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delphi-xe5

全部标签

ios - 如何在 Delphi XE2 中访问 iOS 加速度计?

如何使用DelphiXE2在iOS中访问加速度计?我尝试查看IDE,但没有找到组件。 最佳答案 DelphiXE2支持在Mac上部署到OSX。部署到iPhone是apparentlyprettyeasy,但它仍然涉及使用XCode作为最终的部署工具。由于Delphi不“正式”支持部署到iPhone硬件,我怀疑他们是否包含任何特定于它的组件。免责声明:我几个小时前刚刚下载了XE2,到目前为止我只部署了一个mac应用程序(并且运行良好)。所以我远不是专家。编辑:AndersOhlsson显然已经为XE2编写了一个加速度计组件。我没试过,

使用Delphi编写DLL劫持内存补丁

在有些破解程序时,不能暴力修改程序,修改后,程序就不能正常运行,因为很多程序启动时有自我的校验,但是当程序加载到内存后,在内存中修改相应的地方就可以达到破解的效果。那么怎样在不破坏程序的前提下,达到修改程序呢?当一个可执行文件运行时,Windows加载器将可执行模块映射到进程的地址空间中,加载器分析可执行模块的输入表,并设法找出任何需要的DLL,并将它们映射到进程的地址空间中。由于输入表中只包含DLL名而没有它的路径名,因此加载程序必须在磁盘上搜索DLL文件。首先会尝试从当前程序所在的目录加载DLL,如果没找到,则在Windows系统目录查找,最后是在环境变量中列出的各个目录下查找。利用这个特

ios - 如何在没有 Apple 开发者帐户的情况下使用 Delphi Seattle 将 iOS 应用程序部署到 iPhone?

XCode7不再需要Apple开发者帐户即可将应用程序部署到iPhone。在Delphi上,要部署应用程序,我们必须使用供应配置来部署它。此配置仅供Apple开发者成员(member)使用。有了这个新的可能性,有人知道如何在没有这个配置的情况下进行delphi部署吗? 最佳答案 使用要在Delphi项目中使用的包标识符在XCode7中创建一个iOS应用程序将XCode应用程序部署到您的设备。XCode将安装证书和配置文件(项目->运行)将Delphi项目选项中的CFBundleIdentifier设置为所选的包标识符。在Delphi

ios - 如何在没有 Apple 开发者帐户的情况下使用 Delphi Seattle 将 iOS 应用程序部署到 iPhone?

XCode7不再需要Apple开发者帐户即可将应用程序部署到iPhone。在Delphi上,要部署应用程序,我们必须使用供应配置来部署它。此配置仅供Apple开发者成员(member)使用。有了这个新的可能性,有人知道如何在没有这个配置的情况下进行delphi部署吗? 最佳答案 使用要在Delphi项目中使用的包标识符在XCode7中创建一个iOS应用程序将XCode应用程序部署到您的设备。XCode将安装证书和配置文件(项目->运行)将Delphi项目选项中的CFBundleIdentifier设置为所选的包标识符。在Delphi

ios - 权利与配置文件不匹配 (0xE8008016)

今天我终于得到了我的公司-开发者-账户。我正在开发一个应用程序,首先是在我的私有(private)帐户上,今天我想将该应用程序移至公司帐户。所以我在developer.apple.com上创建了一个新的Bundle-Identifier并在我的Xcode项目中也更改了Bundle-Identifier。此外,我已将帐户添加到Xcode,将Signing更改为我的新公司帐户,并让Xcode修复Provisioning-File-Troubles。(在Xcode中,我看到来自一个帐户的两个团队成员,一个是代理,另一个是用户。也许我选择代理团队成员很重要。不幸的是我无法更改,因为那时我收到错

ios - 权利与配置文件不匹配 (0xE8008016)

今天我终于得到了我的公司-开发者-账户。我正在开发一个应用程序,首先是在我的私有(private)帐户上,今天我想将该应用程序移至公司帐户。所以我在developer.apple.com上创建了一个新的Bundle-Identifier并在我的Xcode项目中也更改了Bundle-Identifier。此外,我已将帐户添加到Xcode,将Signing更改为我的新公司帐户,并让Xcode修复Provisioning-File-Troubles。(在Xcode中,我看到来自一个帐户的两个团队成员,一个是代理,另一个是用户。也许我选择代理团队成员很重要。不幸的是我无法更改,因为那时我收到错

iphone - Reg : modifying layer that is being finalized. ...... [CALayer frame]: 发送到释放实例 0xe43c520 的消息

我遇到了一个非常奇怪的问题。我希望你们中的许多人能为我提供解决这个问题的意见。我的应用程序经常中断,但我无法获得确切的场景。在日志中我得到关注2011-02-1016:22:12.914RCA-iOS[4132:8327]modifyinglayerthatisbeingfinalized-0xe43c5202011-02-1016:22:13.253RCA-iOS[4132:207]modifyinglayerthatisbeingfinalized-0xe43c5202011-02-1016:22:13.270RCA-iOS[4132:207]modifyinglayerthati

iphone - Reg : modifying layer that is being finalized. ...... [CALayer frame]: 发送到释放实例 0xe43c520 的消息

我遇到了一个非常奇怪的问题。我希望你们中的许多人能为我提供解决这个问题的意见。我的应用程序经常中断,但我无法获得确切的场景。在日志中我得到关注2011-02-1016:22:12.914RCA-iOS[4132:8327]modifyinglayerthatisbeingfinalized-0xe43c5202011-02-1016:22:13.253RCA-iOS[4132:207]modifyinglayerthatisbeingfinalized-0xe43c5202011-02-1016:22:13.270RCA-iOS[4132:207]modifyinglayerthati

iphone - Delphi XE2 中标准外观的 iOS 控件\样式在哪里?

我们目前正在评估DelphiXE2,如您所料,我已经开始使用FireMonkey,因为对OSX和iOS开发非常感兴趣。我看过几个演练,其中人们使用XE2创建了iOS应用程序,我也设法做到了这一点,但是iPhone上“业务应用程序”的面包和黄油(这就是iOS支持的营销方式)是按钮、列表、网格和连接(REST?)。无论如何,一旦您创建了iOSHD项目,TButton最初看起来是绿色的,而TSpeedButton和TToolbar看起来完全像它应该的样子(蓝色渐变)。TToolbar没有任何添加按钮的方法,大概这只是一个面板吧?有没有人为FMiOSHD应用程序创建样式,或者是否有任何包装器允

iphone - Delphi XE2 中标准外观的 iOS 控件\样式在哪里?

我们目前正在评估DelphiXE2,如您所料,我已经开始使用FireMonkey,因为对OSX和iOS开发非常感兴趣。我看过几个演练,其中人们使用XE2创建了iOS应用程序,我也设法做到了这一点,但是iPhone上“业务应用程序”的面包和黄油(这就是iOS支持的营销方式)是按钮、列表、网格和连接(REST?)。无论如何,一旦您创建了iOSHD项目,TButton最初看起来是绿色的,而TSpeedButton和TToolbar看起来完全像它应该的样子(蓝色渐变)。TToolbar没有任何添加按钮的方法,大概这只是一个面板吧?有没有人为FMiOSHD应用程序创建样式,或者是否有任何包装器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