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displays-affect-your-workflow

全部标签

linux - 在 iMac 上对 "Target Display Mode"进行逆向工程

我有一个计算机实验室,里面有几台老式iMac(2011年左右)。大多数人现在只想将它们用作笔记本电脑的显示器,并且在MacOS中使用目标显示模式,这(大部分)工作正常。不过,我还想在Linux下支持此功能,它与MacOS并行安装在所有iMac上。我对Linux内核相当有经验(我已经编写了内核驱动程序),但我对MacOS基本上一无所知-因此,我正在寻找有关如何弄清楚TDM实际触发方式(即发生了什么在按下Cmd-F2后)。我猜这主要涉及编写一些IntelGPU寄存器,但我不知道MacOS的哪一部分实际上负责这个。有什么提示吗? 最佳答案

linux - 在 iMac 上对 "Target Display Mode"进行逆向工程

我有一个计算机实验室,里面有几台老式iMac(2011年左右)。大多数人现在只想将它们用作笔记本电脑的显示器,并且在MacOS中使用目标显示模式,这(大部分)工作正常。不过,我还想在Linux下支持此功能,它与MacOS并行安装在所有iMac上。我对Linux内核相当有经验(我已经编写了内核驱动程序),但我对MacOS基本上一无所知-因此,我正在寻找有关如何弄清楚TDM实际触发方式(即发生了什么在按下Cmd-F2后)。我猜这主要涉及编写一些IntelGPU寄存器,但我不知道MacOS的哪一部分实际上负责这个。有什么提示吗? 最佳答案

win_size exceeds image extent. Either ensure that your images are at least 7x7; or pass win_size ex

在进行超分辨率重建后想计算SSIM和PSNR,最开始发现导入compare_psnr,compare_ssim居然报错了,bug1ImportError:cannotimportname‘compare_psnr’from‘skimage.measure’上网一查发现版本更新换成了structural_similarity和peak_signal_noise_ratio。解决之后又发现 bug2报错ValueError:win_sizeexceedsimageextent.Eitherensurethatyourimagesareatleast7x7;orpasswin_sizeexplici

linux - 如何为当前 session 自动设置 $DISPLAY 变量?

我看到$DISPLAY设置为localhost:0.0如果我在vnc服务器上运行,这可能不正确,有没有办法在我的登录脚本中自动设置它? 最佳答案 这是我刚刚敲的东西。它检查最后启动的“gnome-session”进程的环境(当VNC启动session/窗口管理器时正确设置DISPLAY)。将“gnome-session”替换为您的VNC服务器在启动时启动的任何进程的名称。PID=`pgrep-n-u$USERgnome-session`if[-n"$PID"];thenexportDISPLAY=`awk'BEGIN{FS="=";

linux - 如何为当前 session 自动设置 $DISPLAY 变量?

我看到$DISPLAY设置为localhost:0.0如果我在vnc服务器上运行,这可能不正确,有没有办法在我的登录脚本中自动设置它? 最佳答案 这是我刚刚敲的东西。它检查最后启动的“gnome-session”进程的环境(当VNC启动session/窗口管理器时正确设置DISPLAY)。将“gnome-session”替换为您的VNC服务器在启动时启动的任何进程的名称。PID=`pgrep-n-u$USERgnome-session`if[-n"$PID"];thenexportDISPLAY=`awk'BEGIN{FS="=";

linux - 使用 SSH 时 Xming Display 非常慢

我正在使用SSH和Xming来运行Simics模拟器并连接到一些Linux客户机。我使用x11隧道。x服务器似乎很慢,我需要花很长时间才能在linux客户机上运行一条命令。您知道可能导致问题的原因是什么吗?这是sshsecureshell的问题还是xming的问题?谢谢。 最佳答案 流量压缩可能会解决您的问题。使用ssh-C 关于linux-使用SSH时XmingDisplay非常慢,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t

linux - 使用 SSH 时 Xming Display 非常慢

我正在使用SSH和Xming来运行Simics模拟器并连接到一些Linux客户机。我使用x11隧道。x服务器似乎很慢,我需要花很长时间才能在linux客户机上运行一条命令。您知道可能导致问题的原因是什么吗?这是sshsecureshell的问题还是xming的问题?谢谢。 最佳答案 流量压缩可能会解决您的问题。使用ssh-C 关于linux-使用SSH时XmingDisplay非常慢,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t

Xcode error: Cannot link directly with dylib/framework, your binary is not an allowed client of /

文章目录编译报错TrustApp编译报错Mac机子,数据线连接iPhone13,通过Appium里的appium-webdriveragent/WebDriverAgent.xcodeproj工程,来编译可以在iPhone13手机中运行的WebDriverAgent,目的是Automation。遇到一个报错,可能是环境哪里有升级或者变化导致的,以前是可以正常编译的。Cannotlinkdirectlywithdylib/framework,yourbinaryisnotanallowedclientof/Applications/Xcode.app/Contents/Developer/Pla

apache - 无法启用 php display_errors

嘿,我知道有一些关于这个主题的帖子,我已经全部搜索过了!无论我做什么,我都无法在php中启用display_errors设置!!!我正在使用安装了php5.3并运行apache2的虚拟框。我已经尝试了所有我能想到的方法来使显示错误正常工作,但似乎没有任何效果。我已经在我的.htaccess文件中设置了php_flagdisplay_errors我什至直接在php.ini文件中启用了它display_errors=1也尝试过display_errors=On我正在使用启用apache站点的默认设置,我需要在这里做些什么才能让它工作吗?我从来没有遇到过使用mamp在我的mac上运行php的

apache - 无法启用 php display_errors

嘿,我知道有一些关于这个主题的帖子,我已经全部搜索过了!无论我做什么,我都无法在php中启用display_errors设置!!!我正在使用安装了php5.3并运行apache2的虚拟框。我已经尝试了所有我能想到的方法来使显示错误正常工作,但似乎没有任何效果。我已经在我的.htaccess文件中设置了php_flagdisplay_errors我什至直接在php.ini文件中启用了它display_errors=1也尝试过display_errors=On我正在使用启用apache站点的默认设置,我需要在这里做些什么才能让它工作吗?我从来没有遇到过使用mamp在我的mac上运行php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