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尝试从MS交换服务器发送邮件,但出现错误`check_auth_response':503#5.3.3AUTH不可用(Net::SMTPAuthenticationError)我用来发邮件的代码是require'net/smtp'require'mail'smtp=Net::SMTP.new('mycompanydomain',25)smtp.start('mycompanydomain','name@company.com','pwd',:plain)do|smtp|#codetosendmailend注意:它适用于Gmail帐户,但无法用于公司帐户。任何帮助都会很有用。
我正在尝试下载https://fbcdn-profile-a.akamaihd.net/hprofile-ak-snc4/174043_1701680_6450592_q.jpg使用ruby,但出现连接重置错误。它在浏览器中可以正常下载,但在Ruby中却不行。这是Ruby中的错误吗?Facebook的错误?这适用于大多数其他Facebook用户。我使用的是Ruby1.8.7和Rails2.3.11。>>http=Net::HTTP.new("graph.facebook.com",Net::HTTP.https_default_port)=>#>>http.use_ssl=true
当我提交表单以添加用户时,我收到以下错误“尝试获取非对象的属性”,错误显然在第一行:Auth::user()->id以下内容:$id=Auth::user()->id;$currentuser=User::find($id);$usergroup=$currentuser->user_group;$group=Sentry::getGroupProvider()->findById($usergroup);$generatedPassword=$this->_generatePassword(8,8);$user=Sentry::register(array('email'=>$inp
当我提交表单以添加用户时,我收到以下错误“尝试获取非对象的属性”,错误显然在第一行:Auth::user()->id以下内容:$id=Auth::user()->id;$currentuser=User::find($id);$usergroup=$currentuser->user_group;$group=Sentry::getGroupProvider()->findById($usergroup);$generatedPassword=$this->_generatePassword(8,8);$user=Sentry::register(array('email'=>$inp
我想通过PHPMailer使用GmailSMTP服务器发送电子邮件。这是我的代码IsSMTP();$mail->CharSet="UTF-8";$mail->SMTPSecure='tls';$mail->Host='smtp.gmail.com';$mail->Port=587;$mail->Username='MyUsername@gmail.com';$mail->Password='validpassword';$mail->SMTPAuth=true;$mail->From='MyUsername@gmail.com';$mail->FromName='MohammadMas
我想通过PHPMailer使用GmailSMTP服务器发送电子邮件。这是我的代码IsSMTP();$mail->CharSet="UTF-8";$mail->SMTPSecure='tls';$mail->Host='smtp.gmail.com';$mail->Port=587;$mail->Username='MyUsername@gmail.com';$mail->Password='validpassword';$mail->SMTPAuth=true;$mail->From='MyUsername@gmail.com';$mail->FromName='MohammadMas
我正在考虑使用TIMESTAMP来存储日期+时间,但我读到它有2038年的限制。与其大量提出我的问题,我更愿意将其分解成小部分,以便新手用户也易于理解。所以我的问题:2038年问题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会发生,发生时会发生什么?我们如何解决?是否有任何可能的替代方法来使用它,并且不会造成类似的问题?我们可以对使用TIMESTAMP的现有应用程序做些什么,以避免所谓的问题真正发生时?提前致谢。 最佳答案 我已将此标记为社区wiki,因此您可以随意编辑。2038年问题到底是什么?“2038年问题(也称为UnixMillenniumBug,类
我正在考虑使用TIMESTAMP来存储日期+时间,但我读到它有2038年的限制。与其大量提出我的问题,我更愿意将其分解成小部分,以便新手用户也易于理解。所以我的问题:2038年问题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会发生,发生时会发生什么?我们如何解决?是否有任何可能的替代方法来使用它,并且不会造成类似的问题?我们可以对使用TIMESTAMP的现有应用程序做些什么,以避免所谓的问题真正发生时?提前致谢。 最佳答案 我已将此标记为社区wiki,因此您可以随意编辑。2038年问题到底是什么?“2038年问题(也称为UnixMillenniumBug,类
前言监控指标诚然是发现问题于微末之时的极佳手段,但指标往往有其表达的极限。在很多情况下,单独看一个黄金指标并不能表征系统的健康程度,反而有可能被其迷惑,进而忽略相关问题。(本文所提及的LinuxKernel源码版本为4.18.10)Bug现场某天中午,某应用的999线突然升高。由于是个QPS高达几十万的查询服务,1分钟的升高就会影响数千个请求。初步判断应用容量不够,直接进行相关扩容,扩容后反而加剧了问题!不得已又做了一次紧急扩容,999线才恢复。这两波操作过去,20多分钟已经过去了。 为了防止问题再次发生,我们必须要彻查相关原因。于是笔者也就参与了调查。YoungGC升高首先是去看常用的指标
前言监控指标诚然是发现问题于微末之时的极佳手段,但指标往往有其表达的极限。在很多情况下,单独看一个黄金指标并不能表征系统的健康程度,反而有可能被其迷惑,进而忽略相关问题。(本文所提及的LinuxKernel源码版本为4.18.10)Bug现场某天中午,某应用的999线突然升高。由于是个QPS高达几十万的查询服务,1分钟的升高就会影响数千个请求。初步判断应用容量不够,直接进行相关扩容,扩容后反而加剧了问题!不得已又做了一次紧急扩容,999线才恢复。这两波操作过去,20多分钟已经过去了。 为了防止问题再次发生,我们必须要彻查相关原因。于是笔者也就参与了调查。YoungGC升高首先是去看常用的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