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此,我们有一个长期存在的商业产品,它已经很成熟,我以前从未见过这种类型的问题。我们使用客户端程序向服务器发送数据。有时,由于客户环境中的防火墙,我们允许最终用户指定要绑定(bind)的出站端口范围,但是,在我看到的这个特定问题中,我们没有这样做,而是使用端口0执行绑定(bind)。从我读过的所有内容来看,这意味着选择一个随机端口。但我不知道的是,这对内核/操作系统意味着什么。如果我要求一个随机端口,它怎么可能已经在使用中了?严格来说,只有srcip/srcport&dstip/port的唯一配对才能使连接唯一。我相信如果与另一个目标ip通信,可以使用相同的端口,但也许这与这里无关。此
首先,我知道在同一主题上还有其他几个主题,但我无法在其中找到任何可以帮助我的东西,所以我会尝试非常具体地说明我的情况。我已经设置了一个简单的UDP客户端/UDP服务器对,负责在多个并行模拟之间发送数据。也就是说,模拟器的每个实例都在单独的线程中运行,并在UDP套接字上发送数据。在主线程中,服务器正在运行并在模拟之间路由消息。(对于这个问题)服务器代码的重要部分如下所示:UDPServer::UDPServer(boost::asio::io_service&m_io_service):m_socket(m_io_service,udp::endpoint(udp::v4(),PORT_
首先,我知道在同一主题上还有其他几个主题,但我无法在其中找到任何可以帮助我的东西,所以我会尝试非常具体地说明我的情况。我已经设置了一个简单的UDP客户端/UDP服务器对,负责在多个并行模拟之间发送数据。也就是说,模拟器的每个实例都在单独的线程中运行,并在UDP套接字上发送数据。在主线程中,服务器正在运行并在模拟之间路由消息。(对于这个问题)服务器代码的重要部分如下所示:UDPServer::UDPServer(boost::asio::io_service&m_io_service):m_socket(m_io_service,udp::endpoint(udp::v4(),PORT_
我的服务器运行openvpn客户端,运行良好。但是在服务器重启后,我无法启动openvpn客户端。openvpn日志说:ERROR:CannotopenTUN/TAPdev/dev/net/tun:Nosuchdevice(errno=19)但是lyq@server:~$ls/dev/net/tun-lcrw-rw-rw-1rootroot10,200Feb2713:44/dev/net/tun经过一番搜索,我找到了这个命令:lyq@server:~$sudomodprobetunmodprobe:ERROR:couldnotinsert'tun':Unknownsymbolinmod
我的服务器运行openvpn客户端,运行良好。但是在服务器重启后,我无法启动openvpn客户端。openvpn日志说:ERROR:CannotopenTUN/TAPdev/dev/net/tun:Nosuchdevice(errno=19)但是lyq@server:~$ls/dev/net/tun-lcrw-rw-rw-1rootroot10,200Feb2713:44/dev/net/tun经过一番搜索,我找到了这个命令:lyq@server:~$sudomodprobetunmodprobe:ERROR:couldnotinsert'tun':Unknownsymbolinmod
总结:它作为dotnetrun工作,但它不作为dotnetmyappname.dll工作。我的Linux技能有限,但我正在努力按照书本进行操作,以免混淆(遵循来自ScottHanselman的thistutorial):$cd/home/myusername/dotnettest$dotnetrunNowlisteningon:http://localhost:5123然后我将它移动到/var,如下所示:$sudocp-a/home/myusername/dotnettest/bin/Debug/netcoreapp1.1/publish/var/dotnettest最后我测试它是否也
总结:它作为dotnetrun工作,但它不作为dotnetmyappname.dll工作。我的Linux技能有限,但我正在努力按照书本进行操作,以免混淆(遵循来自ScottHanselman的thistutorial):$cd/home/myusername/dotnettest$dotnetrunNowlisteningon:http://localhost:5123然后我将它移动到/var,如下所示:$sudocp-a/home/myusername/dotnettest/bin/Debug/netcoreapp1.1/publish/var/dotnettest最后我测试它是否也
下面的语句用于向student表插入数据。插入语句:INSERTINTOstudent(ID,name,sex,birthday,origin,contact1,contact2,institute)VALUES('0013','塔赛努','男','1997/9/15','内蒙古自治区',NULL,NULL,'计算机学院');INSERTINTOstudentVALUES('0014','呼和嘎拉','男','1995-02-16','青海省','0471-6599999','010-88888888','物理系',NULL);INSERTINTOstudent(ID,name,sex,bir
我正在尝试在RaspberryPi上使用C和Bash制作一个hello_world内核模块。我成功地使用make命令生成了一个hello_world.ko文件。但是,当我尝试使用insmodhello_world.ko命令时,出现以下错误:Error:couldnotinsertmodulehello_world.ko:Invalidmoduleformat我尝试按照RaspberryPiforum中描述的步骤进行操作,但我运气不佳。我认为这可能是因为我的内核和Linux头文件之间的版本不匹配。这些header在此过程中扮演什么角色,我如何获得与我的内核匹配的版本?
我正在尝试在RaspberryPi上使用C和Bash制作一个hello_world内核模块。我成功地使用make命令生成了一个hello_world.ko文件。但是,当我尝试使用insmodhello_world.ko命令时,出现以下错误:Error:couldnotinsertmodulehello_world.ko:Invalidmoduleformat我尝试按照RaspberryPiforum中描述的步骤进行操作,但我运气不佳。我认为这可能是因为我的内核和Linux头文件之间的版本不匹配。这些header在此过程中扮演什么角色,我如何获得与我的内核匹配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