自动发生。我在这个论坛上四处寻找如何让用户通过单击链接(在CNA中)打开他的Safari浏览器,从而使他离开CNA并进入Safari(这是我希望他去的地方)).我搜索了诸如“如何设置链接以在safari中打开”之类的短语,但我得到的结果是关于人们使用phonegap做这样的事情......一位用户谈到使用window.

ios - 强制 Wifi 弹出窗口 : Click a link to open Safari

我们的iOS设备(ipad、iphones等)网络出现问题:连接到SSID后,iphone/ipad立即打开强制网络助手(CNA)-它就像一个缩小的浏览器,没有导航按钮等-显示我们的欢迎页面(准备好让用户在网络中验证他的MAC以给他互联网)。此CNA是iOS的一项功能,会自动发生。我在这个论坛上四处寻找如何让用户通过单击链接(在CNA中)打开他的Safari浏览器,从而使他离开CNA并进入Safari(这是我希望他去的地方)).我搜索了诸如“如何设置链接以在safari中打开”之类的短语,但我得到的结果是关于人们使用phonegap做这样的事情......一位用户谈到使用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