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在这里已经有了答案:Canaboolread/writeoperationbenotatomiconx86?[duplicate](3个回答)DoIhavetouseatomicfor"exit"boolvariable?(3个回答)关闭9年前。不是atomic多余的,因为bool本质上是原子的吗?我认为不可能有部分修改的bool值。我什么时候真的需要使用atomic而不是bool? 最佳答案 NoC++中的类型“本质上是原子的”,除非它是std::atomic*-某物。那是因为标准是这样说的。实际上,为操作std::ato
boolcompare_exchange_weak(T&expected,Tval,..);compare_exchange_weak()是C++11中提供的比较交换原语之一。它是弱从某种意义上说,即使对象的值等于expected,它也会返回false。.这是由于虚假故障在一些使用一系列指令(而不是x86上的指令)来实现它的平台上。在这样的平台上,上下文切换、另一个线程重新加载相同地址(或缓存行)等可能会使原语失败。它是spurious因为它不是操作失败的对象的值(不等于expected)。相反,这是一种时间问题。但令我困惑的是C++11标准(ISO/IEC14882)中所说的,29.
我了解std::atomic是一个原子对象。但是原子到什么程度呢?据我了解,操作可以是原子的。使对象原子化究竟是什么意思?例如,如果有两个线程同时执行以下代码:a=a+12;那么整个操作(比如add_twelve_to(int))是原子的吗?还是对变量atomic进行了更改(所以operator=())? 最佳答案 std::atomic的每个实例化和完全特化表示不同线程可以同时操作(它们的实例)的类型,而不会引发未定义的行为:ObjectsofatomictypesaretheonlyC++objectsthatarefreefr
在解除引用时,我看到release和dealloc被用作示例-(void)dealloc{[foorelease];[nardealloc];[superdealloc];}我的问题是什么时候使用release,什么时候使用dealloc?谢谢 最佳答案 永远不要调用dealloc,除非在类的dealloc方法结束时调用[superdealloc]。release方法放弃对象的所有权。当一个Cocoa对象不再有任何所有者时,它可能会被释放——在这种情况下,它会自动被发送一个dealloc消息。如果你要对Cocoa进行编程,你需要阅读
当在Xcode4.2中使用自动引用计数构建我的应用程序时尝试使用-retain、-release和-dealloc时,我收到如下错误:AutomaticReferenceCountingforbidsexplicitmessagesendof'dealloc'为什么我会看到这个错误?-retain、-release和-dealloc在自动引用计数下不再允许了吗? 最佳答案 基本上:使用ARC时,要么全有,要么全无。编译器要么为你管理所有的保留/释放/释放,要么什么都不做。你不能散布你自己对它们的调用,因为编译器想自己做这一切。它可以
我最近尝试编译一个较旧的Xcode项目(以前编译得很好),现在我看到了很多这种形式的错误:error:writableatomicproperty'someProperty'cannotpairasynthesizedsetter/getterwithauserdefinedsetter/getter导致这些错误的代码模式总是如下所示://Interface:@property(retain)NSObject*someProperty;//Implementation:@synthesizesomeProperty;//toprovidethegetter-(void)setSomeP
以下代码在Debug模式和Release模式下产生不同的结果(使用VisualStudio2008):int_tmain(intargc,_TCHAR*argv[]){for(inti=0;i255){result=255;}printf("i:%2d,result=%3d\n",i,result);}return0;}Debug模式的输出,和预期的一样:i:0,result=0i:1,result=16(...)i:14,result=224i:15,result=240i:16,result=255Release模式的输出,其中i:15结果不正确:i:0,result=0i:1,r
在ASP.NET中,在Web.config中构建项目和在配置管理器中使用Release模式有什么区别?你什么时候使用一个而不是另一个? 最佳答案 这是我找到的最好的解释:http://odetocode.com/blogs/scott/archive/2005/11/15/debug-and-release-builds-in-asp-net-2-0.aspx 关于asp.net-编译调试="false"和Release模式有什么区别?,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
在运行ionicbuild时,我很好奇--prod和--release标志之间的区别?Ionicbuilddocs状态:--prodBuildtheapplicationforproduction--releaseCreateaCordovareleasebuild而CordovaCLIref没有提到--prod标志,它为--release声明了以下内容:Performareleasebuild.Thistypicallytranslatestoreleasemodefortheunderlyingplatformbeingbuilt.查看构建输出的差异,使用--prod构建似乎运行I
我的项目中有1个目标,并且有3个构建配置调试生产&发布当我使用debug或production配置运行我的应用程序时,它工作正常,完全没有问题,但是当我更改我的build配置到release它给了我一些奇怪的问题,比如一些字符串值没有存储在plist文件中,当我调试我的Release模式时,我没有得到任何值我的调试器。在对我的代码和build设置进行过多调查以及来自SO的一些建议之后,我已经对我的build设置进行了以下更改,如下所述。在AppleLLVM8.0代码生成header下更改优化级别在优化级别以下遇到问题:解决了以下优化级别更改的问题:不知道为什么它在None[-O0]中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