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ios - ios 中的应用内购买是否可以使用特定于帐户的订阅?

在ios中进行应用内购买是否可以使用特定帐户订阅?例如:假设,我有一个要求,即用户必须订阅才能生成票证(票证只是一个密码)。现在,如果用户“A”从一台设备订阅一次,比如“Device-1”,那么“A”可以使用其他设备登录,比如“Device-2”,因此在其他设备(Device-2)中不应该询问购买。因为“A”是已经在之前的设备(Device-1)中订阅的同一用户。Apple将购买作为设备特定而非帐户进行跟踪。有什么办法或想法可以解决上述问题吗? 最佳答案 不,苹果只跟踪基于设备的购买我有同样类型的问题,但我有webapi服务的后端,

ios - iBeacon 和 WatchO2 : does CoreLocation run from the Watch or the iOS device?

WatchO2CoreLocation是从Watch还是iOS设备运行?我使用WatchOS1和iOS8设备制作了一个示例应用程序,并注意到我从watchextension获取的CoreLocation数据以获取与iBeacon的接近度似乎来自iOS设备(当我让Watch更靠近iBeacon时,接近数据不会改变任何东西,但当我让iOS设备更近或更远时它会改变)。然而,随着WatchOS2的推出,我希望通过watch而不是iOS设备获得接近度。这在watchos2中是否可行? 最佳答案 我的理解是,随着2015年WWDC上发布的wat

ios - 仅限使用 A8 或更好 GPU 的 iOS 设备

我需要限制我的应用仅支持配备A8或更新GPU的设备。在我的info.plist中,我将键UIRequiredDeviceCapabilities设置为opengles-3:UIRequiredDeviceCapabilitiesarmv7opengles-3但这意味着它支持A7GPU或更高版本。我已经查看了所有按键,但无论如何我都看不到限制A7设备的方法,但似乎最有办法,因为A8GPU的功能比A7s强得多。requiremetal键支持支持OpenGLES3的相同设备。要求arm64也不起作用,因为iPhone5s有A7GPU。谁能推荐一种只支​​持A8或更好的方法?

ios - 如何在重置设备列表时从苹果开发者帐户中删除设备

我们已经达到iPhone设备限制,因此我们无法将新iPhone添加到我们的开发者帐户设备列表中。我们已经更新了我们苹果开发者账户的成员(member)资格。它要求我们重置我们的设备列表。但是当我们继续重置设备列表时,我们无法从设备列表中删除设备。但在下一页上,它不会改变能够注册的设备数量所以我很困惑,它会删除取消选择的设备并让我添加新设备而不是它们,还是只会禁用它们。 最佳答案 我即将经历同样的过程。除非您仔细阅读所有信息,否则该页面有些困惑。您检查的那些设备将被结转并将继续计入设备总数。您取消选中的那些设备将被删除。但是,当我取消

ios - iPhone X 手电筒在启用 AR 相机时关闭

我正在构建一个需要手电筒打开手电筒模式的AR应用程序。打开手电筒模式然后启用AR场景在我的iPhone8上工作正常,但在iPhoneX上,手电筒打开然后再次关闭。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或者我必须做些什么才能让iPhoneX正常工作?-(void)turnTorchOn:(bool)on{ClasscaptureDeviceClass=NSClassFromString(@"AVCaptureDevice");if(captureDeviceClass!=nil){AVCaptureDevice*device=[AVCaptureDevicedefaultDeviceWithMed

iphone - Xcode 4 -- "no provisioned iOS device is connected"与 iPod touch 2

我有两个iPodtouch。一个是运行iOS4.2.1的第二代,另一个是运行iOS4.3的第四代。我在他们两个上都安装了相同的配置文件。我的应用程序在第4代设备上运行良好。对于第2代,当我在管理器中查看我的设备时,一切正常,设备旁边有一个绿点,表明配置文件已安装。但是,当我尝试运行该应用程序时,出现了上述错误。我的应用程序的部署目标是iOS4.0。截至一周前,我还在使用Xcode3,一切正常。在过去的一周里,我升级到Xcode4,并且还必须更新配置文件,因为旧的配置文件已过期。我确实在两台设备上都安装了新的配置文件——然后出现了上述情况。顺便说一句,如果您是新开发人员并且遇到了这个问题

ios - Xcode 组织者 : Can't Remove Device

使用Xcode3.2.5。我最近将同事的iPhone连接到我的Mac,试图安装一个测试版本供他测试。之后,我无法从我的XcodeOrganizer中删除他的设备。删除设备会将其从设备列表中删除,但几分钟后它又回来了,我什么也没做。我从另一个问题中找到了这个plist文件,并尝试从中手动删除相应的条目。这也不管用。当设备返回XcodeOrganizer时,它也会重新填充到这个plist文件中:/Users/kyleh/Library/Preferences/com.apple.Xcode.plist该条目位于XCKnownRemoteComputers下这不仅仅是我的吹毛求疵。有时Xco

ios - 使用 ZBar SDK 时 AVCapture 无法设置焦点

这几天一直困扰着我......在我的应用程序中,我使用AVCapture拍照,然后使用ZBarSDK扫描条形码。问题是一旦我在拍完一张照片后加载ZBar,我在拍另一张照片时就失去了自动对焦的能力。如果我先加载ZBar,那么我可以在拍照时调整焦点,但是ZBar失去了对焦能力!我尝试将ZBar换成ShopSavvy代码扫描器SDK,我遇到了同样的问题...这是我用来设置相机以打开自动对焦的代码,但没有发生任何错误,而且我无法对焦!AVCaptureDevice*device=[[selfvideoInput]device];if([deviceisFocusPointOfInterestS

iphone - 在被遮挡时激活接近监控以关闭 iPhone 屏幕

需要当用户将他的iPhone倒置放在qtable上时,我想关闭屏幕。同时,我不希望一直启用近距离监视器,因为这对用户来说非常不舒服,并且根据您抓取设备的方式会错过很多次。有什么用这是为了在晚上离开并在运行应用程序的同时节省电池和屏幕生命周期。解决方法我正在考虑的是使用加速度计来确定面部是否朝下,如果是则激活接近传感器。简单的东西...问题在实践中,变通方法不起作用,它接缝是如果检查器在您激活它时被“遮挡”,它不会记录其当前状态。刷新UIDevice一些如何?我在用什么-(id)init{if((self=[superinit])){NSLog(@"InitShakerAnalizer"

ios - 在连接到 Xcode 的 iOS 设备上运行时写入 Mac 上的文件

当通过Xcode在iPhone/iPad上运行应用程序时,是否可以在Mac上打开文件进行写入?我有一个需要设备才能运行的应用程序,因此无法使用模拟器。但是,我确实需要分析应用程序的一些输出。目前我必须写入设备上的文件,然后手动将它们同步到Mac。我正在寻找一种将我的文件直接写入Mac的方法。 最佳答案 我推荐使用NSLogger通过Bonjour将您的日志数据流式传输到Mac。它有一个Mac应用程序,可让您查看传入的数据。对于更高级的日志记录,您还可以将NSLogger与CocoaLumberJack结合使用使用此框架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