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习惯了Clion,智能提示很棒,就不想用Qt自带的creator编辑器,并且新版的Clion支持编辑ui文件。于是搜罗了一下教程搭配一下环境安装,其实最重要的还是cmakelist的编写。QT现在只能在线下载器安装。下载器的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qt.io/archive/online_installers/无脑最新的就好,需要注册账号,也很方便。安装时需全程联网。注意下方,先右边选择最新支持版本,筛选,然后会重新加载版本。根据需要下载MSVC或MinGW的版本就好。当然也可以都下载。 一路下一步就行,下载好打开Clion,新建项目。注意,QT6必须C++17以上的标准
我有一个未构建的iOS静态库。它使用cocoapods来管理许多依赖项以及作为pod本身。有趣的是,当该库在客户端项目中用作pod时,一切都可以正常编译。这是我的错误输出:Libtool/Users/Bob/Library/Developer/Xcode/DerivedData/MyLibrary-fxukfghqxapkcqcnjjhmhecxahhg/Build/Intermediates/MyLibrary.build/Debug-iphoneos/MyLibrary.build/Objects-normal/armv7/libMyLibrary.anormalarmv7cd/U
我有一个未构建的iOS静态库。它使用cocoapods来管理许多依赖项以及作为pod本身。有趣的是,当该库在客户端项目中用作pod时,一切都可以正常编译。这是我的错误输出:Libtool/Users/Bob/Library/Developer/Xcode/DerivedData/MyLibrary-fxukfghqxapkcqcnjjhmhecxahhg/Build/Intermediates/MyLibrary.build/Debug-iphoneos/MyLibrary.build/Objects-normal/armv7/libMyLibrary.anormalarmv7cd/U
当我查看我的favoritewebsite的HTML源代码时,我注意到它正在使用显然第二个链接与Apple的iOS有关,但为什么不是充足的?iOS有什么特别之处,它有一个专用的html链接rel标签? 最佳答案 iOS有一个用于网站和应用程序的“WebClip”概念。iOSWeb应用程序在iOS设备上的存在有两个主要的前端部分:它的主屏幕图标(或WebClip图标)和它的启动图像。它们分别由apple-touch-icon和apple-touch-startup-image表示。传统网站图标和主屏幕图标之间的主要区别是:主屏幕图标的
当我查看我的favoritewebsite的HTML源代码时,我注意到它正在使用显然第二个链接与Apple的iOS有关,但为什么不是充足的?iOS有什么特别之处,它有一个专用的html链接rel标签? 最佳答案 iOS有一个用于网站和应用程序的“WebClip”概念。iOSWeb应用程序在iOS设备上的存在有两个主要的前端部分:它的主屏幕图标(或WebClip图标)和它的启动图像。它们分别由apple-touch-icon和apple-touch-startup-image表示。传统网站图标和主屏幕图标之间的主要区别是:主屏幕图标的
我不确定在这里问这个问题是否合适,如果我用错了部分,我深表歉意。我们在将我们的应用程序提交到iTunesConnect时遇到问题,我们收到的电子邮件说:InvalidSymlink-Yourpackagecontainsasymboliclink'PlugIns/$REDACTED_WATCHKIT_EXTENSION_TARGET_NAME$.appex/$REDACTED_WATCHKIT_EXTENSION_TARGET_NAME$.appex'whichresolvestoalocation'/Users/$REDACTED_USER$/Library/Developer/Xc
我不确定在这里问这个问题是否合适,如果我用错了部分,我深表歉意。我们在将我们的应用程序提交到iTunesConnect时遇到问题,我们收到的电子邮件说:InvalidSymlink-Yourpackagecontainsasymboliclink'PlugIns/$REDACTED_WATCHKIT_EXTENSION_TARGET_NAME$.appex/$REDACTED_WATCHKIT_EXTENSION_TARGET_NAME$.appex'whichresolvestoalocation'/Users/$REDACTED_USER$/Library/Developer/Xc
安装Xcode5包时出现问题。我正在使用Mavericks-不确定这是否相关。无法在模拟器中分析分配。仪器将在模拟器中加载并启动应用程序,但我看到的不是分配日志:有人遇到过这个问题吗? 最佳答案 也出现了这个错误:如果模拟器设置为“iPhone”(iOS6),并且事件方案为iOS7,那么我也会遇到此错误。解决方法:因此,要么将您的事件方案设置为iOS6设备,要么将模拟器中的硬件更改为iOS7设备。 关于ios-Xcode仪器错误:"Allocationstrackinglibrarywa
安装Xcode5包时出现问题。我正在使用Mavericks-不确定这是否相关。无法在模拟器中分析分配。仪器将在模拟器中加载并启动应用程序,但我看到的不是分配日志:有人遇到过这个问题吗? 最佳答案 也出现了这个错误:如果模拟器设置为“iPhone”(iOS6),并且事件方案为iOS7,那么我也会遇到此错误。解决方法:因此,要么将您的事件方案设置为iOS6设备,要么将模拟器中的硬件更改为iOS7设备。 关于ios-Xcode仪器错误:"Allocationstrackinglibrary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