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如何只使用jquery从多工作表MSExcel2003文件中读取数据。我已经阅读了几个针对PHP/JQuery、ActiveX等的解决方案...,但我想用JQueryONLY来完成。知道这是如何工作的吗?我找到了http://plugins.jquery.com/project/csv2table这几乎完美地完成了工作,除了我必须将每张纸分解成CSV文件这一事实。我想放弃该步骤并直接从Excel文件中读取它。预先感谢您的帮助!顺便说一句-我在FireFox4中工作,不需要跨浏览器支持。 最佳答案 OfficeWebCompo
我目前无法在html表格中设置边框。(我使用内联样式在电子邮件客户端中更好地呈现)我有这段代码:FooFoo1Foo2Bar1Bar2Bar3Bar1Bar2Bar3它被渲染成这样:我希望表格像Excel渲染表格一样呈现,具有内部和外部边框: 最佳答案 table{border-collapse:collapse;} 关于html-如何使用内联样式格式化html表格以使其看起来像呈现的Excel表格?,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
我的表格是格式化的nameplaceadfasasdfasf我在网上找到了下面的代码。但如果我使用“thead”和“tbody”标签,它就不起作用functionwrite_to_excel(){str="";varmytable=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table")[0];varrowCount=mytable.rows.length;varcolCount=mytable.getElementsByTagName("tr")[0].getElementsByTagName("td").length;varExcelApp=newActiveX
我想让一个表格标题并排位于两个表格列的中心。这可能吗? 最佳答案 .This.稍微推断一下...SingleColumnDoubleColumnColumnOneColumnTwoColumnThree这应该足够你工作了。 关于html-我可以让一个HTML表格标题位于两个表格列之上吗?喜欢Excel中的合并和居中?,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8996466/
我正在使用Aspose.Cells以编程方式构建Excel文档。这很好用。不过,其中一个单元格是原始HTMLblock。我想知道是否有可能告诉Excel(以任何方式,包括GUI-您不需要知道AsposeAPI)解析单元格并将其显示为HTML。现在,它只是以文本格式、标签和所有格式显示为原始HTML。我知道Excel能够将HTML粘贴到其中,但它看起来只是自己解析它,然后Excel为您将其化,它不存储HTML,所以它实际上并没有解析它并将其显示为HTML。另外,无论如何我都不知道如何复制这个粘贴功能。谢谢。 最佳答案 很遗憾,答案是否
问题来源:今天帮辅导员解决了这个问题,批量把电脑Excel里的“姓名+手机号码”信息导入手机的联系人中。网上找了一些资料,自己优化了部分过程,最后找到了一种比较高效的方法。5分钟,就可以把一整个年级上百人的信息导入手机联系人通讯录,免去了一个个手动输入的痛苦。使用工具:Excel、网易163邮箱(免费注册使用)解决方法:第一步:在Excel中处理原信息,转化为CSV格式可以看到,辅导员给我们的是无法直接导入的原表格。这个表格有两个问题:一个是信息多余,导入电话簿的话我们只需要“姓名+手机号码”信息就足够了。第二,这个表格是xlsx格式,不能直接导入,需要转化为CSV格式。原表格 原表格数据 解
关闭。这个问题是opinion-based.它目前不接受答案。想要改进这个问题?更新问题,以便editingthispost可以用事实和引用来回答它.关闭9年前。Improvethisquestion我正在查找有关此主题的较早的问题和答案。但我在iOS7中收集到QR码框架。它也支持条形码吗?如果我想支持较早的设备,目前认为最好的库是什么?
如何从visualstudio2013为我的XamariniOS应用程序生成IPA文件?我正在使用XamarinForms1.3.4。我之前已经为我的helloworld应用程序在1.3.0中完成并将其发布到testflightapp,但是现在我已经将我的XamarinforVisualStudio更新到今天的最新版本,我似乎遇到了问题。我能够在模拟器和/或物理设备上运行我的应用程序并且一切正常。但是当我尝试“在构建服务器上显示IPA文件”时,我得到了这个错误。“错误4无法在构建服务器Xamarin.iOS扩展00上的Finder中显示IPA文件”我选择了“AdHoc”构建配置并且构建
我开始使用Xamarin是因为我想留在VisualStudio2013环境中,而不必学习新环境。无论如何,我将在下面粘贴我的Controller代码,希望有人比我更聪明(几乎可以肯定)并且可以让我回到正轨。我刚刚发现了AutoLayout。在我看来,对AutoLayout的理解对于加速开发至关重要。但是,我没有找到很多关于在VisualStudio2013中将AutoLayout与纯C#结合使用的信息。也许我只是没找对地方。无论如何,让我们从一个简单的Controller开始这个新的讨论,该Controller完全在C#中使用AutoLayout,而根本不使用任何.nib或Interf
System.Data.SQLite的当前发行版不适用于VisualStudio2013,除非您部署VS2012Update3发布包(大概)或只是安装(像我一样在测试机器上)完整版本。有谁知道System.Data.SQLite团队何时会发布VisualStudio2013版本,包括我将分发给客户的预编译静态库和我将使用的完整设计器版本?这篇文章的当前版本是1.0.89.0,不包括VS2013的选项。 最佳答案 现在有一个原生支持VS2013的版本。转到http://system.data.sqlite.org/index.html