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buffer_memory_barrier

全部标签

故障排查:k8s内存不足(0 nodes are available:Insufficient memory)

博客主页:https://tomcat.blog.csdn.net博主昵称:农民工老王主要领域:Java、Linux、K8S期待大家的关注💖点赞👍收藏⭐留言💬目录故障详情分析原因解决故障故障详情最近,在工作中遇到一个问题:某位同事在我维护的k8s集群中部署deployment时一直遇到如下报错:0/4nodesareavailable:1node(s)hadtaint{node-role.kubernetes.io/master:true},thatthepoddidn'ttolerate,3Insufficientmemory.如图所示:看到这个内存不足的报错后,我就在rancher的das

故障排查:k8s内存不足(0 nodes are available:Insufficient memory)

博客主页:https://tomcat.blog.csdn.net博主昵称:农民工老王主要领域:Java、Linux、K8S期待大家的关注💖点赞👍收藏⭐留言💬目录故障详情分析原因解决故障故障详情最近,在工作中遇到一个问题:某位同事在我维护的k8s集群中部署deployment时一直遇到如下报错:0/4nodesareavailable:1node(s)hadtaint{node-role.kubernetes.io/master:true},thatthepoddidn'ttolerate,3Insufficientmemory.如图所示:看到这个内存不足的报错后,我就在rancher的das

Java I/O(3):NIO中的Buffer

您好,我是湘王,这是我的博客园,欢迎您来,欢迎您再来~ 之前在调用Channel的代码中,使用了一个名叫ByteBuffer类,它是Buffer的子类。这个叫Buffer的类是专门用来解决高速设备与低速设备之间速度不匹配的问题的,也可以减少数据库的读写次数。它又分为输入缓冲区和输出缓冲区。很多初学者不明白「缓冲」和「缓存」的区别,我尝试着用大白话解释下:1、缓冲区需要定期进行刷新、清空、重置等操作,这些操作缓存可能并不需要。比如做饭时,砧板就是缓冲,冰箱就是缓存,因为从菜冰箱取出来到下锅,需要不停地切、拍、剁,每次都要清空了才能做下一道菜,而冰箱是不用定期清空、重置的(除非停电,东西都坏了);

Java I/O(3):NIO中的Buffer

您好,我是湘王,这是我的博客园,欢迎您来,欢迎您再来~ 之前在调用Channel的代码中,使用了一个名叫ByteBuffer类,它是Buffer的子类。这个叫Buffer的类是专门用来解决高速设备与低速设备之间速度不匹配的问题的,也可以减少数据库的读写次数。它又分为输入缓冲区和输出缓冲区。很多初学者不明白「缓冲」和「缓存」的区别,我尝试着用大白话解释下:1、缓冲区需要定期进行刷新、清空、重置等操作,这些操作缓存可能并不需要。比如做饭时,砧板就是缓冲,冰箱就是缓存,因为从菜冰箱取出来到下锅,需要不停地切、拍、剁,每次都要清空了才能做下一道菜,而冰箱是不用定期清空、重置的(除非停电,东西都坏了);

windows系统下重启springboot项目时,提示端口被占用,却找不到占用端口的程序,已启动的项目报No buffer space available异常

先说结果,最终问题解决了,参照https://blog.csdn.net/liu_005/article/details/83443790这位大佬的方式进行解决的,非常感谢  项目环境:WindowsServer系统,springboot项目  出现的问题:项目访问后台接口的时候变的非常慢,甚至都超过前端设定的超时时长(2分钟),都没有返回结果,起初以为是程序因为长时间开启,导致内存满了,就想着结束其中一个项目,重启一下,看看效果,结果项目停止后就起不起来了,只要启动就报端口被占用,可是根据端口号去查询的时候发现,端口根本就没有被占用,后来无论修改成什么端口,都提示端口被占用,人麻了,这是见鬼

windows系统下重启springboot项目时,提示端口被占用,却找不到占用端口的程序,已启动的项目报No buffer space available异常

先说结果,最终问题解决了,参照https://blog.csdn.net/liu_005/article/details/83443790这位大佬的方式进行解决的,非常感谢  项目环境:WindowsServer系统,springboot项目  出现的问题:项目访问后台接口的时候变的非常慢,甚至都超过前端设定的超时时长(2分钟),都没有返回结果,起初以为是程序因为长时间开启,导致内存满了,就想着结束其中一个项目,重启一下,看看效果,结果项目停止后就起不起来了,只要启动就报端口被占用,可是根据端口号去查询的时候发现,端口根本就没有被占用,后来无论修改成什么端口,都提示端口被占用,人麻了,这是见鬼

带你认识JDK8中超nice的Native Memory Tracking

摘要:从OpenJDK8起有了一个很nice的虚拟机内部功能:NativeMemoryTracking(NMT)。本文分享自华为云社区《NativeMemoryTracking详解(1):基础介绍》,作者:毕昇小助手。0.引言我们经常会好奇,我启动了一个JVM,他到底会占据多大的内存?他的内存都消耗在哪里?为什么JVM使用的内存比我设置的-Xmx大这么多?我的内存设置参数是否合理?为什么我的JVM内存一直缓慢增长?为什么我的JVM会被OOMKiller等等,这都涉及到JAVA虚拟机对内存的一个使用情况,不如让我们来一探其中究竟。1.简介除去大家都熟悉的可以使用-Xms、-Xmx等参数设置的堆(

带你认识JDK8中超nice的Native Memory Tracking

摘要:从OpenJDK8起有了一个很nice的虚拟机内部功能:NativeMemoryTracking(NMT)。本文分享自华为云社区《NativeMemoryTracking详解(1):基础介绍》,作者:毕昇小助手。0.引言我们经常会好奇,我启动了一个JVM,他到底会占据多大的内存?他的内存都消耗在哪里?为什么JVM使用的内存比我设置的-Xmx大这么多?我的内存设置参数是否合理?为什么我的JVM内存一直缓慢增长?为什么我的JVM会被OOMKiller等等,这都涉及到JAVA虚拟机对内存的一个使用情况,不如让我们来一探其中究竟。1.简介除去大家都熟悉的可以使用-Xms、-Xmx等参数设置的堆(

UnityVR一体机报错:GL_OUT_OF_MEMORY,[EGL] Unable to acquire context

开发和部署环境Unity:2020.3.40PicoG24k一、报错信息一览(1)[EGL]Unabletoacquirecontext:EUnity:[EGL]Unabletoacquirecontext:EGL_BAD_SURFACE:AnEGLSurfaceargumentdoesnotnameavalidsurface(window,pixelbufferorpixmap)configuredforGLrendering.解决办法:多线程渲染争用,所以包这个错误,关闭多线程渲染。(2)GL_OUT_OF_MEMORYNotenoughmemorylefttoexecutecommand

UnityVR一体机报错:GL_OUT_OF_MEMORY,[EGL] Unable to acquire context

开发和部署环境Unity:2020.3.40PicoG24k一、报错信息一览(1)[EGL]Unabletoacquirecontext:EUnity:[EGL]Unabletoacquirecontext:EGL_BAD_SURFACE:AnEGLSurfaceargumentdoesnotnameavalidsurface(window,pixelbufferorpixmap)configuredforGLrendering.解决办法:多线程渲染争用,所以包这个错误,关闭多线程渲染。(2)GL_OUT_OF_MEMORYNotenoughmemorylefttoexecutecomm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