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我已将Xcode更新到版本6.0.1,我无法将应用导出为AdHoc。我尝试了很多解决方案,但都没有用。我也重新分配了我的证书和配置文件。但它没有任何成功。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也许有人以前和我现在有同样的事情?错误详情:资料详情:build设置:附言它不是重复的主题。我已经尝试了像这样的问题的所有解决方案......它们都不适合我...... 最佳答案 我终于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您必须是iOSDistributor(iOSDeveloper是不够的)才能为AdHoc部署导出应用程序。
我正在使用开源TitaniumCLI更新当前在Apple应用商店中的应用。它在模拟器中构建并运行,使用命令没有任何问题tibuild-pios当我尝试为应用商店构建时,我使用命令tibuild-pios-Tdist-appstore-R-P并得到一条错误信息[错误]titanium_prep运行失败(10)[错误]此应用程序无法使用Titanium开源SDK构建,因为它是Appcelerator平台注册应用程序。请使用AppceleratorPlatformCLI工具或AppceleratorStudio构建此应用程序。我已经在Appcelerator平台注销了该应用程序,但问题并未得
我正在努力全神贯注,确保我做的每件事都正确。我一直在看TheUltimateGuidetoiPhoneResolutions并希望澄清3x和Retina42x。对于3x,显然图像得到了下采样。我不应该关心这个,对吧?我需要做的就是放置一张图像,其宽度和高度是1x图像的3倍。当然,我的目的是缩放图像。所以它遵循从1x到2x的相同步骤,我只是把尺寸变大了。对吗?然后,我看到iPhone5和iPhone5s,我认为它们都使用Retina42x。是否需要Retina42x?如果不是,它只是默认为2x,对吗?Retina42x和2x图像之间应该有什么区别?我将如何以不同方式缩放宽度和高度?
我有一个名为“SmileyFace”的图像集,其中包含1x、2x和3x图像大小。我想从图像集中以特定尺寸复制到粘贴板。如何在下面的代码中以编程方式引用1x、2x或3x?letimage=UIImage(named:"SmileyFace")letimage2=UIImagePNGRepresentation(image)UIPasteboard.generalPasteboard().setData(image2,forPasteboardType:"public.png")这段代码复制了1x。我想复制2x图像。我没有在AppleDocumentation中找到任何东西这似乎是指这个。
我最近将我的项目更新为0.26。在修复了重大更改之后,当我尝试使用react-native-camera模块显示Assets库中的图像并保存到相机胶卷时,出现错误。目前仅在iOS上测试过。[error][tid:com.facebook.react.ImageLoaderURLCacheQueue][RCTImageLoader.m:332]NosuitableimageURLloaderfoundforassets-library://asset/asset.JPG?id=DC49E90A-8F0D-41E8-9120-1A7517735C44&ext=JPG我所做的就是在我的图像组
过去,我已经能够成功地使用IonicCLI构建我的iOS程序包,但是我有一些无法摆脱的错误。存档成功,但我仍然遇到一些问题。1)即使我正在使用ionicbuildios命令,它也会创建一个存档包而不是构建包。2)我收到一些IDEDistribution错误:**ARCHIVESUCCEEDED**Non-systemRubyinuse.Thismaycausepackagingtofail.IfyouuseRVM,pleaserun`rvmusesystem`.Ifyouusechruby,pleaserun`chrubysystem`.2017-03-1510:00:54.132xc
我最近在LaunchScreen.storyboard中显示图像时遇到问题。我不知道这是否相关,但我在尝试添加ImageView之前升级到Xcode9。以下是我正在尝试的场景。工作:我可以显示升级前Assets文件夹中的图像。这适用于Main.storyboard和LaunchScreen.storyboard。我可以在我的Main.storyboard中的ViewController上显示新图像不工作:我无法在我的LaunchScreen.storyboard中显示新图像。我想知道我是否无意中更改了我的Launchscreen.storyboard的设置,因为我的Main.story
我已将此(https://github.com/kewlbear/FFmpeg-iOS-build-script)版本的ffmpeg添加到我的项目中。我在包含的header中看不到库的入口点。我如何访问与独立应用程序相同的基于文本命令的系统或等效系统?如果有人可以向我指出允许您在没有命令行界面的情况下使用FFmpeg的文档,我也会很高兴。这就是我要执行的操作(我使用ffmpeg的CLI版本在Windows和Android上运行)ffmpeg-framerate30-isnap%03d.jpg-itsoffset00:00:03.23333-itsoffset00:00:05-isoun
这个问题在这里已经有了答案:CanIaccessanxcassetsdirectoryonthefilesystem?(4个答案)关闭6年前。我正在尝试获取我在我的iOS应用程序的Assets.xcassets目录中的文件的路径,但我做不到。似乎我应该以某种方式使用NSBundle.mainBundle(),但是Xcode找不到NSBundle即使我导入了Foundation或UIKit。如果我对“NSBundle”进行自动完成,我会得到以下选项:NSBundleErrorMaximumNSBundleErrorMinimumNSBundleResourceRequestNSBundl
我使用的是最新版本(2.0)的NativescriptCLI。我最近通过iPad从iOS7更新到iOS9.3。在此升级之前,我能够使用“tnsrunios”在我的设备上运行Nativescript应用程序。自升级以来,我收到以下错误:Error:ApplicationVerificationFailedErrorDescription:ThebundlebeinginstalledwithbundleIDorg.nativescript.bluetoothdemo2isauthorizedbyafreeprovisioningprofile,butappsvalidatedbyth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