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binary-log

全部标签

iOS UIWebView 中的 Javascript console.log()

使用UIWebView编写iPhone/iPad应用程序时,控制台不可见。thisexcellentanswer展示了如何捕获错误,但我也想使用console.log()。 最佳答案 今天咨询了一位受人尊敬的同事后,他提醒我注意Safari开发者工具包,以及如何将它连接到iOS模拟器中的UIWebViews以进行控制台输出(和调试!)。步骤:打开Safari偏好设置->“高级”选项卡->启用复选框“在菜单栏中显示开发菜单”在iOS模拟器中使用UIWebView启动应用Safari->开发->i(Pad/Pod)模拟器->[你的UIW

iOS UIWebView 中的 Javascript console.log()

使用UIWebView编写iPhone/iPad应用程序时,控制台不可见。thisexcellentanswer展示了如何捕获错误,但我也想使用console.log()。 最佳答案 今天咨询了一位受人尊敬的同事后,他提醒我注意Safari开发者工具包,以及如何将它连接到iOS模拟器中的UIWebViews以进行控制台输出(和调试!)。步骤:打开Safari偏好设置->“高级”选项卡->启用复选框“在菜单栏中显示开发菜单”在iOS模拟器中使用UIWebView启动应用Safari->开发->i(Pad/Pod)模拟器->[你的UIW

javascript - 没有换行符的 Chrome JavaScript 开发人员控制台 : Is it possible to call console. log()?

我想使用console.log()来记录消息而不在每次调用console.log()后附加一个新行。这可能吗? 最佳答案 不,这不可能。如果您希望将所有字符串都放在一行中,或者将输出放在其他地方(例如,另一个窗口),则必须保留一个字符串并连接起来。 关于javascript-没有换行符的ChromeJavaScript开发人员控制台:Isitpossibletocallconsole.log()?,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

javascript - 没有换行符的 Chrome JavaScript 开发人员控制台 : Is it possible to call console. log()?

我想使用console.log()来记录消息而不在每次调用console.log()后附加一个新行。这可能吗? 最佳答案 不,这不可能。如果您希望将所有字符串都放在一行中,或者将输出放在其他地方(例如,另一个窗口),则必须保留一个字符串并连接起来。 关于javascript-没有换行符的ChromeJavaScript开发人员控制台:Isitpossibletocallconsole.log()?,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

【git】git配置自带的查看分支log图

前言一般在gitlab等仓库里可以看见分支图,其实git上也有这个功能,只要配置别名快速调用就可以了。git配置首先你需要找到git配置文件。windows的git配置文件一般在用户目录下自己登陆名字的文件夹里有个.gitconfig文件。mac的git配置文件在~/.gitconfig里。编辑文件复制以下alias:[alias]lg1=log--graph--abbrev-commit--decorate--date=relative--format=format:'%C(boldblue)%h%C(reset)-%C(boldgreen)(%ar)%C(reset)%C(white)%s

Log4j2注入漏洞(CVE-2021-44228)万字深度剖析(二)—漏洞原理

系列文章2.15.0之前版漏洞相关文章Log4j2注入漏洞(CVE-2021-44228)万字深度剖析(一)—开篇与基础知识Log4j2注入漏洞(CVE-2021-44228)万字深度剖析(二)—漏洞原理Log4j2注入漏洞(CVE-2021-44228)万字深度剖析(三)—复现步骤(攻击方法)Log4j2注入漏洞(CVE-2021-44228)万字深度剖析(四)—漏洞修复原理2.15.0版漏洞相关文章Log4j2中2.15.0版存在的漏洞(CVE-2021-45046)的注入原理、复现步骤和如何修复(2.16.0修复原理)2.16.0版漏洞相关文章Log4j2中2.16.0版中DOS攻击(C

logging - 为什么不在日志包中使用lock同步

我正在阅读logsourcecode,我在这里很困惑://SetOutputsetstheoutputdestinationforthestandardlogger.funcSetOutput(wio.Writer){std.mu.Lock()deferstd.mu.Unlock()std.out=w}//Flagsreturnstheoutputflagsforthestandardlogger.funcFlags()int{returnstd.Flags()}//SetFlagssetstheoutputflagsforthestandardlogger.funcSetFlags(

logging - 为什么不在日志包中使用lock同步

我正在阅读logsourcecode,我在这里很困惑://SetOutputsetstheoutputdestinationforthestandardlogger.funcSetOutput(wio.Writer){std.mu.Lock()deferstd.mu.Unlock()std.out=w}//Flagsreturnstheoutputflagsforthestandardlogger.funcFlags()int{returnstd.Flags()}//SetFlagssetstheoutputflagsforthestandardlogger.funcSetFlags(

windows - 32 位 Go Binary 需要提权,64 位不需要

使用GoLang1.7.4,我正在为我的应用程序构建一个二进制文件,目标是windows/amd64,这个二进制文件构建得很好,运行时,没有导致出现提权的UAC提示。我切换到为windows/386构建二进制文件,但是当构建二进制文件时,它现在需要权限升级,更奇怪的是,如果我使用不同的名称为windows/386构建二进制文件,它不需要提升权限以运行,但是一旦我将二进制文件重命名为通常构建的名称(重命名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完成),它突然再次需要提升权限。所有这些都是在Windows1064位机器上完成的,你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吗? 最佳答案

windows - 32 位 Go Binary 需要提权,64 位不需要

使用GoLang1.7.4,我正在为我的应用程序构建一个二进制文件,目标是windows/amd64,这个二进制文件构建得很好,运行时,没有导致出现提权的UAC提示。我切换到为windows/386构建二进制文件,但是当构建二进制文件时,它现在需要权限升级,更奇怪的是,如果我使用不同的名称为windows/386构建二进制文件,它不需要提升权限以运行,但是一旦我将二进制文件重命名为通常构建的名称(重命名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完成),它突然再次需要提升权限。所有这些都是在Windows1064位机器上完成的,你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吗? 最佳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