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我有一个AVPlayer,它在视频加载后立即播放。这很好用。这不是:我不想从头开始播放视频,而是想在给定位置播放。所以我等到Assets准备好使用KVO播放:BOOLisReadyToSeek=(self.playerItem.status==AVPlayerStatusReadyToPlay)然后寻找给定的时间[playerItemseekToTime:timeInTheMiddleOfTheVideocompletionHandler:myHandler];但播放器将始终在初始搜索时从视频的开头开始。更新我尝试了dispatch_after几秒钟,但这也不起作用。它在播放后有
如果我知道UIView已添加到parent,是否有一种native方法可以从中访问parent>child?例如。[selfparent]//返回父UIView 最佳答案 当然:UIView有superview属性。 关于ios-UIView父引用,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9024731/
如果我知道UIView已添加到parent,是否有一种native方法可以从中访问parent>child?例如。[selfparent]//返回父UIView 最佳答案 当然:UIView有superview属性。 关于ios-UIView父引用,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9024731/
我正在编写一个仅适用于iOS7的应用程序,并且我正在尝试在不可编辑的UITextView中对项目符号点进行适当的格式化。只需插入一个项目符号点字符就足够简单了,但是当然不会有左缩进。在iOS7上设置项目符号点后左缩进的最简单方法是什么?提前致谢弗兰克 最佳答案 所以我环顾四周,这里是从Duncan的回答中提取的使其工作的最少代码:NSMutableAttributedString*attributedString=[[NSMutableAttributedStringalloc]initWithString:yourLabel.te
我正在编写一个仅适用于iOS7的应用程序,并且我正在尝试在不可编辑的UITextView中对项目符号点进行适当的格式化。只需插入一个项目符号点字符就足够简单了,但是当然不会有左缩进。在iOS7上设置项目符号点后左缩进的最简单方法是什么?提前致谢弗兰克 最佳答案 所以我环顾四周,这里是从Duncan的回答中提取的使其工作的最少代码:NSMutableAttributedString*attributedString=[[NSMutableAttributedStringalloc]initWithString:yourLabel.te
在这里,我找到了如何使用现已弃用的beginAnimations:context:方法为UIButton的标题更改设置动画:UIBUttontitleanimationforiPhone如何使用当前的API做同样的事情?更新:我尝试过使用基于block的动画:NSTimeIntervalanimationDuration=animated?1.f:0.f;[UIViewanimateWithDuration:animationDurationdelay:0.foptions:UIViewAnimationOptionBeginFromCurrentState|UIViewAnimati
在这里,我找到了如何使用现已弃用的beginAnimations:context:方法为UIButton的标题更改设置动画:UIBUttontitleanimationforiPhone如何使用当前的API做同样的事情?更新:我尝试过使用基于block的动画:NSTimeIntervalanimationDuration=animated?1.f:0.f;[UIViewanimateWithDuration:animationDurationdelay:0.foptions:UIViewAnimationOptionBeginFromCurrentState|UIViewAnimati
我的iOS应用内存使用率很高,但没有内存泄漏。如何减少内存使用量。使用Instruments,我发现我的应用在出现内存警告之前达到了90MB的最大值,并且其他内存被释放,然后在剩余的使用中它保持在55-65MB左右。我觉得55-65MB太高了吧?此后,Instruments没有发现任何泄漏。我可以做些什么来减少这种内存使用量?我看了今年的WWDC视频,但在我理解的内容中(这是我的第一个iOS应用程序),它主要涉及处理泄漏。一些可能有用的信息:VM:ImageIO_GIF_Data30.35MBLiveBytes|115Living|300Transient|136.12MBOveral
我的iOS应用内存使用率很高,但没有内存泄漏。如何减少内存使用量。使用Instruments,我发现我的应用在出现内存警告之前达到了90MB的最大值,并且其他内存被释放,然后在剩余的使用中它保持在55-65MB左右。我觉得55-65MB太高了吧?此后,Instruments没有发现任何泄漏。我可以做些什么来减少这种内存使用量?我看了今年的WWDC视频,但在我理解的内容中(这是我的第一个iOS应用程序),它主要涉及处理泄漏。一些可能有用的信息:VM:ImageIO_GIF_Data30.35MBLiveBytes|115Living|300Transient|136.12MBOveral
我有一个Objective-C类别,我想将其添加到多个类中而不复制该类别中包含的代码。我只是想将相同的方法添加到多个类。我在NSManagedObject子类(Book、Chapter、Page)上有现有类别,我想以干净且可维护的方式在这些子类中添加通用功能。一种方法是将类别添加到它们的公共(public)父类(superclass)(NSManagedObject),但这会在我需要时将类别的方法添加到所有NSManagedObject子类将方法添加到三个NSManagedObject子类(Book、Chapter、Page)。另一种解决方案是继承NSManagedObject,然后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