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是否理解正确,VisualStudio中项目的“构建”和“重建”命令之间的区别在于,构建只编译更改的代码,因为“重建”命令编译项目中的所有代码,无论是否更改。重建命令还包括项目的清理,因为构建命令没有?请建议我更好地理解这些差异。谢谢! 最佳答案 Alsoarebuildcommandincludesacleanoftheproject,sincebuildcommanddoesnot?您已经确定了根本区别。Build将查看自上次成功编译和链接以来已修改的文件,然后只编译这些文件,然后链接结果。Rebuild将重新编译所有
我之前一直在使用VS2013express没有问题,但是当我尝试编辑代码时它突然开始崩溃,而它可以正常运行现有代码。我尝试卸载并切换到VS2015,但它也崩溃了,并且与我的某些代码不兼容。所以我卸载了VS2015并重新安装了VS2013。新问题是每当我尝试构建解决方案时,它都会给出错误“MS8020”。完整的错误信息如下所示Error1errorMSB8020:Thebuildtoolsforv140(PlatformToolset='v140')cannotbefound.Tobuildusingthev140buildtools,pleaseinstallv140buildtool
我之前一直在使用VS2013express没有问题,但是当我尝试编辑代码时它突然开始崩溃,而它可以正常运行现有代码。我尝试卸载并切换到VS2015,但它也崩溃了,并且与我的某些代码不兼容。所以我卸载了VS2015并重新安装了VS2013。新问题是每当我尝试构建解决方案时,它都会给出错误“MS8020”。完整的错误信息如下所示Error1errorMSB8020:Thebuildtoolsforv140(PlatformToolset='v140')cannotbefound.Tobuildusingthev140buildtools,pleaseinstallv140buildtool
我在将默认构建配置设置为Release时遇到问题。在我的CMakeLists.txt文件中,我在文件顶部设置了CMAKE_BUILD_TYPE:#enableReleaseALWAYS,configurevarsset(CMAKE_BUILD_TYPERelease)set(EXECUTABLE_NAME"ParticleSimulator")set(VERSION_MAJOR0)set(VERSION_MINOR2)但是在构建我的项目并打开解决方案时,我总是看到Debug模式,这与我在CMakeLists文件中指定的相反。我做错了什么?我已经查看了那里的其他一些问题,但我没有看到任何
我在将默认构建配置设置为Release时遇到问题。在我的CMakeLists.txt文件中,我在文件顶部设置了CMAKE_BUILD_TYPE:#enableReleaseALWAYS,configurevarsset(CMAKE_BUILD_TYPERelease)set(EXECUTABLE_NAME"ParticleSimulator")set(VERSION_MAJOR0)set(VERSION_MINOR2)但是在构建我的项目并打开解决方案时,我总是看到Debug模式,这与我在CMakeLists文件中指定的相反。我做错了什么?我已经查看了那里的其他一些问题,但我没有看到任何
即使我已经正确设置了GOPATH,我仍然无法通过“gobuild”或“gorun”来找到我自己的包。我做错了什么?$echo$GOROOT/usr/local/go$echo$GOPATH/home/mitchell/go$cat~/main.gopackagemainimport"foobar"funcmain(){}$cat/home/mitchell/go/src/foobar.gopackagefoobar$gobuildmain.gomain.go:3:8:import"foobar":cannotfindpackage 最佳答案
即使我已经正确设置了GOPATH,我仍然无法通过“gobuild”或“gorun”来找到我自己的包。我做错了什么?$echo$GOROOT/usr/local/go$echo$GOPATH/home/mitchell/go$cat~/main.gopackagemainimport"foobar"funcmain(){}$cat/home/mitchell/go/src/foobar.gopackagefoobar$gobuildmain.gomain.go:3:8:import"foobar":cannotfindpackage 最佳答案
在过去的4年中,我一直在使用Eclipse(用于Java)和VisualStudioExpress(用于C#)进行编程。提到的IDE似乎总是提供程序员可能要求的所有功能(当然与编程有关)。最近我听说了一种叫做“构建工具”的东西。我听说它们几乎用于所有现实世界的开发中。它们到底是什么?它们旨在解决什么问题?为什么在过去的四年里我从来不需要它们?它们是一种剥离了IDE的命令行吗? 最佳答案 什么是构建工具?Buildtoolsareprogramsthatautomatethecreationofexecutableapplicatio
在过去的4年中,我一直在使用Eclipse(用于Java)和VisualStudioExpress(用于C#)进行编程。提到的IDE似乎总是提供程序员可能要求的所有功能(当然与编程有关)。最近我听说了一种叫做“构建工具”的东西。我听说它们几乎用于所有现实世界的开发中。它们到底是什么?它们旨在解决什么问题?为什么在过去的四年里我从来不需要它们?它们是一种剥离了IDE的命令行吗? 最佳答案 什么是构建工具?Buildtoolsareprogramsthatautomatethecreationofexecutableapplicatio
我总是交替使用compile和build这两个术语。这些术语究竟代表什么? 最佳答案 编译是将源代码转换为目标代码的行为。链接是将目标代码与库组合成原始可执行文件的行为。构建是由编译和链接组成的序列,可能还有其他任务,例如安装程序创建。许多编译器在编译源代码后会自动处理链接步骤。 关于build-编译代码和可执行代码有什么区别?,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