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一个实用程序,它允许我作为客户端或服务器发送/接收tcp和udp消息、组装数据包、设置响应等......最好是在Windows上。如果你见过这样的事情,请告诉我。谢谢! 最佳答案 我使用"HerculesSETUPUtility"为了这。乍一看,它看起来太简单了,但它确实是非常有用的实用程序。 关于debugging-有谁知道一个非常好的客户端/服务器tcp/udp终端实用程序,适用于Windows?,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Fiddler是一种HTTP代理,除其他外,它允许暂停传出和传入的HTTP数据包、修改其内容并继续。在OSI模型的较低层是否有类似的工作?特别是,我希望能够暂停TCPACK数据包,然后让它继续通过管道。*nix或Windows的建议表示赞赏。 最佳答案 您可能会对这两个工具感兴趣。来自WiresharkToolsWiki:Nemesisisacommand-linenetworkpacketcraftingandinjectionutility.NemesiscannativelycraftandinjectARP,DNS,ETHE
我正在尝试通过以太网连接将打印指令发送到StarTSP100(TSP143LAN型号)热敏打印机。我使用它的LANip和端口9100打开与打印机的原始数据连接没有问题,这似乎是为此目的打开的端口,但一旦连接我无法执行任何操作,我怀疑我'我错误地使用了这些命令,但我对我打算如何使用它们感到困惑。我在http://www.starmicronics.com/support/Mannualfolder/linemode_cm_en.pdf找到了一些文档这似乎适用于正确的模型,但它们的命令引用含糊不清。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尝试使用纯文本命令(例如键入“LF”并按回车键来输入一行)但没有任何结果。
我曾担任专有嵌入式操作系统的QA工程师。他们build了自己的ATNstack并使用调试器单步执行它是我在网络方面获得的最令人大开眼界的体验。看着堆栈的每一层构建他们的数据包部分是惊人的。然后终于能够看到在线路上构建的数据包具有更多意义。作为一名教育worker,我想与他人分享这段经历。有谁知道通过TCP/IP堆栈的直接方法?理想情况下,我想要比调试*BSD或Linux内核更容易的东西,尽管如果这是唯一的选择,那么这个过程的一些提示和技巧会很好。用C/C++编写的可以在用户模式下使用VisualStudio或Eclipse运行的引用堆栈将是理想的选择。 最佳
你好,这真的让我很难受,我的框架项目在调试配置中构建时没有错误或警告,但是当我尝试构建存档时它失败了,因为-Swift.h没有找到。显然它不是在此配置中生成的。有时发生这种情况时(在调试中)我可以删除对swiftheader的引用,构建然后放回去然后重建以修复它。这在为发布构建时没有帮助。Debug和Release的所有swift相关build设置都是一样的。这是构建日志中的一个错误示例,请注意文件LBImageView.swift不导入除Foundation之外的任何内容。它没有引用DRHExperimentData类:CompileSwiftnormalx86_64/Users/l
收到“意外发现nil”错误,但在检查值时-它在那里:overridefuncviewDidLoad(){super.viewDidLoad()ifwhichLink=="officiallink"{leturlStr=videoGame.offLink!leturl=NSURL(string:urlStr)!letrequest=NSURLRequest(URL:url)webView.loadRequest(request)}elseifwhichLink=="mobygamelink"{print("yoyoyo,valueishere!\(videoGame.mgLink)")l
当我使用cocoapod在我的项目中添加facebookcoresdk时出现此错误我已经删除了派生数据并重新启动了Xcode。我还更新了pod。 最佳答案 试试这个文件 关于ios-多个命令产生../Debug-iphonesimulator/RA_Swiftcopy.app/Info.plist':1),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55531497/
Xcode在使用os_log_debug,os_log_info,..."useunresolvedidentifier'os_log_debug'"时提示错误我使用“importos.log”我也尝试过“importos”但仍然是同样的问题。请注意,os_log工作正常。importosimportos.log@UIApplicationMainclassAppDelegate:UIResponder,UIApplicationDelegate{varwindow:UIWindow?funcapplication(_application:UIApplication,didFinis
在长期使用Objective-C之后,我才刚刚开始学习Swift。根据Apple的推荐,我选择了playgrounds来编码和学习。这是代码:classPolygon{varcolor:UIColor=UIColor.clearColor()varnumberOfSides:Int=0{willSet(newNumber){println("willSetisbeingcalled")}didSet(newNumber){println("didSetisbeingcalled")//justtomakesuredidSetiscallednumberOfSides=12345678}
代码:#ifDEBUGletiAmInDebugMode=true#elseletiAmInDebugMode=false#endif项目设置:方案设置:结果:println(iAmInDebugMode)//false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 最佳答案 在swift中它不会像这样工作,你需要在其他swift标志中设置标志-DDEBUG然后它会工作。您可以获得有关构建配置标志的更多详细信息here 关于ios-如何确定我的iOS应用程序正在DEBUG模式下运行?,我们在StackOve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