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ault-initialization
全部标签 我正在创建一个自定义导航Controller。我有这样的东西:publicclassCustomNavigationController:UINavigationController{//MARK:-LifeCycleoverrideinit(rootViewController:UIViewController){super.init(rootViewController:rootViewController)delegate=self}requiredpublicinit?(coderaDecoder:NSCoder){super.init(coder:aDecoder)deleg
我有几个表格的默认单元格,例如带有标题的表格,或左侧带有图标而右侧标题的表格。我不想在Storyboard中添加这些单元格并为它们分配标识符,是否可以这样做?它必须是可重用的,我知道如何分配新的不可重用的单元格我试过下面的答案,[self.tableViewregisterClass:[UITableViewCellclass]forCellReuseIdentifier:MyCellIdentifier];应该是正确的,但是很繁琐,容易忘记UITableViewCell*cell=[tableViewdequeueReusableCellWithIdentifier:cellIden
我有几个表格的默认单元格,例如带有标题的表格,或左侧带有图标而右侧标题的表格。我不想在Storyboard中添加这些单元格并为它们分配标识符,是否可以这样做?它必须是可重用的,我知道如何分配新的不可重用的单元格我试过下面的答案,[self.tableViewregisterClass:[UITableViewCellclass]forCellReuseIdentifier:MyCellIdentifier];应该是正确的,但是很繁琐,容易忘记UITableViewCell*cell=[tableViewdequeueReusableCellWithIdentifier:cellIden
我以编程方式创建了几个表,代码多年来一直运行良好。两周前我上次运行它时它没有生成任何警告。我已经更新到iOS8.3,现在每个UITableViewController都会收到三个警告。Methodoverrideforthedesignatedinitializerofthesuperclass'-initWithStyle:'notfound.Methodoverrideforthedesignatedinitializerofthesuperclass'-initWithCoder:'notfound.Methodoverrideforthedesignatedinitialize
我以编程方式创建了几个表,代码多年来一直运行良好。两周前我上次运行它时它没有生成任何警告。我已经更新到iOS8.3,现在每个UITableViewController都会收到三个警告。Methodoverrideforthedesignatedinitializerofthesuperclass'-initWithStyle:'notfound.Methodoverrideforthedesignatedinitializerofthesuperclass'-initWithCoder:'notfound.Methodoverrideforthedesignatedinitialize
我们在XCode6中引入了这个新宏:NS_DESIGNATED_INITIALIZER我在网上搜索过,但找不到任何关于如何使用它的好文档。在句法上,我们可以像这样使用它:-(instancetype)initWithCoder:(NSCoder*)coderNS_DESIGNATED_INITIALIZER;但是用这个宏标记初始化器可能有什么好处,以及在使用这个宏时我们应该注意什么?我主要对这个宏的用例感兴趣。任何链接/文档将不胜感激。 最佳答案 NS_DESIGNATED_INITIALIZER的使用在http://useyour
我们在XCode6中引入了这个新宏:NS_DESIGNATED_INITIALIZER我在网上搜索过,但找不到任何关于如何使用它的好文档。在句法上,我们可以像这样使用它:-(instancetype)initWithCoder:(NSCoder*)coderNS_DESIGNATED_INITIALIZER;但是用这个宏标记初始化器可能有什么好处,以及在使用这个宏时我们应该注意什么?我主要对这个宏的用例感兴趣。任何链接/文档将不胜感激。 最佳答案 NS_DESIGNATED_INITIALIZER的使用在http://useyour
Mac电脑升级系统后,打开终端就出现这个提示原因是从macOSCatalina版开始,Mac将使用zsh作为默认登录Shell和交互式Shell官方详细说明链接贴在这里:在Mac上将zsh用作默认Shell-官方Apple支持(中国)要处理这个问题,需要更改默认Shell1、打开【系统偏好设置】 2、找到【用户与群组】 3、打开这个锁4、右键当前用户,高级选项 5、登录shell切换成【/bin/zsh】5、确定,然后重启电脑
帮助,当我在GestureDetector小部件或InkWell小部件的onTap属性中调用myMethod时,我得到一个onlystaticmemberscanbeaccessedininitializers错误staticStringseat1Source='images/carSeatBlack.png';_stater(){setState((){if(seat1Source=='images/carSeatBlack.png'){seat1Source='images/carSeatGreen.png';}else{seat1Source='images/carSeatBla
帮助,当我在GestureDetector小部件或InkWell小部件的onTap属性中调用myMethod时,我得到一个onlystaticmemberscanbeaccessedininitializers错误staticStringseat1Source='images/carSeatBlack.png';_stater(){setState((){if(seat1Source=='images/carSeatBlack.png'){seat1Source='images/carSeatGreen.png';}else{seat1Source='images/carSeat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