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build_fn

全部标签

build - 使用测试报告聚合 gradle 多项目测试结果

我的项目结构如下所示。我想使用TestReportGradle中的功能可将所有测试结果聚合到单个目录。然后我可以通过一个index.html文件访问所有子项目的所有测试结果。我怎样才能做到这一点?.|--ProjectA|--src/test/...|--build|--reports|--tests|--index.html(testresults)|--..|--..|--ProjectB|--src/test/...|--build|--reports|--tests|--index.html(testresults)|--..|--.. 最佳答案

build - 使用测试报告聚合 gradle 多项目测试结果

我的项目结构如下所示。我想使用TestReportGradle中的功能可将所有测试结果聚合到单个目录。然后我可以通过一个index.html文件访问所有子项目的所有测试结果。我怎样才能做到这一点?.|--ProjectA|--src/test/...|--build|--reports|--tests|--index.html(testresults)|--..|--..|--ProjectB|--src/test/...|--build|--reports|--tests|--index.html(testresults)|--..|--.. 最佳答案

build - VSTS 构建所有分支

我正在将CI设置从TeamCity移动到VisualStudioTeamServices(之前是VSOnline),并切换到内置的TeamServicesGit。一切看起来都不错,但在TC中,我能够将其设置为在checkin时自动构建所有分支。这带来了很多好处并显着简化了我的流程。TeamServices似乎坚持说我有一个分支过滤器,有谁知道我怎样才能把它变成“构建所有分支”的情况(或者为什么我不应该在所有分支上构建所有checkin!) 最佳答案 哎呀,对不起,我想通了。基本上,选择分支的下拉框有一个搜索功能,您可以在其中输入任何

build - VSTS 构建所有分支

我正在将CI设置从TeamCity移动到VisualStudioTeamServices(之前是VSOnline),并切换到内置的TeamServicesGit。一切看起来都不错,但在TC中,我能够将其设置为在checkin时自动构建所有分支。这带来了很多好处并显着简化了我的流程。TeamServices似乎坚持说我有一个分支过滤器,有谁知道我怎样才能把它变成“构建所有分支”的情况(或者为什么我不应该在所有分支上构建所有checkin!) 最佳答案 哎呀,对不起,我想通了。基本上,选择分支的下拉框有一个搜索功能,您可以在其中输入任何

build - CMake 的新手想知道哪些尘土飞扬的角落?

我做过很多项目,也做过很多不同的构建系统和CI工具。最近,我接触到了偶尔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即为合理大小的C++应用程序添加基于自动工具的环境。虽然我喜欢最终用户的易用性,但我不太喜欢处理m4和开发人员方面的所有auto*工具。我在业余时间从事一个相当大的副项目,并决定使用CMake进行试驾。由于我才刚刚开始,我显然计划通过文档、FAQ、wiki等进行挖掘,并边做边学。顺便说一句,我会为“MasteringCMake”一书付钱,但我在亚马逊上找到的评论足以让我决定它可能不值得花钱。话虽如此,在任何新事物中,经常会有新手经常会遇到的“陷阱”,而老职业玩家早就学会了避免这些“陷阱”。我想知道

build - CMake 的新手想知道哪些尘土飞扬的角落?

我做过很多项目,也做过很多不同的构建系统和CI工具。最近,我接触到了偶尔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即为合理大小的C++应用程序添加基于自动工具的环境。虽然我喜欢最终用户的易用性,但我不太喜欢处理m4和开发人员方面的所有auto*工具。我在业余时间从事一个相当大的副项目,并决定使用CMake进行试驾。由于我才刚刚开始,我显然计划通过文档、FAQ、wiki等进行挖掘,并边做边学。顺便说一句,我会为“MasteringCMake”一书付钱,但我在亚马逊上找到的评论足以让我决定它可能不值得花钱。话虽如此,在任何新事物中,经常会有新手经常会遇到的“陷阱”,而老职业玩家早就学会了避免这些“陷阱”。我想知道

iphone - 我可以将 "Build Active Architecture Only"设置为 "Yes"发布到应用商店的更新吗?

我不小心将“仅构建事件架构”(ONLY_ACTIVE_ARCH)设置为"is"的构建提交到了应用商店。我存档的手机是3GS。这是否意味着采用其他架构的手机(例如采用ARMv7S的iPhone5)将无法运行该应用程序? 最佳答案 如果选择“仅构建事件架构”是,它将通过仅构建当前架构来加快您的构建时间。但是当你构建发布时,请将其设置为NO 关于iphone-我可以将"BuildActiveArchitectureOnly"设置为"Yes"发布到应用商店的更新吗?,我们在StackOverfl

iphone - 我可以将 "Build Active Architecture Only"设置为 "Yes"发布到应用商店的更新吗?

我不小心将“仅构建事件架构”(ONLY_ACTIVE_ARCH)设置为"is"的构建提交到了应用商店。我存档的手机是3GS。这是否意味着采用其他架构的手机(例如采用ARMv7S的iPhone5)将无法运行该应用程序? 最佳答案 如果选择“仅构建事件架构”是,它将通过仅构建当前架构来加快您的构建时间。但是当你构建发布时,请将其设置为NO 关于iphone-我可以将"BuildActiveArchitectureOnly"设置为"Yes"发布到应用商店的更新吗?,我们在StackOverfl

iphone - 在 Xcode 中将build设置重置为默认值?

如何在Xcode中将build设置重置为默认设置? 最佳答案 要重置单个项目设置使其不再为粗体,请选择项目设置中的选项并按删除键。 关于iphone-在Xcode中将build设置重置为默认值?,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379943/

iphone - 在 Xcode 中将build设置重置为默认值?

如何在Xcode中将build设置重置为默认设置? 最佳答案 要重置单个项目设置使其不再为粗体,请选择项目设置中的选项并按删除键。 关于iphone-在Xcode中将build设置重置为默认值?,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379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