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使用这些配置选项(Ubuntu12.04)创建了Qt5.2.0库的静态版本:-opensource-confirm-license-force-pkg-config-release-static-prefix'/home/juzzlin/qt5'-no-icu-opengldesktop-no-glib-accessibility-nomakeexamples-nomaketests-qt-zlib-qt-libpng-qt-libjpeg-qt-sql-sqlite-qt-xcb-qt-pcre-v现在,问题是当我针对这些Qt库编译和链接我的应用程序时,它会尝试从Qt安装路径/
我已经使用这些配置选项(Ubuntu12.04)创建了Qt5.2.0库的静态版本:-opensource-confirm-license-force-pkg-config-release-static-prefix'/home/juzzlin/qt5'-no-icu-opengldesktop-no-glib-accessibility-nomakeexamples-nomaketests-qt-zlib-qt-libpng-qt-libjpeg-qt-sql-sqlite-qt-xcb-qt-pcre-v现在,问题是当我针对这些Qt库编译和链接我的应用程序时,它会尝试从Qt安装路径/
我是LinuxMint用户。我正在处理ArduinoYun。我正在编译Arduino程序。之后我正在上传到ArduinoYun。然后我得到这些错误。你能帮我吗? 最佳答案 您首先需要确保您拥有正确的读/写权限,如所述here,基本上输入以下命令:$sudoadduserdialout$sudochmoda+rw/dev/ttyACM0'/dev/ttyACM0'是您的arduino连接到的端口,它应该列在您根目录的/dev文件夹中。其次:在您确定了arduino连接到哪个端口并为此端口设置了正确的权限后,您需要运行以下命令。我不确定
我是LinuxMint用户。我正在处理ArduinoYun。我正在编译Arduino程序。之后我正在上传到ArduinoYun。然后我得到这些错误。你能帮我吗? 最佳答案 您首先需要确保您拥有正确的读/写权限,如所述here,基本上输入以下命令:$sudoadduserdialout$sudochmoda+rw/dev/ttyACM0'/dev/ttyACM0'是您的arduino连接到的端口,它应该列在您根目录的/dev文件夹中。其次:在您确定了arduino连接到哪个端口并为此端口设置了正确的权限后,您需要运行以下命令。我不确定
我正在为一个简单的测试设备编写一个PCI驱动程序。硬件被lspci正确识别(如您所见,我的驱动程序vabs已注册):04:02.0Non-VGAunclassifieddevice:Devicebace:55aaControl:I/O+Mem+BusMaster+SpecCycle-MemWINV-VGASnoop-ParErr-Stepping-SERR-FastB2B-DisINTx-Status:Cap-66MHz-UDF-FastB2B-ParErr-DEVSEL=medium>TAbort-SERR-驱动程序和PCI子系统的初始化和取消初始化工作正常。我得到了一个设备号,ud
我正在为一个简单的测试设备编写一个PCI驱动程序。硬件被lspci正确识别(如您所见,我的驱动程序vabs已注册):04:02.0Non-VGAunclassifieddevice:Devicebace:55aaControl:I/O+Mem+BusMaster+SpecCycle-MemWINV-VGASnoop-ParErr-Stepping-SERR-FastB2B-DisINTx-Status:Cap-66MHz-UDF-FastB2B-ParErr-DEVSEL=medium>TAbort-SERR-驱动程序和PCI子系统的初始化和取消初始化工作正常。我得到了一个设备号,ud
CANalyst-II基于QT的二次开发调试完成后,基于项目应用做了些扩展功能,主要有:CAN数据采集及保存,基于SAEJ1939协议常用的几项数据解析,单帧CAN数据发送,CAN文件发送。功能界面如下:一、CAN数据采集及保存1、CAN参数设置通过“CAN参数设置”按钮进入设置界面:常用250K波特率,设为默认,其他125K、500K、1000K等几十种可选;CANalyst-II为双路CAN,因此双通道0、1可选,一次只能使用一路。设置好后退出。2、采集数据点击“CAN启动”后,即可采集数据。数据显示界面采用tableWidget:tableWidget设计时几点需注意的地方:1)、添加数
我想确定网卡是否已启用、启动和插入。基本上,我想知道网卡是否正常工作。我需要来自C++程序的此信息,并希望在网络无法正常工作时显示错误消息。如果可能,我想避免使用shell命令来确定此信息。 最佳答案 您可以查看/sys/class/net/eth0/operstate,其中eth0是您的接口(interface),看看它是否启动。查看/sys/class/net/eth0/carrier,看看是否有运营商。虽然我猜想执行ifconfig和friend会让你更好地兼容*BSDs。 关于l
我想确定网卡是否已启用、启动和插入。基本上,我想知道网卡是否正常工作。我需要来自C++程序的此信息,并希望在网络无法正常工作时显示错误消息。如果可能,我想避免使用shell命令来确定此信息。 最佳答案 您可以查看/sys/class/net/eth0/operstate,其中eth0是您的接口(interface),看看它是否启动。查看/sys/class/net/eth0/carrier,看看是否有运营商。虽然我猜想执行ifconfig和friend会让你更好地兼容*BSDs。 关于l
我在Lion上使用Homebrew安装了Imagemagick,一切都很好,除了从php调用时它根本不起作用。控制台:$convert-versionVersion:ImageMagick6.7.1-12011-07-29Q16http://www.imagemagick.orgCopyright:Copyright(C)1999-2011ImageMagickStudioLLCFeatures:OpenMP$whichconvert/usr/local/bin/convertPHP:echoexec('convert-version');或者exec('convert-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