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尝试让System.Data.SQLite与EntityFramework6一起工作,在我的C#.NET(4.5.2)WPF项目中使用代码优先方法。我已经查看并尝试按照以下位置(以及其他地方)中的说明进行操作,但它们似乎已经过时,对于不同的dbms,而不是代码优先,或者以上的某种组合。https://msdn.microsoft.com/en-us/data/jj592674https://msdn.microsoft.com/en-us/data/jj592674.aspxhttp://nullskull.com/a/10476742/sqlite-in-wpf-with-en
Quest固件存档-将您的Quest固件降级到旧版本adbsideloadC:\path-to-update-file\update-file.zip除了v20之外的所有这些链接都是完整的固件版本(因此大约有800MB的下载量),因此您无需担心您当前使用的是哪个版本来使用这些。为防止Quest在降级后自行更新,请在Oculus应用的“高级设置”中禁用“自动更新软件”(防止升级必不可少)。请注意,最旧的固件版本(经过测试的256550.6810.0)将在启动期间在互联网连接可用时强制更新。某些应用程序需要最新固件的功能才能运行,并且会显示“此应用程序需要更新您的Oculus软件”消息而不是启动。
我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启用sharedcachemode使用System.Data.SQLite时SQLite的包装器。我查看了这个项目的源代码,发现它在内部公开给UnsafeNativeMethods.cs中的程序集:internalstaticexternSQLiteErrorCodesqlite3_enable_shared_cache(intenable);不幸的是,我无法使用此方法,因为它是内部方法。有人对此有解决方案吗?非常感谢回复。谢谢!仅供引用,在使用SQLiteConnectionStringBuilderAPI时,通过以下方式启用共享缓存:varbuilder=new
我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启用sharedcachemode使用System.Data.SQLite时SQLite的包装器。我查看了这个项目的源代码,发现它在内部公开给UnsafeNativeMethods.cs中的程序集:internalstaticexternSQLiteErrorCodesqlite3_enable_shared_cache(intenable);不幸的是,我无法使用此方法,因为它是内部方法。有人对此有解决方案吗?非常感谢回复。谢谢!仅供引用,在使用SQLiteConnectionStringBuilderAPI时,通过以下方式启用共享缓存:varbuilder=new
我用mono(C#)编写了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它使用NHibernate和MYSQL-现在我想将它移植到SQLite。我希望(曾经)我可以简单地更改hibernate.cfg.xml并将其指向不同的数据库。这是我修改后的hibernate.cfg.xml:NHibernate.Driver.SQLite20DriverDataSource=nhibernate_test.db;Version=3NHibernate.Dialect.SQLiteDialecttrue=1;false=0NHibernate.ByteCode.LinFu.ProxyFactoryFactory,NHibe
我用mono(C#)编写了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它使用NHibernate和MYSQL-现在我想将它移植到SQLite。我希望(曾经)我可以简单地更改hibernate.cfg.xml并将其指向不同的数据库。这是我修改后的hibernate.cfg.xml:NHibernate.Driver.SQLite20DriverDataSource=nhibernate_test.db;Version=3NHibernate.Dialect.SQLiteDialecttrue=1;false=0NHibernate.ByteCode.LinFu.ProxyFactoryFactory,NHibe
我在我的vb.net程序中使用System.data.sqlite.dll。对于我的生活,我无法弄清楚激活WAL模式的代码。我是在创建数据库后立即激活此命令,还是在每个新的SQLiteConnection中激活此命令。如果是的话,现在需要使用什么代码,我正在使用类似的东西:cnnAsNewSQLiteConnection(String.Format("DataSource={0}\{1};PRAGMAjounal_mode=WAL;",Application.StartupPath,DBName))这就是PRAGMA命令的用法吗? 最佳答案
我在我的vb.net程序中使用System.data.sqlite.dll。对于我的生活,我无法弄清楚激活WAL模式的代码。我是在创建数据库后立即激活此命令,还是在每个新的SQLiteConnection中激活此命令。如果是的话,现在需要使用什么代码,我正在使用类似的东西:cnnAsNewSQLiteConnection(String.Format("DataSource={0}\{1};PRAGMAjounal_mode=WAL;",Application.StartupPath,DBName))这就是PRAGMA命令的用法吗? 最佳答案
我有一个用于测试目的的C#.Net4.0控制台应用程序(使用VS2012)。我的目标是能够创建单个EntityFramework.edmx文件,该文件可用于MSSQLServer数据库和SQLite数据库。基本上,我想使用相同的实体模型类和集合进行查询,但又可以轻松地在两个不同的数据库之间随意切换。到目前为止,我已经通过连接到MSServer数据库并添加我的单个测试表(称为Contact)来创建我的.edmx文件。有了这个,我就可以使用以下代码从我的表中获取数据:vardb=newDataAccess.ContactTestEntities();foreach(varcontactin
我有一个用于测试目的的C#.Net4.0控制台应用程序(使用VS2012)。我的目标是能够创建单个EntityFramework.edmx文件,该文件可用于MSSQLServer数据库和SQLite数据库。基本上,我想使用相同的实体模型类和集合进行查询,但又可以轻松地在两个不同的数据库之间随意切换。到目前为止,我已经通过连接到MSServer数据库并添加我的单个测试表(称为Contact)来创建我的.edmx文件。有了这个,我就可以使用以下代码从我的表中获取数据:vardb=newDataAccess.ContactTestEntities();foreach(varcontac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